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婚跟二婚有什麼區別,頭婚和二婚有區別嗎?

2022-03-24 17:52:35 字數 7389 閱讀 5906

1樓:兩性心語錄

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2樓:翠屏丹崖粲如綺

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你知道嗎?

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說你的婚姻有一切希望可以修復,就千萬不要輕易的選擇離婚。因為再婚真的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二婚的夫妻在金錢上談不上勾心鬥角,但一定都是各自藏著私心,都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留一條後路,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

4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不幸福的禍根是什麼?頭婚和二婚的區別?

5樓: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能繼續的婚姻,絕不要選擇離婚,二婚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

6樓:寧鄉傾城

二婚一般勾心鬥角,頭婚一般心連心

7樓:朱身勇

女人的頭婚和二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頭婚和二婚有區別嗎?

8樓:兩性心語錄

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9樓:墨香婕兒

如果說你的婚姻有一切希望可以修復,就千萬不要輕易的選擇離婚。因為版再婚真的沒權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二婚的夫妻在金錢上談不上勾心鬥角,但一定都是各自藏著私心,都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留一條後路,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

10樓:太陽

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你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婚可以情緒化bai,二du

婚全憑耐力支撐。

如果你zhi是頭婚dao的話,你可以專對婚姻很情緒化的,屬你可以放縱自己的感情,甚至是放縱你的婚姻,但是如果是二婚的話,是經不起情緒和放縱的折騰的,兩個已經受過傷的人,要想好好的生活,有時候真的全憑耐力支撐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如果頭婚有孩子,真的會有很大區別,會擔心孩子過的好不好。也確實會有比較,會比較前夫和現任老公,家庭和人都會有些比較,不過一般離婚了,就說明前夫確實不好,一般就是作為反面教材。

13樓:國產逗比丁帥

二婚一般勾心鬥角,頭婚一般心連心

14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如果能繼續的婚姻,絕不要選擇離婚,二婚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

15樓:木土小號

二婚更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16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頭婚是因為愛情,二婚是因為孩子。離婚不是我們最初的目的,但是經過各種各樣的努力,離婚是必須的。如果乙個女人對自己的婚姻不夠失望,她怎麼會想到放棄呢?

女人離婚後,有些人選擇繼續相信婚姻,相信男人,甚至相信自己。他們覺得生活中仍然有很多可能性。當他們遇到合適的人時,他們會重新結婚。

然而,有些人不再相信,尤其是中年以後,他們覺得自己過上好生活是最合適的。 事實上,無論什麼樣的選擇,只要生活幸福,它是正確的,值得的。 所以從男人的角度來看,在他們看來,女人的第一次婚姻和第二次婚姻有什麼不同?

他們願意和婚姻中受傷的女人結婚,給她們乙份完整的愛嗎?

變得更成熟、更理性,不會衝動 乙個人的一生是乙個連續的過程。快樂、悲傷和沮喪都是罕見的經歷。 畢竟,人們會很快長大,他們的思想會變得更加成熟和理性。

他們將更好地知道他們想要什麼,以及將來去**。 充滿期待和嚮往,然後留下傷痕的婚姻,將不可避免地被打敗。在這些偉大的戲劇和悲劇之後,人們會對自己有更好的了解。

離婚後的日子裡,他們不再那麼衝動。他們會為餘生制定好計畫。他們真正想追求的是多麼幸福和如何生活。

很難再相信婚姻和男人了。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這是事實。 每個在婚姻中遭受挫折的女人都像乙隻「受驚的鳥」。

他們很難相信任何人,也不敢輕易再婚並重建新的家庭。

尤其是對於那些獨自撫養孩子的單身母親來說,結婚需要勇氣。 他們不敢再冒險了。他們沒有影響力在婚姻中再次倒下。

如果他們輸了,那可能真的是一輩子,他們真的不會再相信了。所以我覺得頭婚是因為愛情,二婚是因為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真的不如頭婚嗎?二婚真的不如頭婚嗎?

