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辦

2022-08-26 03:50:03 字數 916 閱讀 6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夾心餅乾也要做好自己本份就好,主任有什麼事要你通知,你通知到人就算完成任務,別人幹不幹不關你的事了.和事佬還是別當了,你剛來,很多事情也不清楚啊,別弄得兩面不是人,那你日子更難過了.

上手的事,自己多自學,自學不來的既然另一同事不肯教,那只能問問主任了,有必要的話,直接了當說自己幹不了,還沒上手.因為沒人教

2樓:望仔不看路丶

做人要外圓內方,表面上你跟每個人都很好,但心中有個定數!學會世故圓滑

3樓:狄歷

一切聽主任安排,記住自己的立場,但是和另外乙個人不要鬧僵。

辦公室裡的糾紛非常多,自己也不可能不牽扯進去,盡量不要自己在矛盾的交叉點就好了,人不可能做的那麼完美。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主管的 但不人那科員鬧僵了

5樓:

你自己做好本職工作,不知道的自己多琢磨,他不教你的話,平時他處理事情的時候,你就聽著或看著,自己長個心眼。事情碰到過一次,第二次就可以總結經驗了。不要光想著別人教你。

如果這部門沒有他,就你乙個人,那你靠誰呢?所以很多事得靠自己想辦法解決,大不了第一次做的差點,以後就會有進步了,領導也不會怪你。還有你們主任和另一同事之間的事,你最好別瞎摻和。

主任要你通知他做事,你通知他就好了,做不做,做的好壞,你就別操這個心了,那是他的事。到時主任自然會找他。你只要盡到你自己通知的責任就好了。

還有平時相處,你和他們兩人都要處理好,至少表面上不能鬧僵。工作方面要堅持自己的原則。或許另乙個同事會煽動你加入他的行列,和主任作對,這時你心裡應該堅持自己的立場。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實在太難了,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希望你能處理融洽。

6樓:

主動與另一科員交流,試試吧

辦公室戀情怎麼辦,辦公室戀情怎麼辦

首先,你是你自己,不管你長得像誰!其次,你的感覺怎樣?愛情是個奇妙的東東,情和緣都不是強求能得來的。如果她珍惜,你就大膽去愛!可以測驗一下她!最後,不要糾結,人生苦短,何不笑對?建議讀讀 聖經 如果你們公司不禁止這種東西的話,你們兩個在一起也不錯哦。當然我不知道你和她兩個人會不會在職位上有衝突,你知...

辦公室發現了乙隻壁虎,怎麼辦,辦公室出現乙隻壁虎,現在怎麼都找不到了。害怕害怕,怎麼辦,他會不會傷人突然出現在人身體上啊。

把窗戶開啟放它走,壁虎是益蟲不害人,所以你也別害它.記得採納啊 辦公室出現乙隻壁虎,現在怎麼都找不到了。害怕害怕,怎麼辦,他會不會傷人突然出現在人身體上啊 壁虎一般都是在夜間活動的,所以你不要擔心,白天只要你不動到他的老巢,他也不會出來放心吧 放心好了,你怕他,他更怕你,應該是早跑了,就算還在裡面也...

喜歡辦公室同事怎么辦,喜歡辦公室同事怎麼辦?

喜歡辦公室同事沒什麼,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好不容易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你可不能錯過,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但要冷靜下來,不要過早的暴露出自己的感情,先試探下他是什麼樣的態度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先和他聊天,字裡行間不經意的流露出一些你對他的喜歡,看他怎麼回應你。如果他對你有好感,肯定也會抓住這個機會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