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和復婚哪個會幸福,男人二婚和復婚,哪個會更幸福?

2021-05-03 22:12:09 字數 5071 閱讀 4132

1樓:小媛情話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幸福?2個離過婚的人說了大實話,真透徹

2樓:時事最前沿

沒有哪個更幸福,其實真的這樣的事情是沒有絕對性的,也沒有可比較性,因為每個人離婚再婚亦或者是復婚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離婚因為感情不合,有的人是因為另一半的背叛等等原因,所以這裡面因為感情破裂的原因不同,所以再婚與復婚的機率以及以後是否真的就是幸福就是不可定的因素,這些還是要靠自己去判斷。

擴充套件資料;

二婚女人的心態;

1、比較自私

因為曾經的她也無私奉獻過,但是最後的結果卻讓她遍體鱗傷,所以再婚後她會變得比較自私,不敢輕易付出,畢竟有句話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2、比較心理

女性都是愛比較、攀比的,即使再婚後也常常會把現任和上一任作比較。而這樣的比較往往是男人最厭煩的。二婚如果拿現任跟前任比,這樣的婚姻會出現很多矛盾,不論是自己還是再婚家庭都會變得烏煙瘴氣。

3、防備心強

女性離異後,感情失敗,剩下的就是守著和前夫分割的共同財產,經歷過傷害,開始新的戀情或者婚姻的時候,就難免擔心自己的財產會不會被騙,落得人財兩空。

3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好?再婚一定要處理好這個問題?

4樓:曉容情感家園

二婚和復婚,哪個會更幸福。

5樓:阿祖聊社會

「二婚」和「復婚」到底哪個好?

6樓:小東北聊情感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好呢?該如何選擇呢?

7樓:晨盟聊影視

感情的世界中,每一段婚姻都應該有乙個美好的結局,然而造化弄人,有些事偏偏天不遂人願,婚後的生活讓兩個人之間許多的問題慢慢的浮現出來,加上兩個人得不到很好的溝通,於是離婚,成了很多人不想面對,但又不得不面對的狀況。

男人二婚和復婚,哪個會更幸福?

8樓:零壹零呀

這個要看情況吧,一般復婚比較辛福因為彼此了解復婚之後可能會更加恩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啊要是之前那個真的相處不來的話是不會幸福的

10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最好還是復婚吧,因為畢竟感情基礎還是在的。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復婚是指夫妻雙方在辦理離婚手續之後,由於感情復合或其他原因又辦理了結婚登記從而恢復原有的夫妻關係;再婚則是指男方或者女方之前的婚姻關係已經解除或終止,在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時又與他人辦理結婚登記,建立了新的夫妻關係。

12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一般來說的話,我覺得還是復婚的會更幸福一點,因為畢竟能結婚說明兩個人確實相愛過。

復婚和再婚,哪乙個會更幸福?

13樓:職場找老王

從哪看出來的和這個定論?我身邊再婚不幸福的人比比皆是,那些復婚的人也有很多過得不錯的。同樣有些復婚的夫妻依然不和諧,而再婚的人也同樣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凡事無絕對,別總是以大環境去給某一種現象下結論。離婚有離婚的理由,復婚有復婚的緣由,而再婚也是因為遇到了想要再次結婚的人,這三種關係本身就不衝突,無論如何選擇,都與外人無關,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所以,不能輕易地把「再婚更幸福」當作結論,這只是一種個別的現象,畢竟再婚後也有不幸福的。

先說離婚的事情吧,除卻賭氣成分之外,大多數人選擇離婚,那肯定是遇到了不可調和的矛盾,出軌、變心,生活步調不一致等等,總之都會有乙個不得不離婚的理由。而離婚後又想復婚,那也是在夫妻雙方冷靜下來之後,權衡利弊而做出的決定,大家都是成年人,很多事情已經不是憑藉喜好來做事了。比如經濟能力、孩子撫養問題,以及其他因素,這都是需要去考慮的。

離婚是無法忍受,而復婚也是彼此自願,不存在強迫的行為。至於復婚後是否幸福,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再來說說再婚,再婚是在我們擁有了一段婚姻之後,什麼原因離婚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再婚的意義是什麼。有些人是因為愛情,有些人是因為利益,還有些人完全是因為生理需求。那大家再婚的原因是不同的,又怎麼確定哪一種更幸福呢?

