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的劇那麼狗血,為何還是有那麼多人追

2021-05-03 22:05:24 字數 3877 閱讀 1705

1樓:小腦袋呆呆

看過於正的劇我們都知道,於正帶火的明星可以說是乙個接著乙個,雖然說于正的劇有的時候確實比較狗血,但是不能否定於正的眼光是好的,他選出來的演員可以說現在都是非常火的,比如趙麗穎,李易峰,袁姍姍等等,還有今年比較火的白鹿,可以看出,於正挑選演員是好的

不過為什麼網上對於於正的爭議會那麼大,這也是因為他所製作的劇中五彩繽紛的場景在配上狗血的劇情可以說是網友的吐槽物件,當然還有總是男主做出的一些事情可以說是讓人匪夷所思,觀眾無法理解。

但是,想一想於正給自己的電視劇集所選的主角,可以說是現在娛樂圈已經有過名聲的人了,他的《宮鎖心玉》捧紅了楊冪、馮紹峰、佟麗婭、何晟銘;《美人心計》又捧紅了王麗坤;《陸貞傳奇》捧紅了趙麗穎和陳曉;就連網劇《半妖傾城》捧紅了李一桐;《美人為餡》捧紅了白宇等等,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在出演了他的《笑傲江湖》之後,都多了乙個教主的稱號。可以說于正的眼光沒得挑。

不過說起,於正的電視劇集為什麼那麼紅,撇開電視劇集的槽點,可以說于正不僅是選人獨到,他還會審時度勢,懂得與時俱進。

2樓:老唐維修記

餘震的電視劇集雖然再狗血,但是還是有人看的,因為每乙個觀眾他們對於看電視劇集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就喜歡看餘震拍的電視劇集,因為覺得這個電視劇集是適合自己口味的,裡面就是喜歡看,但是也有人不喜歡看他的,所以就會有偏見,所以說這個就看哪些觀眾喜歡看,因為乙個導演他拍的電視劇集,肯定是有人喜歡看有人不喜歡看,這個不可能什麼人觀眾都喜歡看這個電視劇集的,所以說你要站在影迷的角度去看這個問題,就理解了人家為什麼去追劇看於正拍的電視劇集。

3樓:

於正的劇雖然狗血,但是他導演的情節絲絲入扣,人物刻畫的也好 ,演員的演技也好,能夠引人入勝。所以追劇的人不少。

4樓:玉仙子思佳

魚正的句之所以有那麼人追,是因為他啟用的演員都是俊男美女。看著讓人覺得非常養眼,雖然有的劇情很雷人,但是很多人都是衝著自己的愛豆去看的。而且漁政的去在近些年也有不少好的作品。

比如說像去年熱播的延禧攻略。就大火了一次。其中飾演娘娘的秦嵐也再次被大家認可。

重新翻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然更是紅透了整個中國。所以說于正的劇也在慢慢的改進當中。

逐漸被大家認可。

5樓:灰青澀空氣

因為本來很多人就喜歡狗血的劇情

於正的服裝和舞美還不錯

很多人就看看明星和舞美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于正的劇比較狗血,但依然能抓住觀眾的眼球,明白觀眾的所需所求,自然而然會有那麼多人繼續追劇,哪怕是想消磨一下時間。

開年一部《鳳囚凰》,這會兒又來了一部他當總製片人和藝術總監的劇《延禧攻略》,但是《延禧攻略》可能真的不一樣,很多人是期待於正會不會靠著這部劇打個漂亮的翻身仗。

因為於正拋棄了他過去的「於媽色」標籤:比如海報是色調暗沉、大氣古樸的,比如預告片的色調也充滿了一種高階感。

怎麼說呢,這個宮鬥劇的宮鬥就像流氓打架一樣直來直去,一點武林高手過招的精彩感覺都沒有,和《甄嬛傳》《金枝慾孽》肯定是差遠了。

全程代入女主的話,這部劇就是合格的狗血爽雷節奏快的晉江瑪麗蘇爽文。女主魏瓔珞和其他宮鬥劇女主一樣,弱小無助卑微。但她不是傻白甜,第一集就顯示出了本屆宮鬥冠軍的潛質。

怎麼說呢,全程代入女主角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在看公升級打怪、佛擋殺佛的爽文。以及真的想說服化道攝影非常滿意,細節很不錯。比如後宮妃子口紅只塗下半截,比如滿族婦女「一耳戴三鉗」的習慣:

就是每只耳朵上扎三個孔,戴上三隻耳環。

其實《延禧攻略》的女主令妃早就應該成為清宮劇的女主了。

她應該是乾隆時期後宮最傳奇的逆襲範例,從包衣奴才開始,步步高公升到晉公升皇貴妃,最後兒子成了嘉慶皇帝,自己也被追封皇后了,妥妥的大女主開掛人生。

7樓:東京給方向

於正的劇比較適合單純的少女**。他講的大多是男女之間親親**分分合合的事情,這也充分說明了人們對愛的嚮往和對愛永無止境得追求。

8樓:1阿笙

因為這是很多女生喜歡的瑪麗蘇劇情,畢竟現在廣大女粉絲的力量還是很強大的。

9樓:殘夢a靜

雖然於正的劇很狗血,但它符合社會趨勢,是觀眾喜歡的,感興趣的內容。而且專業人士畢竟佔少數,大部分人看電視是打發時間,而於正的劇能輕易抓住觀眾眼球,受他們追捧

10樓:在太乙洞跳格仔的卡卡西

劇本乃一劇之本。劇本狗血最好的演員表演,本劇的本質是改變不了的。所以有些狗血劇不能怪演員。至所以於正有這麼多人追,是他本人的氣質,本人的演技高超。

11樓:湯鵬

剛好今天上課跟學生們討論了一下「於正劇」現象,總結梳理之,其走紅逃不出如下六個關鍵點:

1視覺愉悅的極致化體驗,直觀美感至上。雖然電視不止於感官,但感官刺激終究是電視審美裡時間成本最低、記憶回報率最快的一種。於正劇的投資中有一半以上用於美工、化妝、服裝等包裝類環節和專案(這在故事中心、情緒中心的國產劇中非常罕見);據說於正同學平素裡特別喜歡把「好好看哦」這四個字作為口頭禪掛在嘴邊,輔以他特有的娘娘腔,喜感無限,可見「美觀至少「已內化為他的基本思維模式。

2「強情節」:人物符號化、性格極端化、感情純愛化、價值觀單一化、主旨心靈雞湯化、情緒體驗虐心化,只講效果不講邏輯,預設主題,排除所有干擾項。創作方式:

扒橋段、收元素、套用結構、借鑑細節,廣收韓劇、港劇、網路**、單機遊戲之精華。於正自稱「集大成」型編劇,擅長搜攬一切故事中的零件重新熔鑄再生,是以他的作品有很多」似曾相識「的細節,也造成他多次置身版權訴訟中,但由於國內在這方面固有的法律漏洞,從未支付違法成本。相反,訴訟引發的關注、討論、報道,反倒藉機博取了足夠的眼球。

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劇情表達的含義,及其傳播的是一種社會正能量的精神文化所在。所以還是有許多人在看在追捧。

13樓:來自興福寺塔丰姿綽約的趙雲

於正的劇那麼狗血,居然還有那麼多人追。只能說百貨對百客,啥蟲拱啥木頭。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吃油饃蘸尿各人愛好。

14樓:顧全域性

因為有人吐槽,所以就有人好奇他的劇有多爛,就有跟多人吐槽,更多人湊熱鬧······就像變向炒作一樣。

人就是盲目跟風,要是沒人吐槽也就沒人理他了。

15樓:冉趣人生

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而且人的喜歡影視劇口味也不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標準。儘管於正的劇有些狗血,但是畢竟通過了廣電總局的審核,並不是屬於低俗的作品,當然會有那麼多人繼續追捧。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的劇雖然劇情很狗血,但不能否認的是,劇中的演員顏值都很高,而且也比較能符合大眾的審美觀,本來看電視就是為了娛樂,觀眾對劇情的要求並沒有那麼苛刻。

17樓:房前法桐

狗血現在通常稱『過度,特意』煽情表演和劇情。雖然經常出現類似劇情,拙劣的摸仿,或很誇張,很假,但只要有曲折,引人的劇情,能與觀眾一起歡笑,一起哭鬧,有亮點,貼近生話就有市場,有很多人追。

18樓:匿名使用者

於正的劇我很少看,不管是劇情還是造型都不忍直視,至於為何有那麼多人追,我想可能是劇中演員的粉絲在追吧,還有就是有些人就愛看狗血的電視劇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狗血但是也很用心,在服裝,再用人上面都是很符合劇情的,所以大家都很喜歡。

20樓:思夢恨天

你不管是什麼樣的電視劇集,有人喜歡有人愛對不對?罵的人也多,喜歡的人也多,所以說說明還是許多人喜歡。

21樓:是番茄呀

可能是生活太苦了,有時候需要這種劇來放鬆心情。往往越簡單粗暴的劇越能直擊人們的心靈。

霍去病有哪些功績?為何去世的那麼早?

關於霍去病的戰功主要表現在大敗匈奴,並戰死匈奴單于的父親。簡單概括為有三戰定河西 兩站定漠北,封狼居胥的歷史功績。關於霍去病去世的原因正史未有記載,可能死於疾病,也可能死於中毒。霍去病是漢朝最有名的將領,他多次率領大軍抗擊匈奴,取得非常好的戰績,英勇善戰,在河西戰的時候取得大捷。他去世早是因為霍去病...

為何有些人是那麼的不知活著有多好

人和人是有區別的 你想到了,他不一定能想到 還有乙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累了,可以休息 心累了,就不是單單休息的問題 當乙個人心累到了他的極限,就很有可能上天堂了這些都是自然的事 心理疾病。但是要區分抱怨和真的想法的區別。有些人整天說自己要死了,結果就是不死。有些人從沒有抱怨過,但是真的自殺了。對人生...

為什麼男女比例那麼不平衡了,還是有那麼多的剩女

男女比例失衡是女的少!而且剩女和那個也沒關係啊,一方面現在的女性對愛情婚姻的質量要求提高了,另一方面生活壓力大,比如香港的人為什麼一般都35左右才結婚呢,就是因為買不起房子結什麼婚談什麼戀愛啊。國家統計局公布女性人口高,這是為了提高女性地位,實現男女平等 男女比例失調的情況下為何還是剩女多,剩男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