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和陳柏霖出演的一部電影,好像有男男

2021-05-03 22:02:06 字數 5216 閱讀 1871

1樓:情迷

《誰說青春不能錯》,以前看過,印象最深是裡邊的插曲,曲子都是一樣的,但歌詞全都不同,而且歌詞寫得很不錯!

2樓:畢華璽

片名《pk.com.cn》

劇情簡介

《pk.com.cn》講述的是:

乙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在乙個無趣的工作單位過著無趣的生活,剩下乙個幻想飛翔的靈魂,卻怎麼也離不開大地。在某個下午,他突然接到一封大學女友的信,勾起了他美好的充滿友情和朦朧愛意的大學回憶。然而,在同學聚會中,他卻怎麼也找不到他最欣賞的那個朋友……是別人的記憶出了錯,還是自己的回憶背叛了自己?

一切都撲朔迷離……

影片《pk.com.cn》的劇本,改編自網路**《誰說青春不能錯》。誰說青春不能錯

3樓:仵瑩瑩

《pk.com.cn》

根據《誰說青春不能錯》改編,香港報紙就說這是內地第一部青少年「粗口」電影。

中國首部互動電影《pk.com.cn》「終於結束,我和我自己,一生的戰爭。」

這部電影是一部看完了會感覺「酸酸」的電影,其實都是在說乙個人,是「我」和「我」的電影,但是真實的就像是講述我們自己的故事~

第一遍看的時候看不懂,覺得暈暈的,但是挺回味的

是 陳柏霖和房祖名 還有乙個女的演的。一部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鈞甯為什麼沒有火起來?

5樓:乙隻會吃貓d魚

感謝提問,挺有意思的問題。女明星張鈞甯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呢?在正式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先引入乙個當紅女明星趙麗穎的例子。

趙麗穎剛開始認識趙麗穎這個人,還是在電視劇集《追魚傳奇》裡面。當時,我正在上高中,有一次回家的時候,恰好是晚上電視台裡正在放《追魚傳奇》的時候。

當時給我的感覺是,這個女孩子好可愛,尤其是嘟嘴的時候。怎麼說呢?對於嘟嘴這個話題,有的人嘟嘴的話,就會顯得特別嬌柔造作,但是對於趙麗穎的話,就完全不會,就趙麗穎嘟嘴的話,會給人感覺非常萌萌噠。

另一方面,當時趙麗穎給我的感覺是,她的眼睛特別大,彷彿她的眼睛裡裝滿了星星,給人感覺非常的美。

在之後,就看了趙麗穎主演的《陸貞傳奇》,而這部劇可以說是讓趙麗穎的事業再創高峰,而整部劇對當時而言也是特別的火。在接下來的幾年裡,趙麗穎陸續有新的爆款作品出現:比如說《老九門》、《青雲志》、《楚喬傳》、《花千骨》等。

所以,對比於趙麗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也就是張鈞甯為什麼不火的原因。

張鈞甯對於演員張鈞甯,我還是有一點印象的,比如說小時候看過她主演的電視劇集:《幸福最晴天》、《童話二分之一》等,當時我也是很喜歡這個女演員。因為她的長相真的很對我的胃口,我覺得她很漂亮。

而且她的日常生活習慣也很吸引我,因為她非常的自律,身材特別好。

那為什麼張鈞甯一直沒有火呢?

因為她缺少作品啊。對比趙麗穎全年365天,基本上都在工作的人而言,張鈞甯一直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說運動、探險、健身等,因此,張鈞甯並沒有將全部的心思放在工作上,沒有很多優秀的作品,所以她才一直不溫不火。

小結張鈞甯之所以沒有火,是因為她的事業心不重,她沒有執著於演藝事業的高峰,而是把重心都放在日常的生活上面。如果說張鈞甯能再提公升一下演技、像楊冪一樣炒一下熱度,那麼火起來也是不難的。

6樓:巴塞電影

2023年出生的張鈞甯,20歲的時候就出道了,她也是公認的氣質出眾的美女明星,資源也一直不錯,但演了十幾年的戲,也沒見火起來。

就這點來說,原因也是比較多的。

首先就是她出道的前八年,都是在台灣發展,雖然主演過《流星花園2》和《痞子英雄》這樣的熱門劇,但這些作品的傳播度基本還是侷限在台灣地區,大陸這邊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力,至多只能算混了點知名度。

直到2023年,張鈞甯才來大陸發展,但是運氣也不怎麼樣,連續出演的《最美的時光》、《痞子英雄:黎明公升起》以及《武媚娘傳奇》,全部口碑都不佳,豆瓣得分沒有乙個超過7分的。

幸運的是,她在《武媚娘傳奇》中扮演了乙個與自己氣質相差巨大的角色,總算引起了大陸觀眾的注意,還因此獲得了時尚星秀人物盛典度最具突破女演員 獎。不過這部劇播出時,已經是2023年了。

