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家的金剛菩提會變得通透紅潤

2021-05-04 02:36:23 字數 1092 閱讀 7728

1樓:

如有一顆執著的心,按方法去做,您也會盤的通透紅潤,不急於一時,而在於一心。

宗教知識問答

2樓:匿名使用者

覺海慈航,認識佛教,佛教常識問答,藏傳佛教300題,

小學生宗教知識心得體會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神佛、宇宙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93635、人生的理解

前言我並不否認佛的存在,只是認為人的資質成佛幾乎是很難的,我把自己的觀點發表,只是個初級的想法,就是讓你們提出意見,完善我的觀點。從我的觀點上分為兩類,一類是我們人類,另一類是神佛類,並不意指神或是佛,並不做細化的表述,希望能夠理解。我的立場在物質文明中叫中立,在精神文明中叫無知(我自封的),因為我證明不了一切的存在於否。

如果說不存在就沒什麼說的了,現在是從存在的立場去談論。如果哪此觀點和語句與各位的思想有衝突實屬無意,先行道歉,是我認識尚淺,道歉,請指點。

一.宇宙產生及定律

我是從物理學的角度去解釋的,比如說西方有了相對論,演化論,基因學但這些知識在易經裡就已經有了闡述,陰陽就是相對論。所以用物理學去解釋也是可行的,很容易被人理解和接授,當然了,只是表達這個道理這個意思,都是比喻,並不是表面的意思,並不是就是我說的一模一樣的這麼回事。我現在的觀點:

宇宙初始從無到有,物理學是宇宙乙個點大**產生能量和物質及生命,(大概就是這三類,或許是三界?天地人?),分為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兩個世界,就是相對論的,也是陰陽,這是宇宙的規律存在的條件,所以一切都是相對的,但規律是個圓,不是直線,因果迴圈,乙個道理。

因和果是同時產生的沒有先後之分,在因的開始就已經確定的過程和結果,乙個圓形的蛋糕從哪開始吃?難道要找出乙個起始點嗎?我們總是侷限於直線,如果要參佛理或是了解宇宙的規律,就應該超脫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宗教知識?

運用文化生活的知識說明該如何對待宗教?

4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是勸人向善的,所以我覺得宗教是一種只要是讓人越來越清靜的都是好宗教。

你可知,別人家的金剛菩提為什麼這麼值錢

還記得當初的天價金剛菩提嗎?宗教文化賦予了金剛菩提子無上的光榮和能量。那麼今天就來看看一條金剛是怎麼才能達到價值百萬的。金剛開裂後的補救方法 先將金剛菩提刷乾淨,準備好一瓶護膚霜,的。在手上均勻地塗抹,越薄越好。最後,陰乾,禁止曬乾。金剛菩提子要盡量不要沾到水,如果不小心浸上水,一定要立馬用軟布將其...

為什麼說夏天最適合戴金剛菩提,你可知,別人家的金剛菩提為什麼這麼值錢?

金剛要汗沁才會和本身的花青素產生反應變色 金剛菩提子手串夏天能戴在脖子上嗎 能帶不過夏天出汗多容易變顏色 總出汗的地方顏色會很深的 佩戴金剛菩提的好處 沒事盤玩,不會心煩氣躁,連堵車都不覺得鬧心了,準備戒菸的人可以試試,手上沒閒著,戒菸酒快 可用於 各種疾病.rudraksha珠按其瓣數而擁有 不同...

為什麼帶金剛菩提會難受,對於別人帶過的金剛菩提,如果買來自己帶有什麼忌諱

大公尺可以均勻的摩擦金剛菩提子,可以很好地去除金剛縫隙中的髒汙,大公尺還具有稀釋潮濕的作用,所以,用大公尺盤完金鋼菩提有助於盡快盤出包漿與掛瓷!但是,文玩玩的就是個心境,是個過程。用手一點一點,一天一天地盤出來,這樣才有成就感。珠子.金剛菩提子 金剛 英文名字rudraksha rudraksha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