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重物品放在辦公室忘記了,被人偷了該怎麼辦

2023-02-19 02:40:02 字數 4524 閱讀 9322

1樓:小笨象同學

貴重物品放在辦公室忘記了,被人偷走了的話,那我覺得還是需要找回來的吧,先問問同事有沒有看到,如果沒人承認,那麼可以選擇跟領導說明情況,或者看是否可以查監控。

2樓:梅花不大鹿

貴族物品放在辦公室,忘記了,被人偷了。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你們辦公室的領導,讓他幫助你查一查。如果他也查不到。

你可以報警,讓警察來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你說的是貴重物品,所以把警察請來也是應該的。假如只是一件很普通的東西,那就沒有必要興師動眾了。

3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一般辦公室都是有監控裝置的,所以說不用擔心,包括工廠公司都是有監控的,所以不用擔心。

4樓:魯步瑰瑋

貴重的物品放在辦公室,如果是被人偷拿了,那麼你是可以調監控錄影的,在公司主要通道應該會有監控探頭的。

5樓:渴侯彭湃

那你這個可以報警啊,貴重物品被人偷了,他這個**應該也是不菲的吧。既然是貴重的,就應該報警。

6樓:網友

如果是貴重的物品放在辦公室被人偷掉了二十分的麻煩的事情,你只能考慮去報警解決問題了。

7樓:雨馨怡

如果你的貴重物品在辦公室幫拿了,被人偷了,你是可以選擇報警的。公司都應該有錄影,有監控。

8樓:老鵬大

貴重物品放在辦公室裡,忘記了被人偷了,以後你可以選擇報警,但是如果找不到也沒有辦法。

你的東西放在辦公室丟了,你明知道是被人拿走的,但大家都不承認,你該怎麼辦?會趁沒人時搜一下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搜。你對大家說,你知道肯定是有人拿錯了,但是它對你很重要,請求大家仔細想想是不是自己拿錯了。並感謝他能及時還給你。

然後你不要明顯告訴大家說辦公室發生了盜竊,這樣影響不好,容易激化矛盾。所以你得忍一下,真是沒有人還你,你就說也許是外面的什麼人拿了,也不要表示你懷疑內部的人,今後你就要妥善保管私人物品了。

10樓:融化蛋筒

搜有什麼用呢,弄不好,還害的自己沒法收手了。肯定藏起來的嘛,現在三隻手多,自己當心點吧!

11樓:

不會,你搜到了又能怎麼辦?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會是誰幹的,以後小心點吧。像偷你東西這種人,他又一次就有二次,所以你可以盯緊他,等他下次再偷東西時直接捉住他!

12樓:瘋子

沒有就沒有了!算了!權當自己用了!也不要懷疑哪位同事!看好自己的東西!狐狸尾把會有漏出的時候!

13樓:網友

只能認倒霉了,正所謂抓賊抓髒,知道那人的人品就行了,以後把東西放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就沒有這個必要了,知道這人的人品就行了。「道不同,不相為謀」

15樓:網友

不要這麼做,全當倒霉,以後注意就好了,把東西鎖起來。

16樓:一切都是

搜沒必要了,這事就過去了。吸取教訓自己的東西保管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進,不響,以後多乙隻眼,多乙份心。

18樓:憂鬱夜子

你在大家的面說東西被狗拿了。

客人把貴重東西忘記在店裡被別人偷走報警警察會受理嗎

19樓:網友

物品被別人偷走,這就成為一種財務被盜案件。是可以報警的,報警後警察會受理的。

如果被盜的財物價值不大的話,警察會當作治安案件來受理的。如果被盜的財物價值較大的話,警察會當作刑事案件來受理的。

具體結果根據偵查的情況,對盜竊財物的人做出不同的處理。

20樓:閒擲葡萄

如果是貴重物品,應該是可以受理或者立案的。但是首先要確定是貴重物品,其次最好是有監控之類的,方便破案。

21樓:懶羊羊

只要達到盜竊罪最低案值標準就會立案調查,一般有監控的話很容易查到。但如果別人是在店裡撿的,那只能算是不當得利,警察只會要求別人返還。

22樓:

這事警察應該受理的。

尤其這是貴重物品。

那肯定是要立案調查的。

這是警察的職責所在。

別說貴重物品了。

即使是一般的物品。

警察也要來看一看的。

在辦公室東西被偷,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貴重物品不要放在辦公室。只要有鎖的地方一定要鎖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有監控錄影可以調取錄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案件別直望公安局,最多來一下看看,問問就走人,自己發現首先保護好現場,分析是熟人還是陌生人幹的,數額大的另當別論,