哪怕是與復婚來比較,誰又敢保障復婚一定沒有再婚幸福?再婚意味著一些重新開始,而復婚意味著一切照舊,從生活習慣上將,復婚不是比再婚更好麼?

但不可否認的是,復婚與再婚這都是一種社會現象,而復婚後是否幸福,與再婚後是否幸福,這取決於夫妻雙方婚後如何生活,只是個別現象,不能直接下定論的,不然很容易誤導他人。

14樓:曉容情感家園

二婚和復婚,哪個會更幸福。

15樓:乙個****

會不會幸福取決於你再次找到的這個人怎麼樣,而不是復婚和再婚兩個概念。只要你找的那乙個是能給你帶來幸福的人,那無論復婚和再婚,都是沒什麼丟臉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尋找幸福的權利,所以不妨擦亮眼睛去尋找有緣人吧。

見過現在很多復婚的例子,大多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不想給孩子帶來乙個破碎的家庭,而且極有可能是男方乞求,並且會承諾改正自己一些不好的地方,費盡心機的求得原諒,有那種離婚之後,真的意識到是自己錯誤的人,悔改之意非常的強烈,這個時候你們可以暫時同居,相處一陣子,看看他是否真的變好了,完全取決於你是否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復婚的前提是大家都對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是真心悔改的話,那麼就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復婚後也會有幸福的可能的,只不過是還要看兩人的經營。

再婚的話,首先會給孩子帶來一定的不平衡感。有一句廣告詞是這樣說的,奶茶原味好,夫人原配好,你還要**找?許多人一般在離婚之後不怎麼相信愛情,所以再次找下一段的伴侶時會特別的慎重。

但是也有之後非常幸福的例子,例如袁弘就把張歆藝寵得像個公主。他們兩個現在也過得很幸福呀。並不是說離婚後的女人就是破鞋,也並不是說,離過婚的男女就很廉價,每個人在世上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哪兒有那麼多的適合與不適合,不過是找到乙個看得相對順眼的人,兩人經歷性格磨合的過程,然後堅定的走下去罷了。但是再婚是需要一定的勇氣的。只要你確保你的再婚物件能夠帶給你幸福,那就可以勇敢一回。

復婚就意味著接受,重新開始,朋友之間不計前嫌,也能繼續好好的相處下去。而復婚的雙方都具備一定的感情基礎,只要找到離婚的癥結就可以消除,畢竟當初可能是因為愛情在一起的。再婚意味著勇敢,勇敢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

從零開始卻好好的愛乙個人,乙個人的付出總會有回報的。所以復婚和再婚會不會幸福全憑自己。

16樓:情感之聲

「復婚」和「再婚」,哪乙個會更幸福?聽聽這兩位怎麼說

17樓:星月密話

感情中,「復婚」和「再婚」哪乙個更幸福?過來人說出了實話!

18樓:dj林林

如果找到了人生中的真愛,那麼再結婚可能會更加幸福一點,復婚的話就是和原來的那個人又繼續在一起,本來已經有傷害,再在一起也找不到幸福了。

19樓:時光匆匆

我覺得再婚更幸福,因為復婚的話,之前的裂痕一直存在,而且也有一句話叫,好馬不吃回頭草,若是重新遇到乙個人,可能會更好!

