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上的藥漬怎麼能夠有效的去除

2021-05-03 21:45:53 字數 1087 閱讀 2381

1樓:編號

啤酒保潔法:取1400毫公升煮沸的淡色啤酒,加14克糖及28克蜂蠟,充分混合,當混合液冷卻後,用軟布蘸其擦木器,等後再用軟的乾布揩擦。本法適用於櫟木家具的清潔。

白醋保潔法:用等量的白醋和熱水相混擦家具表面,然後再用一塊軟布用力擦。本法適用於紅木傢俱的保養以及其他家具被油墨跡汙染後的清潔。

2樓:沉夜孤星

可以用含銀液,含銀液造成的區域性汙漬除黑色圈外其它地方都很像碘酒漬。含銀液中含有銀白蛋白,也就是「混雜了白蛋白」。去除銀之前必須先去掉白蛋白(蛋白質)。

第一步是分解。一旦去掉了外圈,就要使用非酒精碘酒解決方案。將之與銀混合形成銀的碘溶液,之後就可以用與去除碘汙漬相同的方法來去除汙漬。

3樓:幹小容

桌子上的藥漬要想能夠有效的去除,就我個人認為桌子上的藥漬可以用木材清潔劑粘在毛刷上清潔藥漬和一些發霉的黴菌,然後清潔後產品就可以恢復原色,是竹木製品清潔的好產品。將之與銀混合形成銀的碘溶液,之後就可以用與去除碘汙漬相同的方法來去除汙漬。

4樓:匿名使用者

碘酒:去除碘酒漬有很多種不同的方法,對棉織物和合成纖維織物而言,最好的方法是用合成洗滌劑打濕汙漬,然後用水或蒸汽清洗。對絲綢和羊毛織物而言,最好的方法是用酸性去漬劑。

如果一種去漬方法沒有奏效,可以試試其它方法。沒有哪種去漬方法是一成不變的。

5樓:古小霖

紅汞和硫柳汞:這由於這種汙漬很容易滲出,所以去漬時在汙漬下放一大塊吸收性材料(如毛巾)。用洗滌劑不停地滴氨水直到汙漬會部滲出,然後用酸性去漬劑中和。

最後用彩漂粉或彩漂液去除汙漬的痕跡。

6樓:求註冊

小蘇打 鹽 牙膏 ,醋都挺好使的,一般如果是水杯,壺等容器的用醋和牙膏挺好使的,只要你往杯子裡面倒入醋,然後蓋上,上下搖晃,讓醋洗刷杯子的內表面,大概10分鐘後將醋倒掉,再用布擦,就發現茶漬水垢都不見了。

7樓:桓新綠

檸檬保潔法:如果在擦亮了或上了清漆的木器被「光柴」等熱力燙留下痕跡,可先用半隻檸檬揩擦,再用浸在熱水中的軟布來擦。最後再用幹的軟布快速擦乾,擦亮即可恢復如初。可以擦得很乾淨。

木桌子上的油汙怎麼去除,木桌子上的茶漬怎麼去掉

清除木桌上的油汙需用到的材料 洗潔精 白醋 洗衣粉 抹布。第一步 將白醋倒適量在桌面上。第二步 再倒入少許洗衣粉。第三步 擠上適量的洗潔精。第四步 用抹布反覆均勻地擦拭幾次桌面。第五步 經過以上步驟後,桌面上的油汙便可清除乾淨。看油汙的輕重程度,輕一點的,可以用白酒擦拭,稍微重一點的可以用洗潔精擦拭...

毛巾上的茶漬怎麼去除,怎麼去除毛巾上的茶漬

毛巾上的茶漬去除技巧 1 剛沾上的茶漬可用75 85 的熱水搓洗。2 舊茶漬,可用濃食鹽水浸洗,或用氨水與甘油混合液 1 10 揉洗。3 絲和毛織物禁用氨水,可用10 的甘油溶液揉搓,再用洗滌劑 洗後用水沖淨。4 舊茶及咖啡跡,可用甘油和蛋黃混合溶液擦拭,稍乾後用清水漂淨。或在汙漬處塗上甘油,再撒上...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鐵鏽漬,如何去除衣服鐵鏽漬

步驟。把除鏽劑對準衣服染上的鐵鏽噴灑,然後停留五分鐘的時間,接著就反覆搓洗,直到鐵鏽沒有,最後用常規漂洗方法漂洗乾淨即可。先用沸水浸濕染了鐵鏽的衣服,然後用發酵的牛奶洗,最後洗淨晾乾就會發現衣服上面的鏽漬不見了。請點選輸入 描述。用新鮮檸檬擠出檸檬汁在鐵鏽上,待檸檬汁浸透衣物後用手揉擦,反覆數次,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