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部外國電影 蠻狠女主被丈夫陷害失憶,被男主撿回家照顧

2021-05-03 22:04:23 字數 3228 閱讀 7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迷糊表錯情

本片是「麻雀變鳳凰」導演加里·馬歇爾於2023年所執導的電影,由戈爾迪·霍恩以及庫爾特·拉塞爾所主演。據說當時兩人就是因為這部電影而開始相戀的,影片敘述了乙個身為四個孩子的單身父親迪恩(庫爾特·拉塞爾),他的職業是個木匠,一天他接到乙個工作,到一艘豪華遊艇上幫該艇的女主人喬安娜(戈爾迪·霍恩)擴建鞋櫃,這個富家**因為有錢所以相當的勢利,對於迪恩的工作成品極盡挑剔之能事,又因和迪恩言語上起了衝突,所以在未付他薪資的情況下居然把迪恩給踢下船,讓迪恩氣急敗壞。 後來喬安娜為了撿拾掉落在甲板上的戒指而意外的落海,經人救起之後卻意外的喪失了記憶,在電視報導播出之後,喬安娜的風流先生一來受不了她的嬌縱個性,二來自己想去風流快活,居然在醫院中否認喬安娜是他的妻子,而迪恩在看到電視轉播之後,馬上認出喬安娜就是那位踢他下海,又沒付錢的勢利女主人,在沒有人去醫院指認她的情況之下,迪恩靈機一動,跑到醫院表示喬安娜就是他的老婆,而迪恩的目的就是要帶喬安娜回家,幫忙照顧那四位沒有保母願意照顧的頑皮兒子,順便一報當初喬安娜給他的羞辱。

本片的趣味性就在於原本嬌生慣養的喬安娜,雖然喪失了記憶,但是尖酸刻薄的個性依然沒變,此外她又必須擔負起照顧四個小孩的工作,對她而言簡直就是一場惡夢,但是在和迪恩一家人相處一陣子之後,漸漸的了解他們樸實的個性以及迪恩負責且認真的工作態度,於是不自覺的愛上了記憶喪失之後的生活,同時她的個性也變的平易近人,最後在她意外恢復記憶之後,回到原本富裕的生活以及無趣的老公身邊,喬安娜當然明白她真正所愛的人是誰?以及做出她最佳的抉擇。

2樓:霜月五日

小迷糊表錯情overboard(1987)

找一部外國電影,女主原本是有錢又野蠻的千金小姐,為了撿乙個戒指掉進海浬失憶了,後來被男主帶回家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電影我看過,非常有意

源思。影片名稱

:《落水bai姻緣》du(又名《小迷糊表錯情》)zhi 港譯片名dao:《落水俏佳人》。

導演是《風月俏佳人》的導演,主演是歌蒂·韓和庫爾特·拉塞爾(蔻蒂·羅素),兩人拍完本片後假戲成真,結為夫婦。

拜託大家幫我找一部愛情電影,只記得劇情,女主失憶了,男主假裝女主的父親一直照顧她 205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碧藍的海水,怡人的海邊,一幅用無數隻紅色鮮花鋪就的心型圖案在沙灘上顯得異常壯觀。年輕漂亮的舞蹈教師孟瑤身著婚紗與畫家男友周子凡站在鮮花之中,拍攝了一張張生動醉人的**。**被製作成精製的壁畫,掛滿了兩人即將結婚的新房裡。

這晚,兩人在愛巢裡忙碌很久,周子凡看著漂亮迷人的孟瑤突然產生衝動感覺,將女孩擁在床上,正當兩人即將步入美好境界之時,孟瑤的父親打**將女兒招回家中。孟瑤回到家裡,父親一改往日的慈祥,告訴女兒取消與周子凡戀愛關係,父親解釋事情的原委:周子凡的父親正是他曾經的情敵周亞軒,第二天,孟瑤含淚對子凡講出事情的真相,子凡近乎發瘋,去找孟父理論,卻被孟父趕出家門。

當晚,大雨滂沱,子凡守在孟家樓下長跪不起。孟瑤痛在心上,而子凡的行為正是當年周亞軒追求孟瑤母親時的瘋癲狀態,當晚子凡和孟瑤兩人在雨中抱頭痛哭。此景剛好被孟父看到,老人心臟病發作,暈倒在窗前。