20樓:塗佳悅

復婚和再婚是兩個概念哪乙個最幸福,那就是看你再婚,如果找乙個比原配更關心你愛護你對你好的那就是幸福,如果再婚找乙個和你離心離德心不往一處想荊棘不自主,那就趕不上覆婚原配,如果離婚了原配後悔了,那麼復婚,那就是比較幸福。

21樓:

復婚是原來的生活環境,相同的人際關係。對孩子,對雙方父母都是一種安慰。所以,個人認為復婚比較好。

22樓:

對於孩子來說,復婚屬於還原了孩子原生態的家。如果保持平和,對孩子成長比較好。但是只說復婚和再婚的幸福指數,這個當然要因人而異了。

23樓:成孤鮃

一般復婚的結局還是一樣的不幸福多半還會離婚分開。因為當初離婚存在的問題沒有解決還在復婚的婚姻中不斷增加。還是換個人吧也許會幸福合適呢

24樓:

離婚斬斷了夫妻緣分,卻割不斷和孩子之間的親情,因此前妻經常會來家裡看孩子,也許是距離突然被拉遠,在後來的生活中,兩個人都有了一定的反省,明白了許多,再加上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說斷就斷,就順其自然的復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很難說,誰更幸福一些?主要還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遇到的人條件也都不一樣,但是我認為之所以能夠選擇復婚,肯定是兩個人對之前的那段婚姻還是有所留戀,而且也,做了乙個慎重的考慮之後才會選擇復婚的,所以我認為復婚應該會更加幸福一些吧,因為他做出的選擇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經歷過之後才知道珍惜會有很多更多的不同的感受!

而再婚的話,能是遇到另外的人,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吧,這個沒有辦法,相處比較的。

26樓:

復婚和再婚哪乙個更幸福 我認為 福福你最幸福 因為原先就有感情 再婚 是不好處的 因為雙方都有兒女

27樓:塗芮欣

離婚的男女就象小孩子似的今天在一起玩,明天不玩了不跟你好了!太任性是乙個永遠長不大的老小孩。

28樓:

我個人認為是再婚會更幸福的,因為要是復婚的話,之前倆個人就有裂痕的存在,再在一起也找不到幸福的。若是重新遇到真心愛自己的人,可能會更好更幸福啊!!!

29樓:

我感覺都會幸福!如果說乙個人過的很開心的話,為什麼還要再去找原來那個人受罪呢?那就說明對方能讓自己很開心吧

30樓:

復婚和再婚都有更幸福的,幸福不幸福全靠你個人運營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就是一場賭,輸贏不到生命盡頭都不知曉。復婚再婚不過是結婚的衍生物,一樣難以捉摸,幸不幸福要處著看!

32樓:天天影談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離的婚,如果因為另一半家暴什麼的無可原諒,那麼再婚更幸福,如果是小事衝動離的,復婚更幸福。

33樓:九州風雲

肯定復婚姻,二婚只不過是性伴侶,隻非你很有錢,話說回來很有錢不會去取二婚的,什麼二婚比頭婚幸福,可笑至極,只不過心裡不敢承認而己

二婚和復婚你會選擇哪個,二婚和復婚哪個會幸福

二婚和復婚,很多人會選擇復婚,因為兩個人相識是一段特殊的緣分,很多人捨不得這段緣分,就會選擇復婚,而不會選擇二婚。一 懂得珍惜現如今離婚率越來越高,但是對於一個離婚的人來說,他會選擇跟前任復婚,也不會選擇二婚。尤其是女人,她會選擇自己的前夫跟自己復婚,尤其是擁有孩子的兩個人,更會選擇復婚。因為孩子對...

二婚真的沒過的好的嗎,二婚的人會幸福嗎

這樣的男人還要他幹什麼呀?臥室都不讓你住,還是他的妻子嗎?他把你當妻子了嗎?生了個孩子了,還沒把你當媳婦,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把女兒還給他,你自己帶著你和前夫的女兒走!看情況,有的二婚男更加珍惜遲來的幸福。一人而已。二婚二婚,同床不同心,但是你們這種情況,他是喪偶,不是離婚,況且,他只有一個兒子,你...

一婚和二婚都是同一公司,二婚有婚假嗎

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copy結婚年齡 女 bai20周歲,男22周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du假。2 符合晚婚年zhi齡 女23周歲,男dao25周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