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瑞星ARP防火牆一直為開啟狀態

2022-01-02 02:42:57 字數 870 閱讀 5950

1樓:朋秀梅貝水

開啟『設定』在『網路監控』的右面的第四個選項的空格中打鉤就是『開機啟用

apr欺騙防禦』反正就是在『網路監控』中全部打鉤規則匹配順序為『訪問規則優先』確定

ok試試啊

實在不行就在瑞星卡卡上重灌試試了

2樓:沙蝶閻錦

區域網使用者常常會受到arp攻擊,致使msn、qq、im時不時掉線,內網共享及oa辦公系統軟體緩慢甚至出錯,還可能造成不能上網。

2008瑞星防火牆已加入「arp欺騙」功能模組,大家可以這樣設定它,讓我們一起阻止內網的arp攻擊。

1、把2008瑞星防火牆,進入「詳細設定」的「arp欺騙」功能頁面,啟用arp欺騙防禦功能,勾選功能選項開關。

2、逐一增加所有內網使用者的固定(靜態)ip到規則表裡,填入名稱後,直接點選「獲取閘道器位址」並確定。其他內網使用者的ip填入後,點選自動獲取並確定。

3、所有內網使用者的ip全部新增後,可以匯出製作規則包,其他同網段使用者可匯入該規則分享。

3樓:磨智藩畫

瑞星區域網設定方法,

將防火牆安全級別設定成中以下(包括中級)

開啟設定--->詳細設定--->白名單--->增加--->名稱隨便--->位址範圍--->將區域網的ip位址添進去。如192.168.

1.1—192.168.

1.255。或指定要共享機子的ip

4樓:季清竹戈燕

估計你是設定有錯誤,一般設定為開啟所有監控。之所以提示ip位址與其他網路衝突,是因為區域網中有電腦中毒了,你可以修改自己的ip位址,直到沒有衝突為止。另外你沒有設定詳細的選項,進去設定下就可以了。

另外也可以找一下中毒的電腦,幫助防毒解決。

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何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請問您之前是正規程式解除安裝的嗎?就是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瑞星防火牆 然後找到 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

網路防火牆埠如何開通,怎麼設定防火牆允許埠

防火牆 和 系統防火牆都要開放 11194 開始 控制面板 windows防火牆 例外 新增埠號 名稱隨意,埠號輸入11194即可,確定 應用即可。怎麼設定防火牆允許埠 1 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2 點選進去防火牆。3 進入防火牆之後,點選高階設定。4 在左上腳點選入站規則,再進入。5 點選新建入站規...

如何通過juniper防火牆設定網路連線

大概分以下幾個步驟 1.管理電腦 把用作配置裝置的電腦配製成192.168.1.x 255.255.255.0的位址 192.168.1.1除外 用網線連線電腦以及裝置的後四個介面 從左向右數 中任意乙個,開啟ie瀏覽器,輸入http 192.168.1.1,使用賬號 screen,口令 sc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