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2019》作文左右,謝謝了

2021-05-05 06:21:20 字數 3206 閱讀 5861

1樓:

買本龍門出的高考滿分作文集,那裡面的作文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奧運會開幕的日子的一天天臨近,人們一邊期待一邊積極的準備。「奧運火炬手」選拔出來了。地球的小兒子——饅頭也是其中一員!

饅頭要在英國倫敦接過燃燒著奧運聖火的「祥雲」火炬,再將它遞交給等候在美國舊金山的菲克斯。真沒想到,自己能被重用,饅頭心裡別提有多美了。更讓他高興的是,國際奧組委考慮到他年紀尚小,決定讓五位福娃陪著他一起跑完全程。

這下他連睡覺都偷著樂了。我十分榮幸地成了六名護跑手的一員。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我們接到奧組委會的通知出發去倫敦了。我和饅頭興高采烈地登上飛機。「奇怪,怎麼不見福娃?」饅頭問。

「福娃們將在目的地倫敦等著你們呢!」奧組委的隨行人員回答道。到了倫敦機場,我第乙個衝下飛機,四處張望,前方遠處有好些人正圍成一團忙著拍照、留影、簽名。

我加快步子走近,一眼認出了站在最中間的五個熟悉的身影——「福娃」!我拉著饅頭的手向他們跑去,「順利會師」了。我們被安排到了一間旅館。

吃過晚飯,大家一起討論了明天的安排,做好準備,迎接那珍貴的一次奧運聖火傳遞體驗。

第二天,我們都穿上奧運聖火傳遞的專用運動服,趕到了接火炬的白金漢宮廣場上等待。終於,乙個健壯的身影進入眼簾, 奎羅伊手裡拿著那把紅白相間,長72釐公尺,重985克的「祥雲」火炬。歷史性的一刻就在我眼前呈現,奧運聖傳遞儀式鄭重開始。

火炬手饅頭接過「祥雲」火炬,高高舉起揮了揮,向圍觀的人們致謝。我們先後與奎羅伊和他的夥伴相互握了握手,開始了繞場一圈地跑步。激動的人群裡不時傳出來:

「哇,好可愛的奧運吉祥物——五福娃!」掌聲此起彼伏,記者們的閃光燈也閃個不停,將這難忘的一刻記錄下來。我們的奧運聖火傳遞之旅開始了。

沿途熱情的英國人們揮著手,搖著手中的奧運五環旗,向我們致意。我與福娃們護著奧運聖火,緊跟在饅頭身後,無比激動。奧林匹克運動會這一體育競技活動確實是舉世矚目的盛事。

在人們的歡呼與吶喊聲中,我們一路分享著喜悅,收穫著自豪,邁著堅定的步伐向前跑著……

順利到達舊金山,我們與奧運火炬手勝利會師了,「祥雲」火炬從饅頭手中傳遞到愛沙尼亞火炬手的手中,我又見證了乙個歷史性的一刻。這次奧運聖火傳遞之旅,我與饅頭、福娃們一起將祖國將於2023年8月8日晚上8點舉辦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資訊傳遞到了英國、美國、法國,告訴那裡的人們「新北京,新奧運」 、「北京歡迎您」,親身感受了世界各國人們對這一體育盛典的期待與關注,為祖國的強大而自豪。

跑完全程的工作結束了,我們彼此依依難捨。分別的時刻到了,我們緊緊抱在一起,福娃說出了我們的共同期待:2023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會上再相見。

「祥雲」火炬熊熊燃燒,在世界各國熱情傳遞,不久,將會開始在祖國各大城市之間的傳遞之旅。祖國的人們一定會比世界各國人民更加期待見證乙個個歷史性瞬間,奧運聖火會永遠燃燒在全世界人民的心裡!

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杏濱中心小學六(1)班謝錕 指導老師:鄭慧玲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小賓唱著歌兒,拍著手一路走一路跳,那高興勁兒真令人羨慕,哎?怎麼只聽見那一聲「哎喲」,那小調就「失蹤」了?原來他掉進乙個神秘的洞裡,開始了他的奇妙經歷……

奧運之行一:穿越時空

等小賓回過神來,睜開眼睛一看,哎呀!這是啥地方呀!旁邊站著五位穿著各色衣服的同學,只聽他們說:

「我們是奧運之行旅行團,你要不要一起來參加啊?」「噢!是這麼回事啊。

好哇!」小賓可興奮了。「那跟著我們走吧!

」隊員們拉著他的手往前走。不一會兒,就見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公公在那兒,原來是時空爺爺,他笑容可掬地說:「小朋友,你也來了解奧運的嗎?

」小賓點點頭說:「爺爺您好!」「真是乖孩子!

