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知道我新買的華為榮耀暢玩6x充電充多久才算可以

2021-05-02 17:06:27 字數 322 閱讀 632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榮耀暢玩6x電池容量334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 理論充電時間約2.5小時。

2樓:咖爺蛿綊

手機充電:1、使用電量剩餘20%左右開始充電,充滿即可,今後也是這樣。2、現在的手機電池基本告別記憶型時代電池,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反覆充放進行。

3、充電時最好是關機狀態下,不要邊充邊玩手機,以免意外事件發生,有這方面傷人的報道。4、不要電量完全使用完再充電,如果電量完全使用完,很容易造成電池不可逆的損壞。大家誰知道我新買的華為榮耀暢玩6x充電充多久才算可以

華為榮耀暢玩4可以更換電池嗎,我的華為榮耀暢玩4電池壞了,換了電池後可以開機嗎?

暢玩4x的電池不支援自己拆卸,如果需要更換電池,可以提前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讓專業人員更換。電池方面,榮耀暢玩4x的後蓋不可拆,電池採用內建式設計,但電池容量達到3000mah,滿足多數使用者的使用。追問 能不能換回答 後蓋不可拆。電池不能自己換。不過說。電池不耐用了...

華為榮耀暢玩7X的螢幕有多大,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螢幕碎了 換一塊要多少錢啊?

榮耀暢玩7x手機採用5.93英吋螢幕,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93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是fhd 1080x2160 畫素,螢幕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

華為榮耀暢玩7x,華為榮耀7x和7的區別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7x有 4gb 32gb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全網通高配版 4gb 128gb 全網通尊享版 4gb 64gb 移動4g 高配版 4gb 128gb 移動4g 尊享版這五種配置,對應的 為1299元,1699元,1999元,1699元,1999元。建議您可以登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