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從拉薩到加德滿都是選得什麼交通工具呢?準備先訂加德滿都的酒店,不打算在拉薩呆多久

2021-05-04 02:38:54 字數 927 閱讀 85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拉薩到加德滿都開通了尼中國際直通車,淡季每週五發一班車,旺季週二加開一班。這是最方便的路徑,途中耗時兩天半,車費580元。

二、從拉薩找去樟木接團的越野車,一般是豐田4500,當天到樟木,路上大約15小時,費用400元左右。當晚住在樟木,第二天出境。過了友誼橋找人拼車500盧比到加德滿都,或者坐當地的客車200盧比到加德滿都。

三、從拉薩坐班車去日喀則,4小時,50元,當日住在日喀則。翌日再乘班車(金盃車)到樟木,約15小時,車費185元,當日住樟木,第三天出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飛機。從拉薩飛加德滿都。加都有很多中國人開的旅館。另,住本土酒店也很方便且便宜。貴

二是尼中國際直通車(不支援,長途時間太長太累,人容易生病,影響心情)(大概是柳梧汽車站)

三是從拉薩去樟木的越野車(不同民族七八人一車,擠),當天到樟木,路上大約15小時,費用500到1000元(冬季團少,幾乎不可能找到便宜的接團車)。當晚住在樟木,第二天出境。去加都的車都好找(在拉薩羅布林卡附近的尼泊爾駐拉薩總領事館附近商店問車)。

行程倉促,不支援。

四是從拉薩西郊客運站坐班車去日喀則,五個半小時,80元,住日喀則。翌日安康客運站乘宇通班車到樟木,約8-10小時,車費185元,當日住樟木,次日出境。利:

先參觀拉薩,次日早點走,參觀日喀則,第三日坐車到樟木,參觀,第四日出境。時間充足,游刃有餘,支援。

3樓:碎花_**印象

不需要什麼國際大巴,如果從拉薩出發,大巴從拉薩到樟木大概24小時就可以到然後10塊錢坐車過關,再包個車到加都6個小時,也不貴,人民幣100多.

或者從拉薩包個4500開過去,包車趕路的話12個小時就能到.需要幫助可以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拉薩機場開通的唯一國際航線就是到加德滿都的。

從昆明到麗江做什麼交通工具好

就2種交通工具,飛機和大巴車,飛機當然方便舒服但是 肯定是貴,如果是大巴的話可以去昆明的南窯客運站或新客運站坐大巴車到麗江就可以了,大概行使到10個小時之內。1.大頭在來回的票上,建議從昆明,成都,重慶中轉,看 便宜2.當地的費用大頭在遊玩還是吃飯上面,大概1千多些,具體看怎麼玩呢3.要不這樣吧,我...

從哈爾濱到杭州旅遊坐什麼交通工具最省錢

坐船太費了火車最經濟1 先從哈爾濱到濟南 坐1418次 綠皮車 17點半發車次日16點半到達濟南。歷時22個小時 硬坐96,硬臥 上 189 2 到達濟南後再坐當日的火車2258次20點半發車次日14點半到達杭州。歷時18個小時。硬坐68,硬臥 上 138 四十多個小時,還是臥鋪舒服點,交通費合計也...

從杭州到成都做什麼交通工具最經濟實惠

火車啊 k1271 k529 硬座293.5元 硬臥中鋪515.5元。火車最便宜 k1273 50個小時吧 從杭州到成都怎麼去省錢省時 杭州每天有一趟動車到成都 d2222 d2223動車組始杭州東 終成都東 票價 二等座 590.5一等座 740.5坐飛機到重慶轉動車比較麻煩,往返機場怎麼再到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