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人是那麼的不知活著有多好

2022-05-25 07:00:02 字數 1161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是有區別的

你想到了,他不一定能想到

還有乙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累了,可以休息

心累了,就不是單單休息的問題

當乙個人心累到了他的極限,就很有可能上天堂了這些都是自然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疾病。

但是要區分抱怨和真的想法的區別。

有些人整天說自己要死了,結果就是不死。

有些人從沒有抱怨過,但是真的自殺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對人生的迷惘吧,你沒有經歷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被寵慣了,一切以自我為中心、還有就是、他有這樣的想法和父母的關係是很大的、父母的教育方式在這些方面有很大影響、

5樓:

人在自殺的時候是處於病態的,心理不健康的情況下,你能跟病人較勁嗎?

6樓:卍物

一切皈依自然才是最美的事,這樣才活的舒適。人活著不只為了活著而活,而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事情而活。所以活不活本就是不該去想的事,關鍵的是想著怎麼快樂幸福

7樓:武佔行

不知道珍惜生命的人從來都是很自私的因為他們想到的只有他們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與乙個人的思想有關。乙個人,看的東西多了,經歷的東西多了,就成熟了。就好比現在想想小時候,覺得很幼稚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的以自我為中心,過分的誇大了自己所受到的折磨。不同的環境造注定了不同的人生觀,思想觀,所以我認為悟是很重要的,這是心智成熟與否的關係。

10樓:苗喵瞄眇

應該是滿極端的人、有一些不順心的便會想用極端的方法來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死過一次就知道活著有多好

12樓:薛

有時候因為注意一些事,就不得不忽略很多事…但有一點可以肯定,那件事對他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到了一定的極端是這樣的,假如他想到他的家人,想到活著更好,也不會自殺了。其實自殺是一種逃避,根本解決不了問題,相反產生了更多的問題。

為什麼有些人有夫妻相有些人沒有,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

我認為,在一起生活的時間久了相貌是會發生變化的,這是通過相同的作息時間,共同的興趣愛好,又長期的同床共枕後形成的。每對長久夫妻都有夫妻相,這要對比多年前的合影才能發現,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不一定有夫妻相的人就能夠走到一起。因為這個社會太多的 有著太大的壓力,加上社會的冷酷,很多人禁不...

為什麼有些人素質那麼低,為什麼有些人的素質那麼低?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人的素質有高有低,是正常現象。在社會生活中可以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他們的素質肯定是有高有低的。這裡面既有先天因素,也有後天學習的作用。有這些行為的根本就是沒有素質,他們沒有遇到狠人啊!就是欺負老實人,但是別欺人太甚啊!1 接受的教育程度不一樣 2周圍人潛移默化的影響 所謂近墨者黑 ...

為什麼有些人的愛怎麼是那麼小氣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