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歷史古國和人口大國,印度為何沒能成為與中美俄比肩的大國

2021-05-04 02:38:54 字數 2233 閱讀 4561

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雖然說是四大文明古國,但是印度早就「變味」了。

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其實目前印度的gdp發展水平也已經很高,速度也很快了。10年前印度的gdp還再全球前十名左右徘徊,2023年已經躋身於全球第六。

3樓:時光匆匆

主要是因為基礎不是特別好,其次教育和宗教信仰制約了它的發展。

4樓:珺權

印度的文化教育政治形態和宗教信仰都制約了它的發展。

5樓:聆聽心情

這個國家除了軟體比較發達,其他的很一般。

6樓:指南針指北針

因為印度的人口比較多,而且那裡的科技也不是很發達。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印度的宗教信仰問題,和他們的經濟發展水平比較差。

百名紅通人員都是一些什麼人 歷史 軍事 時事政治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犯罪情節特別嚴重的,給國家造成嚴重損失,還有的是民憤極大的,有的身居要職,比如**數目巨大,拐賣婦女兒童,有的洩露****等等這些人。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9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乙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10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有喜歡 了解軍事 歷史 時事政治的女生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政治、歷史、軍事了解多少啊?小孩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qq群裡找比較好

13樓:皇家土豆一號

我喜歡歷史,但高中學的理科。軍事沒多大興趣。

請寫出在時事政治,歷史軍事經濟這些方面綜合能力最強的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希特拉

呵呵呵對當時主要國際關係的判斷;領導德國經濟的崛起;恢復組建龐大精銳的鐵十字軍;讓人側目的軍事天才般的眼光(他的確犯了很多致命的軍事錯誤,所以即使是軍事天才也必須接受較完備的軍事教育,不然,前車之鑑啊!)

毛他就不用說了,個人以為,除了搞經濟(也就乙個生產大隊的水平),時事政治(建國後失準,多花在nh上了,之前可以),其他項都比小希強的多

其實,每一名英雄背後都有無數人的支援,獨木難支也!

看完其他人的回答,魏武帝曹操,當之無愧。

囉嗦一下

凱撒同學,他時事政治項若高,布魯圖斯笑了

15樓:臨潼劉慶

希特拉綜合實力最強了

有什麼好的歷史類時政類軍事類的書籍推薦嗎

特別喜歡看新聞,就是特別喜歡看時事政治,軍事,科技和各種人文以及一些有深意的故事啊什麼的,但是一點

16樓:風色的殤

我和你一樣的興趣,但是我是從初一開始的,每天就買參考訊息和兵器雜誌看,對歷史政治,軍事和經濟地理方面的特別感興趣,現在都25了興趣還沒改。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了,隨著年齡增長和生活的壓力,你會越來越市儈,這些興趣也會慢慢的減退的。這是屬於個人興趣愛好,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17樓:夏日麼麼茶

不要這樣想,你有這方面的興趣,日後往這方向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18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占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印度的人口分布在哪的 地理,印度的人口和民族地理分布情況是怎樣的?

據印度 1991年人口普查結果,近10年印度的人口增長率為23.5 1991年人口自然增長率為21 80 的人口居住於農村,人口密度平均每平方公里227人,恆河與亞穆納河河間地區,每平方公里達400 600人,孟加拉灣三角洲平原地區,人口密度平均每平方公里高達1000人以上。但在自然條件較為惡劣的拉...

由歷史看現實,世界下超級大國會是印度嗎

印度擁有成為超級大國的潛力,但是他的問題也很多,改革的成功與否決定潛力能不能成真。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如果不瞭解超級大國的意義,是不能明白這個問題的邏輯根源的,那麼什麼才是超級大國?這個很關鍵。超級大國顧名思義,全球性大國,有世界影響力,那麼有那些國家曾經是超級大國?讓我們從世界歷史來看,全世界被人類...

印度的人口和民族地理分布情況是怎樣的

印度的人口為13.26億人 2016年 是世界上僅次於中國的第二人口大國,人口數世界排名第二。其中男性人口6.237億,女性人口5.865億。根據普查結果,過去十年,印度人口增長率為1.764 較2001年人口普查時的2.115 出現明顯下降。普查結果還顯示,印度目前擁有自獨立以來的最低兒童性別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