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女性都想嫁富二代,為什麼現代女性都想嫁富二代?

2021-05-02 17:03:14 字數 6379 閱讀 7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問題我簡直無語!!

我沒想嫁富二代,我只是以事論事。不要把問題歸責在女人身上,這是個社會問題,如果現在說,誰家有錢成分高,就只能娶個流鼻涕的傻姑娘,那誰還願意嫁給富二代?幾十年前不還是都想嫁工人?

那又是為什麼?現在有權的就有錢,有錢的就有權。沒權的沒關係網的就連個工作都不好找。

人家想嫁富二代那是少奮鬥20年,又不是說嫁給富二代就不奮鬥了。我敢說大部分正常的女生還是願意嫁給乙個沒錢的但是肯奮鬥的青年,而不會選擇乙個坐吃山空的紈絝子弟。那如果乙個願意奮鬥的富二代,不可否認還是會有很多女孩趨之若鶩。

你也不可否認也有很多青年不算是富二代,但是家裡給慣得連個盤子都不洗,20多歲了襪子還要老媽洗。總想賺錢可是還是在啃老。女人怎麼了?

女人也要養自己的父母伺候男人的爸媽!

這能怨誰呢?只會指責女人說女人自甘墮落,有這功夫您幹嗎不先去做乙個富一代然後讓放棄你的女人後悔一輩子呢?

還有啊,我見過女人鄙視當二奶的,可誰見過男人鄙視包二奶的?!男人怎麼不從自己身上找找問題,就會把責任往女人身上推!現在只是有些女人想嫁個富二代你們就看不過眼,把全部女人都罵遍了。

我還見過年輕小夥子專找富婆當二爺的,你看見女人說過啥了?

2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別去埋怨這些想嫁給富二代的女的 其實她們都很現實不是嗎 就像男的也一樣 都喜歡漂亮的女的 其實這些都是一樣的 只能說這是現在社會的發展 國外也是一樣 務實很重要

3樓:不死の鹹魚

沒有車 沒有房 孫輝唱出了大多數80甚至90後的心聲 是時代的悲劇 也是社會的悲劇 但是不代表潛力股沒有出路 有的女的就會選擇潛力股的

4樓:魂魂已死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這就是現實!少點奮鬥多點自由是很多人想要的!

5樓:黑河靜留

因為生命有限 不想再為房子和車奮鬥半輩子唄 現在享樂主義猖獗啊 都不想吃苦

6樓:趙倩影

現在都追求物質生活了~!要有房有車,要什麼有什麼的感覺,富二代是最好的人選啊

7樓:洺戰

....這又是乙個先有填飽肚子的東西還是先有精神食糧的問題

8樓:海之驕子

已經不是大鍋飯那年代了

物慾橫流的社會,人的思想當然也會跟著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認為錢是個好東東~~同意你的看法~~我也不喜歡那種女的!!!

10樓:女人瀟灑走一回

社會步伐太快,女人當然會有這種思維去考慮自己的將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要找,你能怎麼辦?

她們寧可嫁了富2代,婚姻不幸福,

可以養個小白臉,反正有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埋怨社會,你只能去適應

女生一般的擇偶標準是什麼?

13樓:zor紀

樓主你好

1、帥2、有錢

3、只對她乙個人好

然並卵現實卻是這樣的,每個女的手裡只有5塊錢,而男的標價卻是都是錢的問題

14樓:振碲

一般情況女生擇偶標準:形象,氣質,健康,教育,溝通,身高、顏值、有錢等,不一定是真的。因為女生大部分比較感性,只有少部分偏理性的人說的是真是的,比如找個有錢人嫁了。

大部分女孩說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因為你會發現,即使女孩遇到符合條件的男士,依然沒有選擇對方。

因為大部分女孩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士,就像女孩買衣服,在商場轉了一大圈,花很久的時間逛,最終發現一件眼前一亮的衣服並且買下來。