爺爺這就帶你們回到2023年。」轉眼之間,耳邊傳來喧嘩的聲音,這又是哪兒呢?小賓仔細一瞧,這裡原來是奧運申辦會場,等回過神來,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對著大家宣布:

「2023年奧運會舉辦方是中國!」會場上一片歡呼,中國以56票的優勢勝出,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場面呀!第一次申奧失敗並沒有消退中國繼續申奧的信心,一路勇往直前,把中國的風采展現給世界,讓世界為之震撼!

中國終於贏得了主辦權!小賓也和人們一起興奮,盡情地歡呼……

奧運之行二:人文奧運

不知被誰拉了一把,等小賓睜開眼睛,霧中高高的建築聳立著,正奇怪,突然被人拉了起來,原來是一名隊員拉他起來,那名隊員告訴他,是空間爺爺把他們帶到這兒,這也是行程的一部分,這兒就是北京,也就是2023年奧運會主辦地,他不由自主地後退了兩步,正巧撞中一位老太太,老太太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哎呀?對不起,對不起……」小賓急忙道歉賠禮。老奶奶和藹地一笑:

「小朋友,不礙事,我身子可硬朗著呢!」說著笑眯眯地走了。小賓愣住了,以前他平常可不是這樣,別人無意傷害了他,他就予以報復,要是像今天……。

正納悶著,年紀最大的那個隊員好像看透了小賓的心思,笑著說:「還記得老奶奶最後那句話嗎?現在可提倡人文奧運呀!

」小賓不由得臉紅到了耳根……

奧運之行三:綠色奧運

他們繼續朝前走,小賓有了大發現。你瞧,川流不息的大路上的車輛井然有序,汽車尾後的「黑龍」也不見了,警察叔叔正指揮交通……突然聽見那個小隊員的話:「這不就是奧運會場嗎?

」小賓精神一振,和隊員們一起走了進去。小賓四周一望,只見一片綠色,到處綠樹蔥鬱。隊長一一介紹看台的神奇器具,各種系統等,小賓皺著眉頭問:

「這些新產品固然便捷好用,但會不會給環境帶來負擔?……」「呵呵,工作人員也考慮了這點,這些都是由天然環保的物質製造的!」「哇!

」小賓不由得讚嘆!這難道是天堂嗎?嗯,這不是天堂,但勝似天堂!

奧運之行四:科技奧運

雄偉的建築那麼令人驚奇,奇妙的裝飾恰到好處,完美地布置,一切都那麼神奇……看著看著,小賓不禁自豪起來,是啊,中國的科學技術是這麼發達!小賓把目光投向水立方,細緻的搭設,簡直望也望不到邊,各種創意令人驚嘆,有智慧型水溫調節器,有立體放射器,高空探測器等等。天哪!

真不知技術人員費了多大的心血啊!還有五個福娃正歡叫著:「北京歡迎您!

」哎,他們怎麼那麼像這五個隊友啊?「難道你們就是……」小賓不由得張大了嘴巴,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是的,我們就是福娃。

」隊友向他一笑,「讓我們祝北京奧運舉辦成功吧!」小賓連連點頭,發自內心地歡呼道:「祝北京奧運舉辦成功!

」奧運之行之五:夢中鳳凰

回程的時間到了,小賓依依不捨。歡歡(福娃)說:「很高興能認識你,旅程結束了,咱們應該送你回去了!

」小賓與福娃一一擁抱道別:「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2008北京再會……」小賓緩緩踏上了空間爺爺的回航車,一陣昏眩之後,醒來時已經來到了教室裡,他坐在椅子上,一直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竟在課堂上打起了瞌睡!不過在夢中,他看見,東方那只雄雞變成了乙隻美麗的鳳凰,在豔陽下飛過奧運五環,飛向煥發金光的藍天

難忘的一次表揚作文左右難忘的一次表揚作文470字左右

上午的美好時光,運動員們摩拳擦掌賓士在操場上,英雄威武的模樣,第一名的願望是他們最終的希望。激烈的廝殺,努力跑好每一棒,使比賽很緊張,輸贏已不重要,因為大家的努力是任何事都無法比較,這是大家付出的力量換來的美妙!人山人海園遊會,開開心心擺攤位。美食燒烤真美味,冰淇淋很完美冰冰涼涼好滋味,熱湯圓是點綴...

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100左右,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100200字左右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四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我想菜是裡面最好...

誰有寫花草的托物言志的作文左右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葉子的風姿 窗前有一棵樹,樹上有一片葉子。我望著它,它也望著我。葉總是微微的搖擺著。我很好奇,問 葉,為什麼你老是擺動?我想飛。它說。葉即是葉,永遠不可能像鳥一樣飛的。看著吧。它純純的笑著,不再說話。葉從春天擺到夏天,執著熱烈。我感到詫異 為什麼?一季的時間你已長大,應該明白了 可能吧,它望著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