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花生可以吃嗎

2021-05-02 17:05:25 字數 1833 閱讀 4766

1樓:

可以吃花生,花生含有大量蛋白質,可以增強體質。

要想割雙眼皮以後快速恢復,就一定要以清淡的飲食為主,不要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以及綠色的蔬菜,補充身體裡面所需要的維生素。

這樣可以有利於傷口快速的恢復,另外還要多吃一些優質的蛋白質,例如牛肉或者雞肉以及魚肉等,可以給身體提供傷口的能量。不要因為傷口疼痛交心疼自己犒勞自己,吃一些發物,這樣很容易導致傷口出現化膿和感染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不能吃的食物:

1、辛辣刺激的食物

另外大家還要知道的是,做了雙眼皮手術以後,不要吃太過硬和刺激性食物,還有一些海鮮,也應該盡量避免忌食一些辛辣酒精性的食物,這些都可能導致傷口出現發炎的情況。

部分做了雙眼皮手術的患者還會出現上眼瞼腫痛化膿以及潰瘍的情況出現,為了讓恢復的速度,盡可能加快一定要避免吃這些食物,也盡量避免給**上留下明顯的疤痕。

2、一部分蔬菜也不適合雙眼皮手術後吃

一些蔬菜很容易導致**出現瘡瘍發腫,例如竹筍或者芥菜以及南瓜,這些食物都應該避免食用。

2樓:勿忘心安

可以吃花生,花生含有大量蛋白質,這樣才可以增強體質。

割雙眼皮應該出的食物:

1、蛋白質、鋅

割雙眼皮之後應該多吃含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蛋類、雞蛋、魚肉、雞肉、瘦豬肉,同時要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這樣才可以增強體質。

另外也要多為身體補充鋅,如果缺鋅的話就會降低纖維細胞的能力,鋅可以與維生素c相結合,參與了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從而增強抵抗力,讓傷口能夠快速的癒合,玉公尺、蘿蔔、肉類、海帶、木耳、動物的肝臟、堅果、蘑菇裡面含有大量的鋅元素。

2、新鮮的蔬菜水果

割雙眼皮之後一定要多吃新鮮的蔬菜以及水果,不僅僅可以防止術後的便秘,同時也可以減少眼部炎症的發生,有利於傷口的恢復。另外要多喝白開水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做好防護措施。

3樓:濟南海峽美容

花生是可以吃使用的,但是要注意有一些食物是不能食用的

割雙眼皮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1、海腥類的食物

帶魚、黃魚、蝦類、螃蟹等水產品盡量不要吃,因為這些食物屬於發物並且容易引起過敏,導致傷口不容易癒合。

2、食用菌類

香菇、蘑菇、金針菇等也盡量避免吃,因為這些食物容易導致動風生陽、眩暈,會加重**血腫,不利於傷口恢復。

3、大熱的食物

狗肉、羊肉、公雞、驢肉、雞爪等,這些食物都容易觸發肝陽、頭痛,加重**的腫脹。

4、刺激性的食物

割雙眼皮手術之後不能吃生硬並且刺激性的食物,海鮮類因為引起過敏的食物也應該禁止,遠離菸酒,這些食物都容易引起傷口的發炎,導致眼瞼紅腫,出現困難,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同時也容易留下疤痕。

4樓: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 2、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內路式去除眼袋、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

5樓:

當然可以啊~我也割過的~最近要注意休息 這樣刀傷會好的快一些 然後記得少吃滷的東西 燒菜少放醬油 這種東西吃多了 容易色素沉澱 傷口好了之後容易變成褐色的一條 要很長時間才會慢慢消掉的 然後多吃的水果蔬菜 口味清淡一點 注意休息就行了 如果是剛開完刀 前乙個禮拜傷口別碰水 容易感染 然後過幾個月去醫院找之前開到的醫生複診下 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就可以啦~~這段時間出門的話可以帶個墨鏡或者黑框的眼睛 遮一下~~嘿嘿~~~要不然別人看到可能會覺得奇怪而一直盯著你看~最近反正是夏天 戴副墨鏡也不奇怪的~~差不多啦~~~祝你越來越美麗!

割雙眼皮後可以吃酒釀圓子嗎,割雙眼皮花生可以吃嗎

您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 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眼皮有疤痕可以割雙眼皮嗎

您好,一般情況下不是疤痕體質 是可以 的。具體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找專家進行面診確認。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的,下面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