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夢到奇怪的金魚,夢見很多奇怪的魚是為什麼?

2021-05-05 06:20:17 字數 3338 閱讀 9490

1樓:

魚是代表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

夢到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夢到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你的個性太倔強,使對方覺得受不了。為維護正常交往,須懂得互讓,避免衝突。

夢到魚在淺水掙扎,意味著自己的工作將處處掣肘,苦苦掙扎,難逃降職的厄運,不如及早另謀高就。

夢到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

夢到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女人夢到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夢到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

男人夢到捕魚,大難臨頭。

女人夢到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病人夢到捕魚,會臥床不起。

夢到有人在湖里捕魚,會參與推翻國家領導人的活動。

夢到魚飛水上百事散。

夢到井內有魚遷官至。

夢到張網捕魚大吉利。

夢到人捕魚作食皆吉。

夢到搶魚拾魚主小疾。

夢到水中釣魚大吉利。

夢到林中魚豬事無成。

夢到群魚游水主有財。

夢到大魚揚動主聲名。

夢到小魚生子大吉利。

夢到乾魚下水命復通。

夢到蝦變魚主失財物。

夢到身坐魚蟲病患除。

2樓:冥小星

這個同事會不會對你比較了解呢?感覺他可以陪你走進自己的內心呢。不過這個人也許只是某個人的替代品,如果是這樣,我想他也許和你某個好朋友有一些特質是相似的。

玻璃門的樓許是你的內心,我感覺你是個很希望別人了解你的人,你想要別人可以理解你。大廳沒有人,顯然有些孤獨,不過也很安靜。那個水池是個很特別的東西,顯然現實中不會有人在房子裡弄這樣的東西。

水是內心的能量,組**的身體各個成分中水是比例最大的,血液也可以流遍全身,給身體輸送能量,而血液也是液體啊。所以你的內心是有能量的。水清澈透明,看得出你目前的心理狀態很好,藍色是神秘的顏色,也是冷色,也許你是個神秘的人,就像天蠍座的人一樣。

那些魚可能是在象徵內心的一些東西,也許是很美好的想法,也許那是你在內心養的寵物,也許是你自己。

南是正午太陽所在的方向,一天中能量最大的時候,這讓我感覺你像獅子座的人一樣有能量,你很會挑方向。自得其樂的人給人感覺也很美好,整體畫面都是舒服的感覺。

鯊魚啊,你也真敢夢,你厲害,感覺都是不可能被當寵物養的東西呢,還是感覺你的內心有很大的能量,一般事情都不會打倒你,嗯,不錯,不過有時候太固執了也不好,稍微給別人留點面子,不然人際關係不好弄啊。

以上是自己的看法,嘿嘿。

3樓:風中只有沙

夢見撈起金魚,表示奇遇之星將接近你。

最大的可能是在街上碰到舊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遇到了情感糾葛,或許情感出軌了。

夢見很多奇怪的魚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有魚,觸手可及,大富大貴,指日可待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心裡有事,但你的願望難以實現,你又希望自己可以不受這個願望的束縛

夢到金魚是什麼兆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魚的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魚」和「餘」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餘的徵兆;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筆者要說明的是,人們往往忽視了「魚」的另乙個解法, 魚還可以表示「機遇」。

我們在釋夢的時候,首先判斷出魚是不是代表財富後,下一步就是根據魚的樣子,種類,魚處在什麼地方等等判斷這魚代表什麼樣的財富。有時候魚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錢物質,而是無形的精神財富。下面我們將平時遇到的一些解夢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夢見魚群游來游去---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夢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身而過

·夢見醜陋奇怪的魚---代表不義之財,贓錢

·夢見將抓住的魚放生---推進的事情順利進行並有財運跟隨的意思

·夢見天上掉魚---有很好的機遇等著你,如果沒有接到,小心錯失良機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家屬的地產

·夢見死魚--魚死財破,很可能會丟失錢財,忍飢挨餓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最近會被邀參加婚禮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失去機遇或錢財,有降職的危險,多多注意。

·夢見魚躍到船甲板上--救助面臨危險的人或得到意外之財。

·夢見曬乾的魚重新鮮活起來,在水中游泳--實現願望,得到名譽和財產的祥夢。

·夢見水井中有魚遊玩--地位公升高或出名而得到財物和名譽的祥夢。

·夢見魚產出魚籽--預示將會實現所有願望,財運伴隨著你。

·夢見家裡的水井下有一條大魚--自營業者會遷移廠址,上班人員會挪動工作崗位。

·夢見魚在水面上飛翔--這段時間的努力成為泡影或策劃的事情流產的徵兆。

·夢見身體上紋路鮮豔而有光澤的小魚群--遭遇爭吵、閒話、疾病、事故、憂患等惱人的事情。

·夢見乾燥的地面上有很多魚--周圍環境惡化或遇到措手不及的難事。

·夢見小蝦變成魚--將會失去權利或財物,正在推進的事情有可能受阻,令你狼狽不堪。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不要信什麼解夢之說

事在人為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夢到魚都有好運...更別說金魚了!

夢見金魚是什麼意思?

10樓:成心耳

水缸--圈子。魚--異性者。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做夢夢到金魚是這個樣子的,但是現實不是這樣,所以你覺得要是真實該多好,其實吧這是你的心裡作用罷了,就好象乙個人發低燒,但是根本沒有頭暈之類的現象,他還是感覺到很冷,這就是心理作用,你這個也一樣,你做夢夢到金魚的尾巴有三隻眼睛,很漂亮,就想象現實中的魚也是這樣,沒什麼的!有的夢有提示作用,有的夢卻是憑空想象!關鍵看你自己遇到過什麼!

夢到金魚 20

12樓:~軒0軒

夢見撈起金魚,表示奇遇之星將接近你。

最大的可能是在街上碰到舊友。

於是回憶的話匣子開啟,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可以代表乙個人的才能,但這個夢與它好像不太靠邊,

還可以代表財富,如果與此相關就恭喜你了,

還可以代表魚水之歡,你看你是不是要命範桃花了。

14樓:單向閥

張網捕魚大吉利,鯉魚家落財大吉。

--《周公解夢》

夢到很多很多的金魚,怎麼解夢夢到好多的金魚

夢見很多的金魚 會提職增薪 或能得獎未婚者夢見很多小金魚,則愛情運勢 沒有結果。做生意的人夢見很多小金魚主財運 吉。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

做夢夢到奇怪的動物是什麼徵兆,夢見奇怪的動物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你最近生活太緊張吧,放鬆不下來。夢到這類的,應放下心來,輕鬆一點。祝你下次夢到好夢 這你也相信?做夢一般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能是你白天想過吧 夢見奇怪的動物是什麼意思。大吉之兆.仕人夢此.加官晉級.小兒夢此.文思敏捷.孕婦夢此.主生佳女.商人夢此.主獲利於遠方.解夢 做夢夢到奇怪的動物什麼...

夢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做夢夢到奇怪的事

做夢都是正常事兒 為啥叫夢 因為它是虛幻的 夢中會出現很多奇怪的事兒 不論出現什麼事兒 他都不是現實 不代表現實 沒有什麼奇怪 的也不要大驚小怪 胡思亂想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不好的事,最好推遲出發或取消出行旅遊。準備考試的人夢見不好的事,意味著無法順利入選,再一次勤奮。創業的人夢見不好的事,預示雖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