18樓:潛翮淳於雅容

多少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的,頭婚的話可以熱鬧一點,二婚的話可以不用像頭婚一樣熱鬧

19樓:環逸希翠絲

區別不大,兩個人相愛了的話,事,那都沒事,別人看你笑話?你還年輕,到時候你才是贏家。他們還笑幾天,你們兩個過好了。那都沒事

頭婚和二婚有什麼區別呢?

20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說你的婚姻有一切希望可以修復,就千萬不要輕易的選擇離婚。因為再婚真的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二婚的夫妻在金錢上談不上勾心鬥角,但一定都是各自藏著私心,都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留一條後路,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

21樓:兩性心語錄

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22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不幸福的禍根是什麼?頭婚和二婚的區別?

23樓: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能繼續的婚姻,絕不要選擇離婚,二婚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

24樓:翠屏丹崖粲如綺

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你知道嗎?

25樓:朱身勇

女人的頭婚和二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頭婚和二婚有何區別

26樓:太陽

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你知道嗎?

27樓:兩性心語錄

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28樓:匿名使用者

01.和朋友**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他說了一句話:「沒孩子都好說,你孩子就麻煩了。」

我問他為什麼這樣說?他說,一牽扯到孩子,還會面臨經濟問題,以及將來的養老問題,很麻煩。

「乙個人很難做到不對以後的情況進行考慮,二婚家庭太複雜了。」

這個朋友的話讓我陷入了深思,二婚家庭太複雜了。

又看到一條新聞,說是「88歲老太狀告96歲老伴離婚終於獲得批准」。看過後不禁感嘆:已經都那麼大年紀了,再婚後卻還是鬧掰。

老兩口因為什麼而鬧,因為再婚子女。

再婚子女一牽扯到經濟問題就很麻煩。

頭婚和二婚究竟有什麼區別?不妨聽聽這五個過來人怎麼說?

02.第一:頭婚和二婚,經濟問題不同

二婚的張言說,如果再給她一次機會,她不會選擇二婚。二婚夫妻很難能一心,尤其是在經濟上。

張言和現任丈夫再婚後,她想管錢,可是他們的婚姻現狀是,她沒有辦法管錢。有時候一聽到丈夫給前妻和孩子花了多少錢,張言總會在心裡不由自主的對比。

張言直言:「我想的是我的丈夫應該得對我的孩子好,可是在這一點上沒有辦法一樣。」

張言的丈夫甚至還說過一句話:「你讓我幫薄情男養兒子嗎?」

張言一時語塞,日子也只能湊合著過了。

第二:頭婚和二婚,夫妻的信任點不同

邱榮再婚是沒有帶著孩子的,孩子跟著前夫。邱榮每次照顧現任丈夫的孩子,就會想起自己的孩子,她特別想知道她女兒過得好不好。

邱榮好不容易跟前夫聯絡到,可以去看女兒了,可是她怕告訴現在的丈夫。

現任丈夫有點多疑,邱榮怕他起疑心。再婚之後,邱榮說,本以為能更信任,可是卻很難能信任彼此,總是隔了條河。

第三:頭婚和二婚,所面臨的子女問題不同

頭婚只需要負責好自己的孩子,可是二婚呢,乙個是跟前夫或前妻的孩子,乙個有可能是自己的孩子。

雙方都帶著各自的子女組成的再婚家庭,在關於孩子的教育方式上,還是會有差異,很難去一碗水端平。

《我的前半生》裡的陳俊生和凌玲結婚後,就出現了很多問題,兩個孩子的爭執。

第四:頭婚和二婚,老人對各自孩子的態度特不同

頭婚呢,反正是自己的孩子,肯定會疼。可是再婚呢,面對自己的孩子和另乙個人帶來的孩子,你會能視若己出嗎?所要面臨的問題會更複雜。

第五:頭婚和二婚,養老的問題挺難辦

頭婚呢,情況相對較為簡單;二婚,就比較複雜。

李良再婚後沒有跟現任妻子要孩子,畢竟他已經有兒子了。這一點讓現任妻子很反感,為什麼不要乙個自己的孩子?李良說,我已經有兒子了,你

29樓:馬士民

初婚是夫妻雙方都是第一次結婚;

二婚是指夫妻雙方有乙個人是第二次結婚,或兩個人都是第二次結婚均稱為二婚。

區別就在於夫妻雙方結婚的次數。

滿意吧,請採納,謝謝!