26樓:oy給力

是很貴重的東西嗎?跟辦公室的反應一下吧,總不能誰都懷疑吧。

我放在辦公室準備整理,上交的材料被公司同事偷拿走了,我應該怎麼辦?是否可以報警,警察會不會管,太沒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跟單位領導報告。由單位出面調查解決。這樣比較好。

如果報警的話,倒不是不可以,只是這麼做不一定對自己有利呀……

28樓:奇文思彤

如果不是公司機蜜檔案就不用報警,如果電腦裡有備份可以重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性質說公安機關應該管,但你的材料價值很難確定,最多算個治安案件。

30樓:夏夜之血

這個算偷竊了吧,我們老師說過,只要是沒有經過這個東西主人的同意自己拿走的,都算偷竊。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在公司內部解決。

在單位上班,如果東西被同事偷了咋辦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被偷?確定被誰偷?如果確定的話直接找他去,或者找領導,跟領導說。這還能怎麼辦?

33樓:旅運焮

另外再買乙個質量和擋次都比原來高出n多倍的同樣東西。

34樓:希望放大鏡

不要點明,暗示他就可以了。

35樓:劉玉平藥師

如果,什麼如果?到底是偷了沒有?

東西放在辦公桌上被偷了,就幾個人怎麼查

36樓:來自洈水年輕活力的龍船花

別跟他們說你丟東西了,你乙個個看他們的眼神,要直視,心裡要是有鬼就會臉紅不耐煩。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的贓物被別人偷去了應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犯罪,bai有乙個要du件是故意還是不知情。

zhi不知dao情,則不構成銷贓罪回。

銷贓罪的定罪答,要求是明知所窩藏、轉移、收購或者代為銷售的物品是犯罪所得的贓物。對於事實上窩藏、轉移、收購或者銷售了贓物,但確不知情的,不構成犯罪。

如果檢察機關以此罪控訴你,你可以自己申辯或者要求申請辯護律師,因為檢察機關起訴你,需要他們提供你「知情」的證據。

現在的銷贓罪,也已改名了,改為「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

2023年新修訂的《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構成銷贓罪,bai你是在不知情的情du況下購買的,zhi而且從你報警的行dao為也可以版印證這一點權,因此,從刑事案的角度來講你不用擔心。

從民事案的角度來說,電單車的轉讓是要辦理登記的,你按照法律規定辦理轉移登記,所以,你的產權是不受法律保護的,除非你能找到賣車給你的那個人,否則,你的損失是無法挽回的。

39樓:平安我的

你要有旁證,證明你是在哪買的,法律是公正的。

40樓:南京追夢網路科技****

1、你沒有構成犯罪。

2、根據《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的規定,「掩飾隱瞞內犯罪所得罪」客觀方面包容括「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行為。收購,主要是針對2023年兩高有關司法解釋中所說的「低價購進、**賣出」的行為,司法實踐中主要是針對以收購廢品為名大量收購贓物的行為,是指有償購入,然後再**出賣的情況。要注意區別「收購」與「收買」的區別,收買是指買贓自用,其主觀上是一種貪圖便宜的心理,而不是故意妨害正常的司法秩序。

3、你強調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了輛電單車」,那你就屬於「收買」不屬於「收購」,因此你沒有觸犯「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

財神放在辦公室什麼方位風水好,請教辦公室風水和財神擺放方位?

入門斜對角,財位上放置!祝你好運!看你給分這麼大方,我還是 給你抽時間做了個平面圖 首先我們確認如下情況 1 房子結構不能改。2 每個人的八字五行也決定風水方位的不一樣。3 務實講,我們也要考慮到辦公的方便性。4 你這個布局確實有點難度,難就難在洗手間處在大房間內。在這裡我假設洗手間以及大門的開門方...

我買了盆蘆薈,怎麼養?想放在辦公室,可是辦公室裡沒有陽光,能

不怕的,蘆薈比較粗生,只不過這樣養的蘆薈可能比較淺色瘦弱一點。定期放到比較明亮無直射的地方見見光比較好。不要突然照太強烈的光,不然很容易變色 蘆薈曬太陽比較少,室內養更不適宜頻繁澆水噴水,見幹見溼,一般都很好養的啊 完全可以,但沒有在陽光下長得茁壯。可以間接式的曬曬太陽。如果是普通燈光永遠沒有陽光是...

有哪些適合放在辦公室的零食,適合辦公室充飢的零食有哪些

最近開始養生了,早上喝一杯南方芝麻糊 紅豆薏仁粉,補腎美白除濕,單吃紅豆薏仁粉實在是。太一言難盡了 中午吃完飯會喝一杯零新增酸奶,補充蛋白質,促進消化 睡了午覺起來吃一點水果,補充維生素 下午快下班前餓得慌會吃一點堅果或者貓哆哩墊底 辦公室必備零食有哪些?適合辦公室的零食,應該是偏向於健康高營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