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傢俱油漆工作累不累,在紅木傢俱廠做油漆工對身體有害嗎

2021-05-03 21:46:58 字數 1199 閱讀 1370

1樓:歐式家具老耿

想學東西或者想掙錢,不要考慮累不累,有收穫,累點算什麼,除非你是富二代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工作都差不多。油漆工作,存在一定的危害。油漆作業的主要職業危害是吸入有機溶劑蒸氣。

各種油漆都是由成膜物質(各種樹脂)、溶劑、顏料、乾燥劑、新增劑組成。普通油漆通常用汽油作溶劑,環氧鐵紅底漆含少量二甲苯,浸漆主要含甲苯,也有少量苯。噴漆(硝基漆)以及稀釋劑(香蕉水)中含多量苯或甲苯、二甲苯。

得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結核、胸膜炎等嚴重疾病的比例也相當高。超過10年工齡的油漆工大多數都有咳嗽、易疲勞、頭疼、胸悶、四肢無力的症狀。首先要選擇好的油漆,不要塗刷不環保的油漆。

基本採用水性漆(不用任何有毒有害溶劑、用水稀釋)取代溶劑型油漆,雖然出現不少健康環保的水性漆,但應用不廣。其次,工人施工時要戴好口罩與手套,避免油漆與**直接接觸;在施工時把窗戶全部開啟通風。此外,平時多吃些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喝開水。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你。

在紅木傢俱廠做油漆工對身體有害嗎

3樓:姜琛松紫

我從事紅木油漆十多年,專修紅木傢俱,開裂,刮花,仿新,希望能找到合適工作

在紅木傢俱廠油漆工很賺錢嗎 多少乙個月 師傅又能拿多少 不懂勿噴

4樓:成功要聚焦

有技術bai在**有一du

樣,這只是乙個zhi工種,我們這家裝的

dao油漆工噴漆一天版400多工錢,權

但是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嗎,----對身體有害----有時候不是說錢就是最重要的,想體驗一下的話,你可以站在噴漆的地方試試,不適應的,讓你頭暈,嗓子乾咳。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看你想得到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說噴漆工資低,更要看每位老闆的認識度。老闆本身就是油漆專業出身,那油漆師傅一定開不出高工資。他給白身細作工資一定很高。

我是一名紅木傢俱油漆工半熟手,現在想找一家條件好點的家具廠,待遇3500以上,苦點累點我都不怕。請

6樓:暗流小子

這裡不是找工作的好選擇,去一些招聘網和人才市場看看,更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問是沒有用的。去前程無憂上面找吧

吉安紅木傢俱油漆工招聘,現在哪個古典紅木傢俱廠招聘油漆工

吉安的紅木傢俱廠應該不多,中山大涌 浙江東陽 福建仙遊 廣東東莞 深圳 廣西的憑祥都是紅木傢俱的生產地,那裡的紅木傢俱廠家很多,油漆工的工作很好找的。本人想在家近的地方找工作,本人是從事紅木傢俱油柒的,請問吉安地區有紅木傢俱廠招油柒工的嗎?吉安的紅木傢俱廠應該不多,中山大涌 浙江東陽 福建仙遊 廣東...

紅木傢俱怎樣油漆紅木傢俱用什麼油漆

磨光在上下一道漆時都必須經過打磨,以增加漆與漆之間的粘結9拼色有的基材中的毛孔比較粗,應當完全填充,如果是做顯木紋漆則不必把毛孔完全填充。10第二遍底漆 漆的豐滿度很大程度上是靠底漆來體現的,所以底漆的厚度非常重要。11磨光 打磨必須完全,以免上漆時發生六流掛。發笑紋現象。12第三遍底漆 紅木傢俱本...

在紅木傢俱廠油漆工很賺錢嗎多少月師傅又能拿多少不懂勿噴

有技術bai在 有一du 樣,這只是乙個zhi工種,我們這家裝的 dao油漆工噴漆一天版400多工錢,權 但是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嗎,對身體有害 有時候不是說錢就是最重要的,想體驗一下的話,你可以站在噴漆的地方試試,不適應的,讓你頭暈,嗓子乾咳。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看你想得到什麼?也不完全說噴漆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