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一婚好還是二婚好?二婚真的會不好嫁嗎

2023-05-28 05:35:02 字數 1465 閱讀 3584

1樓:鮮活且虔誠的小餅子

二婚女人和一婚女人其實並沒有什麼差別,只不過多了一次失敗的婚姻而已。可現實中卻有很多人喜歡戴著有色眼鏡來看待二婚女人。人都說「二婚女人沒好貨」,其實這句話是對女同胞的歧視,婚姻不幸福的女人不但沒得到安慰,還被冠以這樣的說法,其實挺不公平的,誰一輩子沒遇到過坎坷,現在很多二婚女人還帶了個孩子,那麼二婚女人帶孩子好嫁麼?

二婚的女人在經歷一次婚姻的失敗後,能學到很多知識和經驗,所以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更珍惜你,感情方面也很懂事,因為不願意再失去一次婚姻,所以更願意奉獻和付出,會更懂得疼你愛你。二婚女人帶個孩子,重新再嫁的時候就得找乙個愛你的,願意和你一起撫養孩子的男人。作為乙個男人如果你真的是接受不了這個女人的孩子的話,那還是不要嫁了。

帶著孩子嫁人,這困難不是一點點,女兒還好,如果是兒子,估計就更加難上加難了。還有,更加關鍵的一點,女人,天生對孩子比對老公親,就算一家三口是原配,女人有了孩子,往往心思都回覆放在孩子身上,忽視了丈夫,如果是繼子,那這個男人需要有足夠強大的內心,要不然家庭不會安寧的。

二婚女人,沒什麼不好。憑良心說,生過孩子的女人。離婚後,帶孩子的女人要比不帶孩子的女人有責任心,更有母愛這種天性。

我想說遇見二婚女人,如果喜歡她,就不要介意她帶乙個男孩子。祝福天下所有離婚帶孩子的女人,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2樓:學習者

二婚的話一般來講就是帶孩子的可能比較不好講,沒有孩子的還是可以的,還是比較好嫁的,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當然是一婚好了。

一婚與二婚有什麼不同?你會選擇二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婚和二婚的不同是一婚不懂珍惜,二婚了會更加珍惜,當然這個前提是雙方都沒有孩子。如果有孩子那就是另一種情況了,就算另一方再大度,心裡也會有芥蒂。二婚可以接受,但是不能接受二婚帶孩子的。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一婚與二婚就是心態上的不同,但是我不會選擇二婚,因為我自己還沒有結過婚,所以我對於另一半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5樓:停停停我去額

待遇不同,想法不同,觀念不同,熱情度不同,考慮的問題不同;如果我非常喜歡對方,那我也是會選擇二婚的。

一婚與二婚有什麼不同?為何現在的二婚女人很吃香?

6樓:羅文

結婚流程不同,心態不同,領取結婚證流程不同,心裡的感受不同,對生活的態度不同;因為二婚的女人經歷過感情的失敗,更懂得如何珍惜對方,更懂得男人的心,所以才會更吃香。

7樓:王芳芳麼麼噠

一婚無牽無掛,而且是乙個小姑娘,二婚的女人可能會有乙個拖油瓶,想要結婚會特別的難。但是二婚的女人是賢妻良母,什麼事情都願意給對方做。

8樓:民生小薛老師

一婚沒有孩子什麼都不會做,不會做飯,不會洗衣服,不會做家務,雖然二婚可能會有孩子,但是在生活中卻是賢妻良母,也可以當丈夫的小助手。

二婚真的沒過的好的嗎,二婚的人會幸福嗎

這樣的男人還要他幹什麼呀?臥室都不讓你住,還是他的妻子嗎?他把你當妻子了嗎?生了個孩子了,還沒把你當媳婦,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把女兒還給他,你自己帶著你和前夫的女兒走!看情況,有的二婚男更加珍惜遲來的幸福。一人而已。二婚二婚,同床不同心,但是你們這種情況,他是喪偶,不是離婚,況且,他只有一個兒子,你...

一婚和二婚都是同一公司,二婚有婚假嗎

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copy結婚年齡 女 bai20周歲,男22周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du假。2 符合晚婚年zhi齡 女23周歲,男dao25周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

結二婚對聯,對聯大全二婚對聯

十全其美恩情侶 二燕齊飛碧宇春 十年樹木桃李爭豔 二姓聯姻魚水偕歡 十風五雨天愛情樹結豐收果 二姓相親地連理枝開幸福花 半路成伴侶 百年共白頭。心心相印 痛定痛已去,春去春又回 對聯大全二婚對聯 喜見閨中花又秀 欣逢天上月重圓 舊曲那如新曲樂 先天還借後天成 苑上梅花二度專開房 中琴韻又重彈屬 去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