只能說,張鈞甯的運氣也實在是差了點。

其次,張鈞甯的個人選擇也影響了她的演藝事業。

她當時出道,完全是個偶然,並沒有特別專注演戲,還是側重於完成學業,拍戲時也隨身帶著筆記本,利用空檔查資料,並撰寫了11萬字法學**。2023年,張鈞甯本科畢業之後,又選擇了繼續深造,開始了將近4年半工半讀的明星研究生生涯。直到2023年,才從國立**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畢業。

這期間,不僅錯過了許多片約,更錯過了進軍大陸的機會。

待到2023年,張鈞甯轉戰大陸,已經28歲了,許多少女向的角色都不怎麼能接了,而這是當下影視圈最大的一塊蛋糕。

此外,出身書香門第的張鈞甯,性格也比較低調,不喜歡製造話題、炒作自己,更不擅長為自己爭取**率,屬於很少能上熱搜的冷體質,這也導致她沒有得到太多的公眾關注度。

不過,張鈞甯曾說,「人生很長,演藝生涯是我現在很重要的乙個部分,影響我很多內在的部分,讓我知道怎樣和別人相處,怎麼活得輕鬆自在,找到乙個我自己最舒服的位置。但在我失落的時候,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全部,我的世界還很大。」

可見,她自己對於沒有火起來這件事,並不是很在意,她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哲理。

7樓:娛樂小練兒

張鈞甯雖早已成為我們心目中的氣質女神,但相對於其他當紅女星,張鈞甯並不算大火。如今的她又似不溫不火的狀態,主要還是因為自身的沒有特別大的拼勁與經紀公司缺少力推的緣由。

在2023年初,張鈞甯就開始出道,迄今為止在娛樂圈已經打拼十多年,也就是這幾年才漸漸有了名氣,不過名氣之後的張鈞甯也沒有抓住大好機會,趁勢而上。

對於張鈞甯沒有火起來的原因,總結了以下幾點

作為一名演員,自身沒有特別大的拼勁,勵志之心不夠強大,演技沒有太大突破

很多明星的走紅,都不是無緣無故,比如趙麗穎、楊冪等等大火的明星,她們走紅的歷程都特別艱辛,但他呢真的特別勵志,每年都會接拍好幾部戲劇,來提高自身演技與人氣。

反而張鈞甯,相貌出眾,但前幾年出演的很多影視劇都反響平平,似乎都未曾聽說過。而到了09年的《痞子英雄》才獲得一定名氣。據說當時張鈞甯為了利益**一事,還差點推脫了這部劇的出演,由此可見,張鈞甯對於演藝,她更加看中她的學業。

或許,張鈞甯最紅的時期,還是今年在《溫暖的弦》中,飾演的溫暖一角,氣質的出眾,把少女情懷演藝的淋漓盡致。

此後,張鈞甯並沒有趁勢讓自己大紅大紫,近期在《如懿傳》中的出演,雖然人氣依舊,但想要演技爆棚大火,似乎還有些難度。而且,這些年她出演的很多角色,都很相似,演技沒有太大突破。

另外,經紀公司的力推也是重中之重

早年張鈞甯還因為經紀人未告知,而錯失良好發展機遇之事。這些年也未曾聽說張鈞甯有多好的經紀公司來力推她。

反觀其他走紅影星,多數還是有個不錯的經紀公司做幕後推手。

最後,就是還有很多運氣的緣故了,事事順心,想不紅都難。

總之,張鈞甯沒有火起來,還是因為自身沒有特別強的勵志之心,演技沒有特別大的突破。另外,經紀公司一般,無法力推,最後就是機遇未到,導致沒有真正的大火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藝人來說,有乙個好的經紀人,甚至要比強有力的「靠山」更為重要,比如謝霆鋒,誠然他是星二代出身,但娛樂圈中最不缺的就是星二代,而房祖名、張默等星二代的父輩也都是大佬級別的人物,但就個人成就來說,謝霆鋒無疑是要走在他們前面的,這歸根到底就是因為他有了乙個非常給力的經紀人——霍汶希。

當然,好的經紀人會讓藝人星途坦蕩,但遇到個不好的,尤其是像宋喆這樣經紀人,那不僅代表著事業受阻,甚至還有可能會失去了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而娛樂圈中像王寶強這樣愛情事業雙失的雖然少見,但被經紀人坑了事業的卻屢見不鮮,比如**,比如袁姍姍、比如潘粵明......當然還有我們今天要聊的女演員——張鈞甯。

