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戀情怎麼辦,辦公室戀情怎麼辦

2022-05-24 02:15:03 字數 928 閱讀 8335

1樓:一頭七一年的豬

首先,你是你自己,不管你長得像誰!

其次,你的感覺怎樣?愛情是個奇妙的東東,情和緣都不是強求能得來的。如果她珍惜,你就大膽去愛!可以測驗一下她!

最後,不要糾結,人生苦短,何不笑對?建議讀讀《聖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公司不禁止這種東西的話,你們兩個在一起也不錯哦。當然我不知道你和她兩個人會不會在職位上有衝突,你知道我意思的。

兩個人如果能夠在同乙個公司工作的話,雖然對於公司的發展不是特別好,但是對於兩個人生活上會比較方便的。畢竟行動都會比較一致,很多問題都會很好解決的。

3樓:智化臥龍

愛情不分先後,只有不被愛的一方才是第三者;但是你要認真考慮,是你真喜歡還是有好感還是男人的本性……做了就別後悔,不做更不要後悔……思之再三,然後施行!!!

4樓:

什麼跟什麼嘛。小三指破壞別人家庭!何況她還沒結婚,所以大家公平竟爭,加油。相信你比那個男人更能給她幸福。

5樓:

追啊!這還要考慮!她肯定會留下來的。

6樓:

追呀 ,不過弄清楚她是不是因為你媽才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糾結,真喜歡就追

8樓:魯

四個字:想上就上。

再四個字:別管其它。

最後四個字:高興就好。

9樓:

追啊 勇敢當小三

不要臉才是王道

10樓:一蓑秋風煙雨

這不是很好嗎 啊。羨慕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問··乙個字,上

辦公室戀情怎麼處理呢,辦公室戀情怎麼處理好

當你開始確定要開始一段辦公室戀情時,一定要了解公司的規章制度。並不是每間公司都允許辦公室戀情的存在的,有時即便允許,也可能會有相關的一些規定,例如不能是同部門的同事或者是禁止在辦公場所談話。如果你不想突然有一天因為戀情而被莫名其妙的解雇的話,那麼我勸你,公司的規章制度先了解下。辦公室戀情的兩個人一定...

辦公室戀情怎麼處理好

發展進度節奏慢一點 首先要準備發展這段關係時,要進一步確定你們是否適合,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最好在辦公室外尋找。保持冷靜 在辦公室一定要冷靜,辦公室沒有特殊關係的同事打情罵俏是司空見慣的,你要對他與別人的打情罵俏保持冷靜。不要大肆宣揚 如果公司並沒有明令禁止內部人員戀愛,不妨放鬆一點。但是即使你們開始...

怎麼追求同事,和她發展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也是戀情滋生的溫床,尤其是在大家一起共事的時候,日久生情感情聯絡什麼的 每天8小時,每週五天,辦公室裡的單身男女,互相有好感是非常正常的事,我本人也是經歷過這樣的感情,最後發展的還是不錯,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辦公室戀情的祕密 首先要確定個問題,那就是 一,公司對此有沒有規定 二,她 他 對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