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18考研了!暨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作專業的研究生怎樣?難嗎

2021-07-27 02:50:05 字數 2744 閱讀 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大學是個211高校在國內也是還不錯的!考研本身就有難度,更何況是考暨南大學呢?但是也不是說不行呀!努力堅持一切都有可能的!

可以先了解這個專業有幾個研究方向分數如何招生如何等等!這些都需要去了解的!

暨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是屬於管理學院的!有5個研究方向分別是

01(全日制)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

導師:李從東 胡欣悅 黃國全 白華(深圳)電氣資訊學院珠海校區:matthias th

ürer 屈挺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27管理運籌學

複試科目:

管理資訊系統

同等力學加試科目:

①統計學

②系統分析

02(全日制)系統工程

導師:林福永 朱幫助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27管理運籌學

複試科目:

同上03(全日制)物流管理與物流工程

導師:王博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27管理運籌學

複試科目:

同上04(全日制)資訊管理與商務智慧

導師:潘定 葉世綺 王惠芬 湯胤 龐素琳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27管理運籌學

複試科目:

同上05(全日制)技術管理與創新系統

導師李從東 湯勇力 王玉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27管理運籌學

複試科目

同上《2018暨南大學828管理學與微觀經濟學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

《2018暨南大學827管理運籌學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

報錄比:

就分享這些!這些資訊是非常重要的!要詳細去了解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哈!加油!

2樓:江然_錦

暨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作專業的研究生是非常不錯的。

管理科學與工程學科是以系統科學和系統工程的理論方法為主要工具,研究管理系統和經濟系統的一般規律和特殊表現的學科,它是系統科學、管理科學、經濟學、電腦科學、運籌學、工程理論、領導科學等許多不同門類學科相互交叉、融合、滲透而形成的一門新興的交叉學科。

畢業生要具有紮實深厚的管理理論基礎和一定的系統工程、經濟學、數學、和計算機應用等知識和專業技術,較強的創新能力和教學科研能力,以及理論聯絡實際的應用能力。

考暨南大學的研究生難度怎樣呀?暨南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大學的產業經濟學、金融學、文藝學、水生生物

學是國家重點二級學科,是最好的專業。他的管理、經濟**類比中山大學差很多,中山大學有國家重點一級學科的。

廣州什麼學校的什麼專業比較好,這個得看你自己學什麼專業的。中山大學的衛生毒理學國內第一,你能考嗎?

4樓:rhyme紅

難度當然大 ,不過具體要看什麼專業,比較冷門的專業會低分一點,暨大什麼專業好,當然是會計啦,不信可以上網搜搜。

5樓:開花的麥子

暨大的新聞傳媒應該算是王牌專業

暨南大學難考嗎?我想考研進去。我現在讀二b大三。大家都來給給意見

6樓:資源我的啊

暨南大bai

學難考。

考研科目共四門:兩du門公共課、一zhi

門基dao礎課、一門專業課。兩內門公共課:政治、英語。

一門容基礎課:數學或專業基礎。一門專業課(分為13大類):

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軍事學、管理學、藝術學等。

其中:法碩、西醫綜合、教育學、歷史學、心理學、計算機、農學等屬統考專業課;其他非統考專業課都是各高校自主命題。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大學數學等公共科目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主要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加入全國統考的學校全國統一命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難是相當而言的,沒有什麼是真的那麼難的,我同學在一三本今年考中山大學,現在初試成績出來排在第三名,基本是穩上的了,還能拿到獎學金,總之,努力!加油!

8樓:吳老師精銳

蒐集好資訊,做好持久戰的準備,你可以得

9樓:磚家研究院

考研沒有好考的 都需要長期的複習 與做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什麼專業吧,畢竟也是不錯的211,難度還是會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這樣說吧,暨南大學比較開放,不會歧視普通本科生,報班回可以根據自己實際答的情況,基礎差的有個輔導班就避免走彎路。我之前大三時就報了暨大小琴姐的班,她有個公號叫作小琴暨大考研室,乾貨很多,是考暨大個不得不關注的公號,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科學與工程難度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啊,應該是很難考的,但是建議你好好複習,認真複習,我覺得你首先那個有備而來。

請問中山大學嶺南學院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科目,參考書以及分數

2011年錄取線劃到386 複試上線24個錄取15個選自嶺院 初試成績 面試成績 複試成績 總成績 錄取情況415.0 123.0 201.0 616.0 建議錄取406.0 122.0 206.0 612.0 建議錄取404.0 131.0 206.0 610.0 建議錄取410.0 124.0 ...

考研考到四川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的下屬專業工程管理

不知道的請不bai要亂言,我的考du研半輩子zhi事情吶.這句話dao別人聽見了你覺得誰會開版心權嗎?很多人可能會給你提一些不是很相關的東西,但是對你絕對有幫助,至少可以了解別人的想法。我估計回答你問題的人肯定很少,即使會都不會幫你。我大學學的是工業工程,考研的方向也是管理科學與工程。很多學校的初試...

考研想考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有了解的嗎

重慶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還不錯,2017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得分b 中上游水平 考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怎麼樣?我是學管理科學的 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很好啊 尤其是工程管理很有特色 因為他們學校的建築系很強 管理科學與工程很多學校的側重點不同,簡單的說,有的學校畢業是管理學碩士,有的是工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