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要學多久

2021-05-03 21:46:58 字數 2173 閱讀 2268

1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市場上的西點培訓一般分為以下三大類:

1、短期課程一般7~12天,此類課程一般不是體系化的教學,產品導向為主,學員不具備研發新品的能力,單純的配方式教學,教你一些基礎的款式或者一些當下的網紅產品。開私房創業或者在三四線城市開個小麵包店的人會考慮此類課程。一是課程時長短**便宜,二是所學單品足夠支撐需求。

缺點就是產品不具備競爭性,大家都學的一樣做的一樣賣的一樣,又不會研發屬於自己的味道的創新產品,所以客戶在**買都是一樣的東西,正常消費情況當然是就近原則購買了。

2、中期課程一般1~3個月,這個時長的課程可以分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大部分的其實是配方式的教學,在短期課程的時間上增加時間,讓學員花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在學校練習同類的產品。假設配方式教學1個月學80個單品,那麼體系化的教學乙個月可能能學到300+的單品,因為體系化的教學在教會你單品的同時,會教你如何拓展其他味道或者口感不一樣的同類單品,學會乙個單品或者乙個技法,就能輕鬆做出其他的延伸產品。

這對就業或者創業來說,都是很有幫助的。

3、長期課程一般3~9個月,這學習周期長,費用當然也會相對比較高。這個時長的課程同理中期的課程,分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配方式的教學一樣也是在花更多的時間和更多錢在學校學習。

假設1個月的配方式教學包含30個餅乾單品,那麼3個月可能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到90個餅乾單品,重點是餅乾的工藝也就一兩種,你卻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金錢在不斷的做不一樣的配方的餅乾,而且還不會歸納和總結技法,跳開那些配方,相當於你什麼都不會做了。而體系化的教學,會很系統的教會你做餅乾的技法和工藝,會告訴你餅乾其實都是這麼兩三種工藝,只要拿到配方就能看出要用什麼工藝去做,不管配方再怎麼多,都是能輕鬆把產品做好的,而且不輸於配方式的重複練習做出來的成果。也就是說,體系化教學裡,你可能花3天就能把所有的餅乾配方都學會了,而配方式教學裡你還是只會那90款的單品。

思味緹通過每個25天的體系化課程設定,能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和最實惠的**學到最實用的課程,從基礎到經典到開發,我們更多的是讓你在紮實的基礎之上學會作品的演變,更注重的是作品多樣性的開發技巧和理念,而不是侷限於只會簡單固定死的配方。在紮實的基礎之上我們學會了產品的多樣性,能打造出更多的作品,開拓了我們的視野,能及時的掌握市場的動態,使我們的創造性更上一層樓。

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短期班和長期班,有幾個月的也有1到3年的,具體需要看你的學習需求來選,如果是興趣愛好可以選擇短期班,需要職業發展的話建議選擇長期班。

3樓:起名會抓狂

我在新東方。學了一年。現在有兩年的。店鋪當學徒的話,基礎知識弱點。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看你有沒有基礎了

有基礎的話乙個月或者三個月都沒問題的

沒有基礎的話,建議學習九個月

可以系統地學到更多品種

建議多實地考察,多諮詢

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5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多久要看你個人情況來決定,一般有幾個月,一年至兩年不等;學費的話,也是根據你學習的時長,選擇的學校,專業等綜合情況來決定的,希望能幫到你!

6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去專業的培訓院校學,一般學1至2年就能出師。不是很難學,很多專業學校都是從零開始教。

西點的英文名詞為bakingfood,主要的意思是烘焙食品。可以這樣認為,西點等於西式烘焙食品。西點可以做主食也可以做點心。

總的來說,西點是麵包類蛋糕類點心的統稱,冷食也算。西點分甜鹹。

土司、餐包、三明治、漢堡包、酥餡餅等,都叫西點。

製品在烘焙過程中一般會經歷急脹挺發、成熟定形、表皮上色和內部烘透幾個階段。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行業的飛速發展,造成了人才的稀缺,不管是智慧型硬體、vr還是一系列的高科技裝置,都離不開高水平的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未來十年網際網路發展還是會非常迅猛,這一塊的人才缺口最大!計算機專業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雖然目前在每個高校中都有計算機專業,但是還是填補不了這個人才稀少的空缺。

8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有短期班和長期班,學制通常在3-15個月,具體需要看你的學習需求來選,如果是興趣愛好可以選擇短期班,需要職業發展的話建議選擇長期班。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之前沒有基礎,建議考慮長期專業,像一年,兩年,三年的比較適合。

西點西餐要學多久,學做西餐要學多久。

其實西點師學習時間是根據所學專業來決定的,通常情況下,西點師專業有兩年制 一年制等長期專業和一年制以下短期專業。如果女生年齡小,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優勢 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專業可以掌握各種麵包 蛋糕 餅乾 巧克力等製作技術,成為符合...

學西點的話,一般多久可以學會,學西點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看你要學到深層度了,還有你學習的目的是什麼 比如創業 就業 興趣等 一般情況3個月即可開到不錯的層度。一般情況下,沒有基礎的話九個月足夠了 如果有基礎的話可以考慮三個月的和六個月的 無論什麼樣的情況,建議到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這樣才能有好的成就和結果 時間長短要你學習什麼,要學多少也關鍵要看你有沒有付...

在新疆西點師要學多久才能出師,學廚師要多久才能出師

學西點短期長期的都有,一般來說,想要掌握西點技術並不難。想就業的學員們可以選擇三個月的課程,可以掌握紮實的基本功和一百多種產品製作技能。短時間內,在專業學校,你能掌握一門含金量高的實用技能,一生受用。看你學來做什麼,因為興趣可以學乙個星期到三個月的,只能學到簡單的西點,是為了創業就業就學長期的需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