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好嗎

2022-05-02 18:59:20 字數 508 閱讀 5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定點雙眼皮是跟據**分割的指數、愛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最終眼部整形方案。在上眼瞼**的合適位置,輕柔地打兩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眼瞼進行三點縫合。韓式三點雙眼皮的效果是很好的,從而可以讓你擁有自然的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是在需要皺褶的位置,利用韓式無痕雙眼皮的手術縫針或其他方式,將眼皮與提上瞼肌、瞼板粘連固定,人為造成組織粘連,產生橫向的牽引,形成雙眼皮。不過為了保證手術效果更好,術前精心設計是很重要的,從而去掉多餘脂肪和**,僅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多點縫合,形成完美的重瞼線。這種方法能調節和改變上眼瞼各層次的組織結構,解決眼瞼存在的許多複雜問題,如上瞼**鬆弛、睫毛內翻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雙眼皮手術來說,做的是很不錯的,每個方法各有優點。而切開法不同於埋線雙眼皮的時效性,切開雙眼皮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不過切開雙眼皮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非常的高,醫生須具備正確的審美觀、精湛的手術技能、豐富的臨床經驗,手術的效果才會理想持久。

貼雙眼皮貼好嗎 有點想割雙眼皮

您好,雙眼皮不一定是在每個人臉上都好看的,而且就算割得話要仔細選擇形狀等等,要根據個人眼睛的特點來選擇,不是隨便割的,如果想割雙眼皮還是建議要考慮清楚,一定要想到如果手術失敗了會很醜,我樓上的姐姐就是割雙眼皮失敗了,眼睛一直給人感覺很怪異,而且見過她的人都知道她割了雙眼皮,這是很尷尬的。雙眼皮貼我個...

雷射雙眼皮怎麼樣,雷射割雙眼皮效果好嗎?

你好,割雙眼皮的方法有兩種 切開和埋線。費用從幾百到幾萬的都有,具體要根據你的眼部情況確定 方案才能最終確認 這兩種方法雙眼皮 也不盡相同。切開法雙眼皮 稍貴些。如果患者眼裂太短,還需要同時進行開眼角的手術,則 可能要更高一點。割雙眼皮 與成本的選擇有關。不同的專家由於技術和經驗的不同,雙眼皮 也就...

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割雙眼皮的效果能夠保持多久,要看手術方法的選擇。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雙眼皮能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另外還得看求美者個人情況和術後的護理工作,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術後護理工作的細緻程度不同,也會影響割雙眼皮效果的維持時間,選擇切開一般可以保持永久,而埋線有的可能永久保持,而有的則在兩到三年後會恢復成內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