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申請學士學位條件,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

2021-05-03 22:12:09 字數 2287 閱讀 2927

1樓:天秤座

現在各院校申請學位都不容易,基本來說只能保障畢業證能拿到手,學位都是不承諾的,電大除了課程學分達標,另外還要求**達標

2樓:戀海角的天涯

按加了平時成績的綜合算

如果不按這個的話,很多人捲麵成績是不及格的話,那樣不就畢不了業了?

綜合成績是最終分數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想申請電大本科學位證書,首先要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其次是本科畢業生能較好地掌握了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業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承擔專門技術工作和從事科學研究的初步能力。除了符合這兩種條件後,還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必修課程平均成績在75分及以上;畢業**(設計)達到良好及以上,通過國家開放大學學士學位英語考試,或**本科學士學位英語考試,或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或以上,或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全部符合以上條件的,經審核,就可以被授予學士學位。

4樓:周欣

電大的成績都是平時成績加期末考試成績綜合算的,也就是記錄到學籍卡上的成績.

部分成績雖然及格,但不理想,也可以選擇重修,以高的一次為算,申請學位就沒有問題了.

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

5樓:王珂

平均分要求:必修課平均成績75分及

以上,選修課70分及以上。

獲取條件:

1,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畢業生畢業考試成績合格,在校表現良好,就可以獲得學士學位。有的學校要求過大學英語四級。

2,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所有科目的加權成績在該校所劃定的分數以上,畢業**答辯良好及以上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畢業後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3,電大開放教育本科生,必修課平均成績75分及以上,選修課70分及以上,通過學位英語考試,**答辯成績為良(或以上)可申請由國家開放大學授予的學士學位。

4,脫產、業餘(函授)的**教育本科生(包括**專公升本)畢業後符合條件者(一般是在校表現良好、**良好及以上、所有科目平均分70分以上、補考累計少於四門、通過學位英語考試)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5,遠端教育(網路教育)本科(含網路教育專公升本)的學生畢業後符合相關條件者也可申請學士學位。

6樓:匠子瑜伽

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證是在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並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的基礎上,有更高的要求,證明學生專業知識和技術水平,達到認可標準而授予的證書,相比自考本科畢業證更有含金量。

7樓:我用哈啊

我是漢語言文學專業,山東師範大學申請學士學位條件是什麼?平均分要求多少?去學校問問。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你說的是自考嗎

自考學位申請條件

一是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70-75分;二是畢業**良或優。三是通過學位英語考試。( 詳細學位證申請條件請以院校官網釋出的為準)

9樓:獵學網

考取本科證書的同學不要忘記申請學士學位證書,目前我國對學位證還是比較看重的。那麼網路教育申請學士學位難不難?有什麼條件呢?

10樓:寧馨兒文集

應該你完成了本科學業,拿到畢業證就可以申請吧,我以前就是吃了不懂這個的虧損,我本科畢業之後七年沒有去申請休息,小偉。

11樓:匿名使用者

1、考生畢業條件

(1)、考完專業考試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並取得合格成績;

(2)、完成規定的畢業**(設計)或者其他實踐性環節學習任務,並取得合格成績;

(3)、經有關單位鑑定思想品德合格;

(4)、課程免考、課程替換符合規定。

2、考生畢業申請

符合上述條件的考生持准考證、《課程合格證》及其有關材料向當地自考辦申請畢業(上半年在5月中下旬,下半年在11月中下旬,具體時間可向當地自考辦諮詢),並認真填寫畢業生申請表、《畢業生登記表》,當場校對有關資訊,本科畢業生還應附有原大專畢業證影印件(影印件應有驗證人的簽字及考辦簽章)和公證部門出具的畢業證書的公證原件。

3、畢業證書

(1)、根據教育部規定,從2023年開始,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印製,省自學考試委員會署印,主考學校副署,並進行電子註冊、備案。

(2)、考生因個人原因未能在規定時間內辦理畢業手續,當次不予補辦,可參加下一批畢業手續的辦理。

(3)、畢業證書不慎損毀或遺失,一律不補發。但考生要在市級以上報紙刊登遺失作廢宣告(登報內容應包括姓名、畢業證書號、畢業院校、專業、畢業時間等),持報紙、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省自考辦辦理學歷證明。學歷證明具有與畢業證書同等效力。

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有,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有哪些條件

一 安徽大學自考本科畢業證申請條件 理論考試全部合格 實踐考核合格 畢業 合格,即可申請本科畢業證書。其中,關於畢業 答辯申請的具體要求 所有課程的理論考試全部合格 或僅1 2門理論考試未通過者,均可報名參加本次畢業 答辯。凡經稽核後不符合申報條件者不予報名。二 安徽大學自考本科學士學位申請條件 獲...

深大成教的學士學位申請

教育學士學位的申請條件 教育學士學位的授予條件是由高校自主規定的,各高校的規定都有所不同,常見申請條件通常包括以下三個 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70 75分 畢業 良或優 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 高考學生要在畢業前申請,而自學考試可在畢業後一年內申請。但特別要注意的是,有些高校會附加其他條件,如...

學士學位申請表的本人申請理由怎麼寫

寫作思路 就照著考 時發的學位政策上的要求把自己的情況具體寫了一下,然後說自己的條件符合專業本科學位的頒發條件,因此申請學位,請予批准之類的話。范文如下 本人思想品德優秀,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黨的領導,堅持走黨的路線方針 與人溝通潛力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在生活當中用心地幫忙困難同學,我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