所以,女孩直至遇到心中的「真命天子」之前是不知道自己喜歡誰的,直到心動的那一刻,她終於清楚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還有,女生總喜歡最優秀的,比如「王思聰老公」這種頂級富豪。不像男生,只要長得好身材好就足夠被吸引了。有些女孩逛街為了買衣服,卻最終一件也沒買,因為她總覺得以後有更好的。

女孩的本性是追求質量(最優秀),男孩本性是追求數量(古代三妻四妾)。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帥,這是遺傳學的的要求,希望後代基因最優化

第二要有錢,這是對自己和後代的健康生活的保證

第三要有情有義,這是婚姻幸福的基礎

16樓:recall隨夢

其實女孩子對自己的物件根本沒有什麼要求,她們的要求都很簡單,對自己好,包容自己的小脾氣小任性!

17樓:玲

女生的擇偶標準因人而異,就像男生的擇偶標準也有很大的不同,就像有的男生喜歡長頭髮的,有些喜歡斷頭大的,有些喜歡胸大的妹子,有些喜歡平胸的姑娘,本來也沒什麼放之四海而皆準的外在的擇偶標準,男生都喜歡年輕漂亮身材好又單純的小姑娘,但是每個人對漂不漂亮的標準也不一樣,女生都喜歡跟自己三觀合,能聊得來有共同語言的,對自己好的男生,但是這些東西很難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賺錢,畢竟大多數小姑娘還是願意嫁給馬雲的

18樓:相守有期

我的擇偶標準是:1.他對我好,我也喜歡他;2.他能和我一起孝敬父母,我也能華為他孝敬父母;3.要有上進心。第三點很重要。

19樓:喬艾艾

錢不是女人最喜歡的東西,而男人陪伴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會選擇有錢人,現在這個社會,有錢的一般學歷高,有素質

21樓:陳大爺

表面上看 喜歡帥的,有錢的,其實到最後他們喜歡的 是對他們好的,所以應該是責任心和人品。

22樓:

女生們都很現實的!

一般來說有房有車是基礎,尤其是有房,然後是學歷工作,其次才是人品,再次是身高顏值

23樓:紱規櫁餜憚

女人渴望嫁好丈夫,而現在統一對女人的定義則為物質現實或者拜金,選擇未來伴侶的標準,無非就是要富有多金,其他怎麼都行,其實這不免有些偏激,金錢物質可以給我們帶來更舒適更好的生活,誰會不喜歡,男人也同樣喜愛,之所以嗤之以鼻,只要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大多是自身條件,在物質這一條上不達標的人群,然而男人不該因為自身的不足,去剝奪甚至扭曲別人對物質的需求與認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如果想找什麼樣的人,讓自己先成為那樣的人唄。覺得精進謙虛包容是可以跟隨一輩子的,無論錢多錢少!素養最重要!

25樓:陽光的阿傑大神

我是農村長大的,就我個人在踏入社會經歷的來看,也不是每個女生都那麼現實把物質看得那麼重要,其實大多懂事的女生一般都是這樣的標準:

孝順有愛心-這一點是必須的,都是把孝順放在第一位,沒有毛病;

幽默有內涵-這類男生容易獲得女生芳心,會讓女生覺得你很有魅力為人善良  大大方方  不摳門

穿著不一定是名牌,但要乾乾淨淨切勿邋裡邋遢勤奮好學,總求上進;不要玩世不恭,太貪玩

長相也不能太那個了,總要容貌一般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lv.1 今天 00:42

你感覺她她有什麼問題,你就應該主動關心她,可能最近心情不好,工作不順利,各種亂七八糟的原因,你身為男朋友要多體諒她,她還會回你早點休息,晚安就說明還很在乎你,你就更應該積極主動一點,多給你她溫暖,愛護,讓她知道不管她遇到什麼問題,你一直在她身邊,陪著她,沒有什麼不可以解決的,你會一直陪著她,可以和她一起面對,你要讓她知道你的心意,你的情意,你不表達出來自己的愛還在這說她有問題,快點去關心關心她吧!

27樓:焦怡瀚

開始是眼緣!!!!相處久了是人品,在然後是經濟實力!

