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婚男和二婚女在一起,能幸福嗎

2023-01-16 12:10:03 字數 702 閱讀 78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二婚的女人和頭婚的男人結婚的話也是會比較幸福的。

具體要看兩個人是否有真正的感情,也要看兩個人是否能夠好好的經營婚姻,如果這2點都滿足了,那麼他們的婚姻肯定是會非常幸福的。

雖然有些人認為二婚的女人不值得去愛,不值得去娶。

但是那都是狹隘的看法,其實二婚的女人他們更懂得怎麼去生活,怎麼去經營好這一段婚姻,畢竟有經驗了,而且他們可能上一段婚姻失敗的原因是在於對方,而不在於這個女生。

2樓:檸檬心理

會。

只要雙方有愛,有共同建立家的美好意願,這些都不算問題,頭婚二婚只是人生活經歷,和未來的幸福的生活沒有太多影響,只要找對愛你人就會幸福,雙方不合適勉強的婚姻,就都是初婚原配也不會幸福。

幸福與否在於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相愛,是不是一心一意的過生活,如果真心相愛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幸福的。

3樓:專連上裡穿文牌

只要沒有小孩的話關係並不大,最重要的是看兩個人的人品跟感情,如果人品不好那肯定是不可能幸福的,如果兩個人人品都還可以,感情也不錯,那肯定能幸福啊。

4樓:一一開放有愛

幸福的定義每個人的滿足心不一樣,有人覺得平淡就是幸福,有人覺得快樂就是幸福,頭婚男與無孩二婚女在一起會不被大家看好,只要雙方真心相愛就會幸福。

頭婚女和二婚男帶三歲男孩可以結婚嗎?能幸福嗎

1.我要是你,我就分手了,理由很簡單,乙個為了討好乙個人,可以把自己親骨肉丟在一邊不管的人,心有多狠,這樣的人,你覺得靠得住嗎?假設 男方的父母是在縣城或者農村居住,縣城農村的教育條件,跟城市比真的差遠了,真的一直丟給爺爺奶奶,就意味著孩子需要在農村或者縣城接受教育,作為乙個父親,根本不為孩子的前途...

都是二婚,能和公婆住一起嗎?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並各帶孩子

住在一起比較麻煩一點 你們兩個都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並且還各自帶著孩子 要是一起生活 孩子不會有矛盾嗎 還有公婆,到時候只是向著孫子 最好還是出去住比較好 跟我一樣,雖然沒有一起住,但是我帶著兩個孩子,公公婆婆每天都要看到孩子,天天給打卡一般去報道,孩子學習很差,每天總想著去爺爺家躲避學習,說謊...

頭婚跟二婚有什麼區別,頭婚和二婚有區別嗎?

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你知道嗎?如果說你的婚姻有一切希望可以修復,就千萬不要輕易的選擇離婚。因為再婚真的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二婚的夫妻在金錢上談不上勾心鬥角,但一定都是各自藏著私心,都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留一條後路,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二婚不幸福的禍根是什麼?頭婚和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