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肌無力能割雙眼皮嗎?眼肌無力割雙眼皮能好些嗎

2023-01-04 18:15:02 字數 1153 閱讀 7322

1樓:常州施爾美諮詢

首先眼睛肌無力,需要先**再進行割雙眼皮,否則會影響術後雙眼皮形態,效果不好。盡量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再決定,上瞼下垂有輕重程度,如果程度較嚴重的人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提上瞼縮短等手術來矯正,只是單一地做雙眼皮並未能達到理想效果。

2樓:fig琳達

你好,眼睛肌無力可以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的同時增加了一步重要的手術步驟,是要先糾正上瞼無力的病情。上瞼無力是上瞼提肌不能將上瞼睜開,產生的一種病理狀態,嚴重影響了雙眼外形及美觀,經常有一種無精打采的感覺。在手術時將上瞼提肌充分暴露,將其返折後縫合固定於瞼板,邊縫合邊使求美者睜眼以調整寬度,盡可能使兩側雙眼寬度一致。

最終全部縫合,當然這個手術需要有經驗的整形科醫生來操作。

眼肌無力割雙眼皮能好些嗎

3樓:網友

可以緩解,有乙個明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做了雙眼皮手術,看他的效果還挺好的,眼睛也顯的挺大的,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網友

眼肌無力是根本出了問題,你在眼皮上做動作也解決不了問題,所以要治根。

這猶如汽車顯示屏上紅燈閃爍,表示發動機出了問題,就該修理發動機,而不是去修理顯示屏。

目前要好好的調理根本才能恢復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好的 你可以試試中醫 中藥。

上眼瞼肌無力手術可以順便割個雙眼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瞼提肌無力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比較適合腫泡眼的雙眼皮手術一般是全切雙眼皮+去皮去脂+提肌,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塑造自然,而且全切雙眼皮手術可以改善眼部衰老狀態,讓眼部恢復年輕狀態。上瞼提肌手術方式有多種,對於輕度上瞼下垂者,一般採用提上瞼肌縮短術的方式進行矯正,中度或者是重度的上瞼下垂情況,可採用額肌筋膜瓣懸吊術的方式來進行矯正。

當然了,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在廈門這邊,可以找正規的美萊醫院哦。

7樓:盯著名字看3秒

那是最好不過的了,因為改善提肌無力肯定需要切開,所以割雙眼皮也只能做全切的,反正都要挨這刀,不如一次性一起做了。

重症肌無力能治好嗎,重症肌無力能治癒嗎?

重症肌無力是神經肌肉接頭處傳遞功能障礙所致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不僅 的病程長 也很難 給患者帶來身體與心理上的痛苦,也給家庭和社會帶來很大的負擔。很多的患者及患者家屬都在想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 重症肌無力。其實重症肌無力的方法有很多 免疫抑制劑 常用的是腎上腺皮質激素,適合中 重度病人。主要是用於病...

近視眼能割雙眼皮嗎

雙眼皮手術若是眼睛近視度數過大,求美者的眼球會突出來。這樣若是選擇雙眼皮手術,會讓我們手術後的眼睛顯得特別的假,雙眼皮手術效果不好。所以高度近視的求美者最好不要選擇雙眼皮手術。近視眼不影響做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主要的操作都是在 的表面和真皮層之間,最多的可能觸及到上提肌。而近視眼主要是眼球和視網膜...

割完雙眼皮前幾天對眉毛有影響嗎,割雙眼皮眼睛和眉毛距離現在很近以後會不會變元呀

影響抄不大的,雙眼皮整襲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 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 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