30樓:恭候大駕

過來人回答,物慾!女人的物慾二婚比頭婚更加的強烈!說的再透點,女人在二婚的時候對物質生活的要求更高,少了頭婚的純真,多了更加強烈的物慾。

還要看有沒有孩子,區別很大,思考的東西更多,顧忌也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頭婚只領過一次結婚證,二婚領過兩次結婚證。再婚時,除了提供初婚需要提供的身份證、戶口本外,還需要提供離婚證/離婚判決書。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更懂得愛自己了。千萬不要為了對方,委曲求全,犧牲自己的工作和愛好,那樣只會讓對方更快的嫌棄你。

只要你足夠努力,變得足夠好,你就值得對方更愛你。

女人的頭婚和二婚有什麼區別?

33樓:翠屏丹崖粲如綺

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你知道嗎?

34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不幸福的禍根是什麼?頭婚和二婚的區別?

35樓:寧鄉傾城

二婚一般勾心鬥角,頭婚一般心連心

36樓: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能繼續的婚姻,絕不要選擇離婚,二婚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

37樓:兩性心語錄

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38樓:風吹過隙

區別很大,二婚不如頭婚受待見,這主要是受傳統觀念影響,在舊時,只要是二婚的女人,就意味著這個女人不乾淨,是受人唾棄的。

39樓:

頭婚是沒有心裡負擔沒有經歷婚姻的失敗信心滿滿的,而二婚要求也下降了很多,只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對愛情的憧憬就沒有這麼深了。

40樓:ok我是胖子王

女人的頭婚指的是乙個新開始,以後就不再是乙個人了,是有乙個家庭了,但是二婚就不一樣了,二婚就會被人嫌棄。

41樓:路的第一天

這兩種婚姻都是共同組建乙個家庭,只不過頭婚,讓人更嚮往,沒有經歷過婚姻,會對婚姻產生無限的遐想。二婚已經經歷過一次了,婚姻中的磕磕碰碰已經瞭如指掌。

42樓:乙個小淑女啊

女人的頭婚是大大方方,因為愛情終於在一起了,二婚可能比較低調,一心想要認真過日子。

43樓:最愛霞霞吖

物慾!女人的物慾二婚比頭婚更加的強烈!說的再透點,女人在二婚的時候對物質生活的要求更高,少了頭婚的純真,多了更加強烈的物慾。還要看有沒有孩子,區別很大,思考的東西更多,顧忌也多

44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首先頭婚可以情緒化,二婚全憑耐力支撐。再者頭婚重視的是感情,二婚更多重視的是生活 。頭婚可以隨意的任性,二婚必須相互的包容隱忍。

45樓:伊洛嫣

女人頭婚可以選擇的範圍比較大,二婚的話不太容易遇到合適的人。頭婚一般都會辦婚禮,而二婚基本都不了低調。

46樓:匿名使用者

頭婚雖然會吵吵鬧鬧!但交心!二婚雖然互相珍重,但不交心!私心重!時間長了也離的多!

47樓:乙個農民工啥都沒有

區別就是彩禮多收了乙份,給她娘家賺了兩次錢,

48樓:朱身勇

女人的頭婚和二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女人頭婚和二婚到底有什麼區別?

