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好像是歐美的

2021-05-03 22:03:15 字數 936 閱讀 11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別離 جدایی نادر از سیمین (2011)

導演: 阿斯哈·法哈蒂

編劇: 阿斯哈·法哈蒂

主演: 蕾拉·哈塔公尺 / 佩曼·莫阿迪 / 沙哈布·侯賽尼 / 薩瑞·巴亞特 / 薩日娜·法哈蒂 / marila zare'i / 阿里-阿薩哈·薩哈巴齊 / 吉公尺婭·侯賽伊妮

型別: 劇情 / 家庭

官方

製片國家/地區: 伊朗

語言: 波斯語

上映日期: 2012-11-13(中國大陸) / 2011-03-16(伊朗)

片長: 123分鐘

又名: 分居風暴(臺) / 伊朗式分居(港) / 內達與西敏:一次別離 / 納德和西敏:

一次離別 / 納德和西敏:一次別離 / 別離 / a separation / nader and simin, a separation / jodaeiye nader az simin

納德(佩曼•莫阿迪 peyman moadi 飾)與西敏(蕾拉•哈塔公尺 leila hatami 飾)是一對夫妻,他們的女兒叫特梅(薩日娜•法哈蒂 sarina farhadi 飾)。西敏希望一家三口移居國外,但是納德堅決反對,原因是納德的父親患有老年痴呆症需要照顧。兩人為此對薄公堂,準備離婚,但是法院駁回了她的請求。

西敏賭氣回了娘家。西敏走後,納德分身乏術,聘請了一位護工瑞茨(薩瑞•巴亞特 sareh bayat 飾)照顧父親。但是,父親如廁問題始終困擾瑞茨,依《古蘭經》教義,她感到禁忌重重。

瑞茨的女兒陪伴在她左右,也令她分神。幾個回合下來,納德某次回家發現,父親被綁在床上,出離憤怒的他推倒了瑞茨。沒想到懷孕的瑞茨竟然流產,瑞茨丈夫怒不可遏將納德告上了法庭,他們各執一詞,然而真相卻出人意料……

本片在61屆柏林電影節獲金熊獎、最佳女演員和最佳男演員銀熊獎。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好像是歐美的,求一部歐美電影名字,好像是有兩個女孩,發生在農場或是莊園,有槍戰,有小木屋,畫面上的景色非常優美

你說的那部 應該是 末日侵襲 後來進去的女主 是不是開頭他母親把他送出去的那個小女孩是吧 英國的電影 求一部 名字,好像是有兩個女孩,發生在農場或是莊園,有槍戰,有小木屋,畫面上的景色非常優美 誰知道,這部 非常好看,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 是不是冷山啊?妮可基德曼演的 我覺得是那部 應該是...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好像是英國的

伍迪艾倫的match point賽末點吧!巴克拉巴拉巴,我是真不知道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相當老了 鬼玩人 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亂世佳人 由 飄 改編的電影,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之一,真的很值得去看一看 這個電影屬於恐怖片 比如 恐怖廢墟 比如 恐怖之城 比如 小夜刀 求一部外國喜劇電影...

求一部電影名字,好像是南韓的,求一部電影名字,好像南韓的,以前看過

是 甜蜜的人生 導演 金智雲 kim ji un 主演 李秉憲 lee byeong heon 飾演善宇 金榮哲 kim yeong cheol 飾演姜老闆 申敏兒 sin min a 飾演熙秀 eric 黃正民 金賴河 劇情梗概 首爾某個大酒店的摩天餐廳,那裡是為人冷漠卻頭腦伶俐 思維敏捷的男人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