提及張鈞甯,可能很多網友並不清楚,還有不少網友都將「張鈞甯」的名字打錯成了「張鈞蜜」。

她其實是乙個出道已經15年的「老」演員了,而她的螢屏**作不是別的,正是20世紀初最為火爆的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第二部,在劇中張鈞甯飾演的是公司安排給西門(朱孝天飾)的女秘書方小姐,卻被他以長得太漂亮工作時會分心給拒絕了。

然而《流星花園》雖火,也堪稱造星神劇,卻並非能讓每個參演的演員都大火,何況張鈞甯在劇中的角色其實就是個龍套,只不過多了一句「西門少爺,你好」的台詞。

這之後,張鈞甯又先後出演過不少影視劇作品,合作的演員中也不乏蘇有朋、陳柏霖、李易峰、張震、修杰楷、王學圻這樣有人氣有演技的好演員,同時她也曾在出道第四年就靠著與言承旭合作的《白色巨塔》打響知名度,也曾靠著與鈕承澤聯袂主演的偽紀錄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斬獲以及提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但張鈞甯雖然表演有靈氣,也肯努力,還有顏值這個加分項,然而因為她不肯炒作也十分潔身自好,因此她早年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身處在戲紅人不紅的困境。這也讓張鈞甯與以前的經紀人關係十分微妙,更曾有大佬找她演戲時,她以前的經紀人當年面樂呵呵答應,轉身卻沒有告訴她,最終這位大佬苦等了一天後惱怒不已,直接將其拉入了黑名單長達3年,甚至至今都不願意為她合作。

而張鈞甯直到多年後,才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真相」,明白了為何這麼多年碰見大哥,卻被對方直接無視,這讓她在氣憤之餘,更多還是無奈,無奈自己當年的識人不清。

如今,張鈞甯早已靠著趙又廷合作的《痞子英雄》、與范冰冰合作的《武媚娘傳奇》、與與楊洋陳偉霆等聯袂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與鍾漢良、賈乃亮合作的《最美的時光》、與周迅合作的《如懿傳》等諸多熱播劇打破困局,迎來了事業的春天。

而張鈞甯堅持至今都沒有放棄的「低調」以及「潔身自好」,更是讓她成為了演藝圈中有口皆碑的好演員,祝福她吧!

9樓:浪潮電影

張鈞甯為什麼沒有火起來?這個問題有些不知所謂了,張鈞甯沒有火嗎?可能她沒有像章子怡那般大火罷了,但是火還是很火的,只不過她一直在台灣發展,所以我們對她並不是太熟悉,她在台灣早就是很有名的演員了,只不過近些年她才到內地發展,我們才真正的認識了這個才女張鈞甯。

張鈞甯畢業於**大學法律系,她還是娛樂圈中少有的碩士學位。可以說是實打實的才女了,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內地很多觀眾對她路轉粉,也都是因為她並不是那些只懂得刷存在感的流量明星,她還是有內涵的好演員。

我是從《如懿傳》中開始認識張鈞甯的,她在其中飾演了海蘭這個角色,從剛開始的柔柔弱弱,到最後的百煉成鋼,但是海蘭無論內心如何堅強,她都是心存如懿,她的初心從未變過。海蘭這個角色也很像張鈞甯本人,無論世界怎麼變,她的初心仍在。所以張鈞甯有表演的實力,也有很好的資源,更有非常高的情商和智商,大火是必然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求李連杰的一部電影名,求李連杰一部電影名

影片名稱 92 黃飛鴻之龍行天下 the master 影片發音 粵語 影片字幕 中文繁體 影片分級 iia 影片型別 動作片 演員資料 李連杰 元華 郭錦恩 出版日期 1991年 導 演 徐克 劇情簡介 德叔有一身少林武功,到美國開了個寶芝林醫館,兼授武術 叛徒尊尼另開武館,並來寶芝林尋釁,用下流...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男兒本色 繁盛的中環街道上,突然一聲巨響,美國銀行押款車一億美元新鈔被天養生 吳京飾 一幫浪人於路上用炸彈行劫,引發巨大氣流,多名無辜途人死傷,其中一人為警員陳晉 謝霆鋒 聽歌 飾 的未婚妻子,陳晉從此立誓追捕天養生而報仇雪恨,可是天養生與一億美元早已消聲匿跡。半年後,深宵的公路上,由見習督察方奕威...

求一部塞繆爾傑克遜出演的電影,求一部塞繆爾傑克遜主演的電影,講的是他演的一位警官幫助一名母親尋找失蹤的兒子Cody,後來發現是她

通緝令 wanted 2008 那不是塞繆爾傑克遜 是摩根弗里曼 求一部塞繆爾傑克遜主演的電影,講的是他演的一位警官幫助一名母親尋找失蹤的兒子cody,後來發現是她 2006年美國電影 自由國度 freedomland主演 塞繆爾 傑克遜 朱麗安 摩爾 威廉 弗西斯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座名叫丹珀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