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學生跨專業考研的問題,英語專業學生跨專業考研的問題

2021-07-27 02:24:07 字數 678 閱讀 6737

1樓:額就這樣一個人

英語專業的跨專業考有英語的優勢,但是考研複習過程中不要完全的拋棄英語區複習專業課,那樣會忘的很快的。圖書管理學我不太瞭解,我想以後可以考這方面的事業單位。像新聞學、傳播學如果說能考上像中傳那樣的好學校,那麼工作就不用愁了,一般都被**電視臺挑走了。

我建議你看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和自己的水平來定自己要考的學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 新聞學院 傳播專業 畢業的。

新聞學、傳播學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競爭壓力也很大,當然如果你英語好的話具有的競爭力就相對比較強。

**電視臺不是很容易進的,如果樓主的目標是**電臺,新華社之類的。可以考慮報考北京的大學:北京大學、中國傳媒大學……

樓主若是想考湖北的可以報考: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我是華科畢業的,如果武大、華科新聞專業比較的話,樓主選擇武大比較好。因為華科給人的印象是理工學校,文科類不太受重視,在社會上影響力相對低一些。

圖書管理類的我不瞭解,所有不能提出好的建議。

總之,選擇好了專業就不要再猶豫,堅定的朝著一個目標前進。

祝樓主考研順利,金榜題名

補充:樓主想去外企的話,學新聞傳播沒有特別的優勢。如果樓主是決定讀文科類,可以考慮行政管理、人力資源之類的專業,類似辦公司行政工作的。

當然,具體還需要看你要進的外企是以什麼為主業的。

英語專業的學生跨專業考研,考什麼專業比較好

英語專業學生復跨專業考研有乙個巨大制的優勢,就是你英語會很好,可以拿很高的人數。在大部分人還以60分為目標的時候,你或許可以拿到80分或更多。一般的文科都不需要考數學的。而且,文科的專業課一般都是需要記憶的,即使沒上過課,靠自己學也有很大希望掌握的。這一類的專業很多,要乙個個講很困難,就舉幾個例子吧...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考什麼好,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反應與業務相關,營銷類似的發展好些 建議選擇文科管理類專業讀研,都是文科,相對容易些 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考試內容 內容一 除了口語聽力,二外也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學校開的二外有俄語,法語,日語,如果你對這幾種語言有一定基礎,可以考慮考英語研究生。內容二 英語專業考研究生,只有一門公共課...

三本學生考研英語專業考到法語算是跨專業嗎

1 考研英語專業 bai考到法語du是否算是跨專業取決於如何zhi理解 從具體的專dao業來專說是跨專業,即英語屬 跨考法語 從考研的跨學科來說又不算是跨專業,因為都是文學類學科。2 是否跨考的解釋取決於具體的招生單位,所以具體要諮詢招生單位研招辦或專業所在學院才能確認。不管是否跨專業都不影響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