49樓:朱身勇

女人的頭婚和二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50樓:我愛吃任何魚

回答您好,1、頭婚夫妻的感情都是真實的。很多夫妻甚至都是互相把第一次交給對方。毫不誇張的說,千金難買頭婚好。

在一起的時候覺得無所謂,一旦失去了,追悔莫及。進入二婚後,大家都只是互相找個伴,互相搭伙過日子。就算有感情,也絕對沒有頭婚那麼真實可靠。

就算他和你睡一張床,他也會經常拿你和他的前妻進行對比,也許你無意的乙個舉動,都會導致他去反覆對比,心裡還會暗暗去對比。對於你來說也是一樣的,會經常性的拿二婚丈夫和前夫對比。你甚至還會一直覺得前夫好,不斷的後悔,陷入無窮無盡的自責當中。

2.頭婚的生活都是很隨性,大家隨意表達,無所顧忌。二婚後,說話要三緘其口。

以前只需要一點點精力就能維持家庭,現在需要費九牛二虎之力才能讓家庭正常運作。你再也不能由著你的直腸子亂來了,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家庭矛盾。

3.頭婚的時候,我活在學生時代。下班回家,衣服褲子隨便亂扔,前夫會收拾,婆婆也會收拾。

二婚後,我必須在家裡把東西收拾的乾乾淨淨,再也不能隨自己的生活習慣了,因為前車之鑑。我的個性完全被壓抑。

4.二婚最大最頭疼的問題是孩子問題。男人喜歡的事你,是因為你才接受孩子。

如果雙方都帶了小孩,那問題就更複雜了。女人天性比較敏感,二婚丈夫哪怕不經意的說了自己的小孩,就算是正確的,也會覺得他是故意責怪,輕視了自己的孩子。同時,兩個孩子發生糾紛後,又該如何平衡。

這需要非常高的情商和智商,關鍵是大部分女人沒有,如果有,大概率也不會離婚了。

5.因為小孩,雙方都會和前任藕斷絲連。你能接受你的二婚丈夫和前任還剪不斷,理還亂嗎?

也是他會方面承諾,保證不和前妻來往,可是他們之間有小孩,他能不管自己的親骨肉嗎?小孩有什麼問題的話,他能不第一時間趕過去嗎?除非他是個沒心沒肺的人。

還有,前妻梨花帶雨的找他哭訴的時候,他能不幫忙嗎?

6、半路夫妻多自私。頭婚的夫妻,大家有著共同的目標,婚禮上當著親朋好友宣誓不離不棄,白頭偕老。婚後也是共同撫養小孩,給兒女最好的教育,一起為兒女的成長而努力。

而二婚的夫妻,心照不宣的有自己的小九九,只是想著把錢留給自己的小孩,平時的生活開銷斤斤計較,生怕對方沾光。這種生活過的其實特別辛苦特別累。

很多二婚家庭,他們在外面面前會表現的格外的恩愛,甚至會比頭婚夫妻還要恩愛。頭婚夫妻也許一起吃飯各看各的手機,看起來很冷漠。二婚夫妻還要秀恩愛,互相夾菜。

這是因為他們心理都會脆弱,生怕婚姻再一次

這個時代離婚率居高不下,一言不合就離婚,甚至今天結婚,明天就申請離婚。最終受苦受害的是女人和孩子。作為過來人,勸各位夫妻,好好珍惜感情,婚姻不是童話,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包容與努力,才能走到最後。

更多6條

二婚和一婚有什麼區別,再婚和一婚有什麼區別

過來人回答,物慾!女人的物慾二婚比頭婚更加的強烈!說的再透點,女人在二婚的時候對物質生活的要求更高,少了頭婚的純真,多了更加強烈的物慾。還要看有沒有孩子,區別很大,思考的東西更多,顧忌也多 頭婚,也叫初婚,是第一次結婚。二婚就是離過婚的,有過一次婚姻。回答你好,1 兩者之間是有一些區別的,比如頭婚也...

一婚和二婚都是同一公司,二婚有婚假嗎

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copy結婚年齡 女 bai20周歲,男22周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du假。2 符合晚婚年zhi齡 女23周歲,男dao25周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

二婚了,男人對你做什麼,證明不輸頭婚呢?

在女人生氣時候會哄女人。這樣的男人寵老婆,百依百順比頭婚感情還好。那就是還把你當成乙個大姑娘對待,一點也不會提你以前的事情,很關心你。如果男人主動為你做家務,並且主動關心你的生活,就說明你的二婚比頭婚還要幸福。二婚了,男人把自己的工資讓你掌管,表面男人的真心誠意,是想踏踏實實跟你過日子。能這樣做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