辦公室有小蟲子怎麼辦,辦公室有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2021-03-04 08:56:35 字數 1440 閱讀 45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清理辦公室的bai垃圾及角落等處的蜘du蛛網,保持幹zhi淨,保持通風可dao減少小蟲子。版

2.在辦公室潮濕權

處撒些生石灰,因 潮濕處容易滋生小蟲,比如蟑螂,馬陸,鼠婦等家居害蟲。

3.在下午下班之後,可在角落處,潮濕處噴些室內低毒高效的殺蟲劑,比如黑旋風殺蟲劑,殺蟲氣霧劑等殺蟲劑。噴藥後關緊門窗達到薰殺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衛生死角,打滅害靈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辦公室有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3樓:lisuna李蘇娜

1、找一些殺蟲劑之類的藥物放在桌子。

2、白天要通通風。

3、不要長期放置水果。

4、買滅蚊燈,挺管用的。

5、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

6、檢視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

7、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乾燥。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種懸浮類的殺蟲劑,兌水噴,噴後幹了藥效能保持很長時間的那種,在**乙個叫和諧寶馬的店裡有。

5樓:方巨集亮

殺手,(殺蟲氣霧劑)

辦公室出現了這種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

6樓:花都辦公家具

1、先把長蟲的家具中的物品拿出來清理,不能清洗的就放到陽光下晾曬;家具要用消毒液反覆擦拭幾遍,擦淨後徹底通風乾燥;遭蛀蟲或白蟻蛀蝕的木家具,可將微量殺蟲藥液(敵敵畏)滴入蟲蛀孔,也可用尖辣椒或花椒搗成末,塞入蟲蛀孔。

2.塗料處置,可以通過這樣對一些還沒有受到危害的地方,用生桐油、蟲膠漆或清漆等塗料,刷到木櫃的表面,這樣能使蛀蟲與空氣隔絕,抵達防蛀的目的。留意的是,在塗刷時,正反面和木櫃內壁都要塗刷均勻。

3.藥劑處置當木櫃被蟲蛀害時,可用敵敵畏和水以1∶5的比例配成藥液,用噴霧器片面放射,讓藥液滲入木櫃內,要延續放射3次~5次,經8小時後,可殺死全部蛀蟲。事先,將木櫃用清水洗刷乾淨曬乾。

4.用柴油塗擦晴天將已遭蟲蛀的木櫃放在野陽處,用毛刷或棉紗蘸柴油將木櫃全部塗1遍。曬二三小時再塗1次,再曬,待看見蛀蟲死在洞口即可。然後用洗衣粉液洗淨、曬乾。

7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

辦公室好多小飛蟲,知道是什麼蟲子嗎?怎麼消滅啊。

8樓:

1.清理辦公室的垃圾及角落等處的蜘蛛網,保持乾淨,保持通風可減少小蟲子。 2.

在辦公室潮濕處撒些生石灰,因 潮濕處容易滋生小蟲,比如蟑螂,馬陸,鼠婦等家居害蟲。 3.在下午下班之後,可在角落處,潮濕處噴些室內低毒高效的殺蟲劑,比如黑旋風殺蟲劑,殺蟲氣霧劑等殺蟲劑。

噴藥後關緊門窗達到薰殺的作用。

辦公室戀情怎麼辦,辦公室戀情怎麼辦

首先,你是你自己,不管你長得像誰!其次,你的感覺怎樣?愛情是個奇妙的東東,情和緣都不是強求能得來的。如果她珍惜,你就大膽去愛!可以測驗一下她!最後,不要糾結,人生苦短,何不笑對?建議讀讀 聖經 如果你們公司不禁止這種東西的話,你們兩個在一起也不錯哦。當然我不知道你和她兩個人會不會在職位上有衝突,你知...

辦公室座位後面是窗戶怎麼辦風水,辦公室風水布局辦公桌背後有窗戶怎麼辦

這樣叫做背無靠山,你可以坐乙個有靠背的椅子,靠背要到脖子。前面有玻璃櫥窗就像是鏡子,容易分散注意力,往櫥窗前面擺盆花,遮住你的視線就行了。要看窗戶是大還是小,如果比較小的話,一般也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流年風水後面必須要有專入氣屬口,還反倒加強了你的風水運勢,呵呵 如果是比較大片的,影響了你的靠山,也可...

喜歡辦公室同事怎么辦,喜歡辦公室同事怎麼辦?

喜歡辦公室同事沒什麼,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好不容易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你可不能錯過,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但要冷靜下來,不要過早的暴露出自己的感情,先試探下他是什麼樣的態度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先和他聊天,字裡行間不經意的流露出一些你對他的喜歡,看他怎麼回應你。如果他對你有好感,肯定也會抓住這個機會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