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木板上的霉漬,木板上發霉了怎麼去除

2021-03-04 08:38:44 字數 585 閱讀 3029

1樓:蠟坊

可以沾油擦拭,去除黴跡。當然了,用木器養護油最好,用食用橄欖油也將就,最不適合的是花生油、豆油和菜籽油。

也可以用天然皂角清潔劑。那對地板的傷害就更小些。

最不濟,就用洗滌靈原液,不要兌水。

木板上發霉了怎麼去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擦除木板上的霉斑,然後用灰太太防黴劑噴灑處理下,自然晾乾就不會再發霉了。如果量大的話可以用灰太太防黴劑濃縮液,這個一瓶可以兌好多水。

防黴劑可以殺死黴菌孢子,阻止黴菌繁殖,長期防霉。

如果擦不掉,可以用砂紙打磨下木板表面,一般發霉也是只有表面有的, 所以很好處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3樓:會天台

你可以擦除木板上的霉斑,然後用灰太太防黴劑噴灑處理下,自然晾乾就不會再發霉了。如果量大的話可以用灰太太防黴劑濃縮液,這個一瓶可以兌好多水。防黴劑可以殺死黴菌孢子,阻止黴菌繁殖,長期防霉。

如果擦不掉,可以用砂紙打磨下木板表面,一般發霉也是只有表面有的, 所以很好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木板上的釘子,木板連木板上的鐵釘怎樣去掉

會的,但是我覺得時間是最好的藥,有人說,當疼的麻木的時候就不知道疼了 肯定撒 我想不管過去多久都會留下傷痕的 木板被釘子釘上了 釘子不 離開還好了 可是如果釘子離開木板 木板身上永遠有個動 永遠不會像以前一樣 其實人也是一樣的 不管時間過去多久 都會記得 怎麼把釘在木板上的釘子拔出來?方法 如果釘穿...

怎樣可以在木板上挖孔,怎樣可以在木板上挖孔我想做個音響

用鋼絲鋸,就是木匠用的能轉彎的一種用細鋼絲做的鋸,如果沒有也可以用電鑽先鑽個孔兒,之後在用木銼來修,也可以將兩個木板分別各鋸出半個圓,之後再用大力膠粘在一起 用開孔器開不了這麼大的洞,最好的辦法如果有手電鑽,用鑽頭打一圈密孔,用錘子敲掉,然後在用木銼修齊。還有一種電動的曲線鋸也很好用 一般不常用不太...

怎樣去蘋果漬,怎樣去掉毛衣上的蘋果漬

陳舊的果汁都是被氧化變性了的單寧酸,也就是鞣酸。這個一般方法不奏效的,要用氨水,化工商店 化學試劑商店去買,幾塊錢一瓶。用棉籤蘸著擦幾遍,然後再用洗衣粉洗就行了。在灑上蘋果汁的地方倒上一匙白醋,10分鐘後拿一盆熱水和一塊肥皂,把衣服泡在水中5分鐘。5分鐘後,像平時洗衣服一樣搓洗,就會發現蘋果汁基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