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歐美神話電影的名字,求問一部歐美的神話電影,小時候看的記得一些片段,但是不知道什麼名字,求各位達人幫助。

2021-05-03 22:05:24 字數 960 閱讀 4578

1樓:

鬼玩人3,前幾天才看過。

◎譯 名 人玩鬼/魔界英豪/黑暗軍團

◎片 名 army of darkness

◎年 代 1992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喜劇/冒險/動作/奇幻

◎片 長 81 min

◎導 演 薩姆·萊公尺 sam raimi

◎主 演 布里奇特·方達 bridget fonda .... linda

◎簡 介

亞瑟是一位自小生長在美國的年輕人,某日,他在渡假的小木屋裡,無意發現一本名為「死亡之書」的古書,翻書的一剎那, 天崩地裂 、 鬼哭神號 ,而這場巨噩,竟將亞瑟帶往公元2023年的西方世界……

憑藉著一支獵槍和一把電鋸,亞瑟輕而易舉地被蒙昧古代人當成了上天派來的使者,但他本人並不想留在中世紀,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重新找回「死亡之書」,卻粗心唸錯咒語,致使死亡軍團復活,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亞瑟不得不帶領中古騎士大戰骷髏士兵,捍衛人類文明!!!

本片是"鬼玩人"系列的第三部曲,是美國導演山姆雷公尺的低成本電影,他絕未料想這三片小成本作品,竟讓他受到青少年廣泛的喜愛,甚至因續集"evil dead 2(鬼玩人)"紅遍歐洲及東南亞,並被影評視為80年代恐怖片的最經典!而後來被評選為20世紀十大最恐佈電影之一的"鬼玩人",更讓當時許多人在看完後,從此不敢單獨在半夜走進森林裡…..。

2樓:玩耍專用

感覺很像是木乃伊歸來

你看看是不是。

求問一部歐美的神話電影,小時候看的記得一些片段,但是不知道什麼名字,求各位達人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正大劇場放過的 金玫瑰洞

那個公主很漂亮 男扮** 最後和王子結婚

印象很深的是裡面還有乙隻會說話的白鵝

求一部歐美動作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歐美動作片名字

電玩競技場 影片講述了主人公大衛 羅德被迫進入到乙個現代電玩競技場的殘暴世界,和其他選手一起決一死戰的故事。求一部歐美動作片名字 我知道,你說的是那個傑森 斯坦森演的玩命快遞3,開一輛奧迪a8 w12。劇情如下 回 超強押運人弗蘭克 馬答丁 傑森 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飾 平靜的休假再...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好像是歐美的,求一部歐美電影名字,好像是有兩個女孩,發生在農場或是莊園,有槍戰,有小木屋,畫面上的景色非常優美

你說的那部 應該是 末日侵襲 後來進去的女主 是不是開頭他母親把他送出去的那個小女孩是吧 英國的電影 求一部 名字,好像是有兩個女孩,發生在農場或是莊園,有槍戰,有小木屋,畫面上的景色非常優美 誰知道,這部 非常好看,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 是不是冷山啊?妮可基德曼演的 我覺得是那部 應該是...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英國的,叫熱血警探,罪犯就是鎮上乙個類似精英組成權力機構的全體成員,他的拍檔,那個糊里糊塗的胖警察的爸爸,警察局長是幕後 這個電影是典型的英式黑色幽默喜劇,好像出第二部了 熱血警探啊。很搞笑啊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宿主 影片故事設定在不遠的將來,地球被一種名為 靈魂 的外星生物入侵。這種生物通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