孟瑤回到家中,發現父親倒地,打120救助,情緊中孟瑤背起父親下樓,卻一腳踩空,滾落樓梯。孟瑤大腦受到重創,半個月後當孟瑤從昏迷中醒來時,子凡已鬍鬚滿面,一臉憔悴地守在她的床前。孟瑤醒來後,子凡興奮無比,然而當孟瑤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候子凡近乎崩潰,孟瑤微笑對他叫道:

「爸爸……」。孟瑤失憶了。孟父在這次事故中離開了女兒。

大海是孟瑤曾經最喜歡的地方,子凡在海邊租好一幢房子,每天帶著孟瑤在海邊散步遊戲。孟瑤的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夏醫生帶孟瑤來到子凡與孟瑤曾經的新房裡,孟瑤記憶漸漸清晰。子凡與孟瑤終於走上了婚禮的殿堂,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5樓:人生到達高潮

是我乙個人覺得女主角,沒有腦子嗎?整個神經兮兮的!到處惹事,到處害人!劇情設計不合理,女主化妝師也有問題,前幾集清純少女,18歲嘴唇紅的離譜,我看那嘴巴就不忍看下去!

6樓:夏昕鵬

是不是那個女主說只要你能集齊那個青蛙戒指就嫁給他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 隱約記得男主闖入鬼屋被嚇 男配上廁所沒帶紙旁邊伸出隻手給送紙 最後被女主救了

7樓:今日葵

不曉得,我記得我小時候看過乙個鬼片,也是男女主在個鬼屋。電影名字叫《咒樂園》

求一部外國電影,女主失憶的時候和男主結婚了,後來恢復記憶的時候忘了男主,男主重新追求的女主。是喜劇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抄50次>

具體介bai紹下面的du

zhi百科裡有dao:

9樓:暈三哥

好像看過,女主角是富婆,男主角是木匠。給富婆做家具,最後女的掉到海浬專失去記憶屬了,木匠救了他,說他是她的老婆,還生了三個兒子,天天在家裡做家務,

最後女的恢復了,兩個人結婚了,還有男的三個兒子想要法拉利的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內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50次》

cctv6放映過。

12樓:明媚傷痕

片名是初戀五十次,女主角是德魯巴里摩爾,男主角名字我忘了,但他主演的電影-最長的一碼也很不錯

找一部電影,劇情大概是女主出車禍失憶了,然後男主過來照顧她,女主已經忘記和男主已經離婚了

13樓:稚宥莫維

《被偷走的那五年 》是由香港導演黃真真編劇、執導,白百何、張孝全主演的愛情電影。女主蔓因為車禍忘記了和男主謝宇離婚的事實,重新回到男主身邊,彼此慢慢找回自己,找回深愛的對方的故事。

有一部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具體情節是男主角在大街上瘋狂找女主角,做,愛的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怒火攻心1 和2都有這類鏡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 m4dм.c?m

解決,我也搜尋到了這個,優先選擇它可能會少遇到些絆腳石。

求一部以前看過的古代重生小說,女主被丈夫小三燒死,重生後,男

粘人相公 男主很可愛滴 很粘人 很喜歡撒嬌 我也在找,請問你知道書名了嗎 找文 求乙個幾年前看過的重生文,那時候還沒完結了,求 題目 10 這些我所看到的文bai檔du,也重生在他的身上。好,請zhi採納最好的 dao建議,謝謝!生活的香 內花,夜清香重容生,這兩個是12經典之作。我的妻子是乙個重生...

一部電影,女主有特殊癖好,喜歡和不同的男人尋求刺激

你說的這部電影是瑪麗蓮夢露演的 夜闌人未靜 電影講述了乙個世界只剩下乙個男的,為了尋求刺激找了乙個不怎麼好看女的 這個世界上不存在好看不好看,情人眼裡出西施,當然除非那女的真的是不好看。男人那就真的是為了尋求刺激了 一部電影名字是女主角的名字,女主角遇到不同的男人,有紋身師但是騙了她,也有很有錢非常...

求一部外國電影 女主角是廚師,一部有關外國女廚師的電影,誰知道名字??

吐司 劇情簡介 少年nigel slater 弗萊迪 海默 freddie highmore 飾 的母親從來不是個好廚子,連簡單的熬湯都不會,一家三口最常吃的就是土司。當母親哮喘發作其實以後,父親只能以罐頭食品取代。後來那個精於烹調的清潔工 海倫娜 邦漢 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