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RP防火牆裡發現有人的MAC位址與我的一樣

2021-05-05 07:44:07 字數 682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對內網攻擊唯一有效的就是用用免疫牆技術部署免疫網路解決方案。 巡路免疫網路解決方案以免疫牆技術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攻擊問題,在每乙個網絡卡上派乙個「警察」記錄網絡卡出廠時的mac位址(網絡卡的dna),有什麼內網病毒攻擊直接在網絡卡處進行「逮捕」,只允許合法的資料報過,有害的資料報直接下網絡卡處進行攔截。還對內網沒個ip進行監控,監控每一台pc的上網的資訊,攔截資訊,報警資訊,對這些問題進行電腦進行評估實施封鎖。

直接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arp接其他病毒攻擊導致的內網掉線,內網難管理的現象。

2樓:企業網路小兵

這個問題趕緊用內網安全管理方案免疫網路解決方案,目前為你能徹底解決的就是免疫牆技術了,通過免疫牆技術部署免疫網路解決方案。免疫網路解決方案,對你的網路不需要做大的改動,可以用免疫牆設定策略,不裝驅動不讓上網,裝了就攔截。就能直接從從網絡卡上面攔截每一台電腦發出的病毒攻擊,進行統一管理,網路管理員只有乙個,還能監控整個內網電腦的上網狀況,有異常情況準確定位報警,方便查詢原因,一台電腦上網不正常跟別人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繫結閘道器的ip和mac,同時修改你電腦的ip和mac位址,如果還不行,就雙向繫結。

4樓:不想吃剩菜

網絡卡沒問題,這是有人通過更改自己實體地址盜用你ip,最好辦法就是通知網管了

關於ARP防火牆的問題,ARP防火牆是什麼?

我是區域網,保守arp攻擊只苦很多年!我曾經問過賽門鐵克的工程師 就是那個叫諾頓的防毒軟體的公司 回答是沒有完整意義的arp防火牆。arp防火牆的作用最多就是可以保證不掉線而已。這一點卡巴斯基也是這樣說的,所以他們的卡巴斯基2010全功能也沒有arp防火牆。因為根本做不出來。原因,arp攻擊佔用網路...

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衝突嗎

沒有衝突的 不過裝了瑞星建議關閉windows 的防火牆 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有衝突嗎 千萬不要信樓上3位的話啊!我是電腦軟體工程師,這個我最清楚!防火牆之間當然會相沖,就像防毒軟體一樣。不是說什麼牌子的問題,而是它們之間根本就...

瑞星防火牆更新後,瑞星防火牆不能更新

建議聯絡瑞星客服反饋 010 82678800 樓主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方法如下 依次點選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修復 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 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如果仍有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重新安裝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