28樓:千帆來

人品,穩定工作,體貼人,女孩愛生悶氣,氣度小,要多包容。

29樓:呼啦啦啦

健康男性,乾淨不邋遢,有擔當,懂得禮讓和尊重女性。這應該是各年齡擇偶的基本標準。

作為成年不久的年輕女性,我覺得這個年齡段還是比較喜歡清瘦不油膩,有有力的肌肉紋理的男性。

我觀察過周圍女性朋友也內省過自己,基本上找心儀物件的標準都是按照自己沒有的優秀的特質去找為先。比如,我**不白,就特喜歡白嫩的男生。

30樓:回憶li等

來來來,透過現象看本質。

1、人品、三觀與責任感。如果經濟學裡認為所有事物都可以用金錢來量化是正確的,那麼我們可以認為結婚最本質的目的是為了降低未來的風險。如果乙個人偷雞莫狗、投機取巧、小三小四多的找上門;如果乙個人三觀不正、肆意辱罵他人、做事不符合道德禮法、吵架都沒重點;如果乙個人收衣服真的只收衣服、洗碗真的就洗碗了,各種逃避家庭責任,你確定這樣的生活真的不累嗎?

可是結婚就是為了讓自己累死累活嘛?當然不是。家庭生活最重要的不是把工資上交了就葛優躺,而是共同承擔責任,共同抵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風險。

這不僅是對男生說的,對女生也同樣重要哦!

2、個人品味和生活態度。本人一直堅信:能好好穿好西裝的人就已經很帥了。

衣著得當,個性自我但大方得體,有自己的審美,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會偶爾自己做飯,偶爾旅遊,熱愛生活......方方面面體現的不只是生活品味和態度,也部分體現了對方的經濟基礎、文化內涵,這些做的很棒的人往往會給人一種暗示——和我在一起不會無聊哦。

3、氣質佳。氣質是加分的,乙個身體健康、微笑面對生活、有健身或者運動習慣、經常讀書且健談的人,會非常有吸引力。

4、性格與情商。每個人都逃脫不了原生家庭對自己的影響,性格的養成往往也和家庭掛鉤,女生們可以從乙個人的談吐舉止看出乙個人的家庭教養,而從生活瑣事如何處理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情商。有調查表明:

智商更多遺傳於母親,情商則偏向於父親。不僅為自己未來生活考慮,還為了下一代,女生們更多會選擇性格不錯,好說話,情商比較高的男生。

5、相貌和身高。為什麼我會把相貌和身高會排到最後呢?因為這真沒辦法做確定,中國版圖那麼大,北方人身高平均比南方高,地域上也有特點,年齡排序上也有很大差距。

之前也說過,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相貌都是一般的,不會有拔尖。所以相貌與身高上,挑乙個適合自己的就好。我有遇到不少女生,選擇的男生都在170以下,但是婚後幸福美滿。

總結:

第一,眼緣很重要,比如氣質、衣著、身材、身高等,這些會體現乙個人的經濟基礎;

第二,聊得來,一開始的接觸聊天會是很好的選擇,聊天總是會讓人get很多重要資訊,包括家庭資訊、個人資訊、想法、三觀、甚至是文化素養等等;

第三,人品,深入接觸過後女孩子們往往會判斷這個人怎麼樣,這決定了你只能做朋友還是可以下一步成為男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品行,著裝,這三個是在還沒認識的時候,認識後的話,對顏值的要求不會那麼高,細節溫柔,幽默風趣,品行等

32樓:君羊

因人而異吧

最喜歡的可能是:帥,時間長,有錢的

一般喜歡的可能是:看的過去,有錢的

不喜歡也能接受的是:醜,有錢的

接受不了也喜歡的是:有錢的

為什麼有些男生找物件那麼容易?

33樓:雲帆蒼海是我

其實原因很簡單:

1.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打扮

懂得打扮並不是說要穿得多麼好看(能做到最好),而是乾淨整潔,讓人看著舒服;髮型盡量順應潮流並且適合自己,這樣的男生比較受女生青睞!有人說,只要長得帥就夠了,不可否認的,長得帥的人比較受女孩子歡迎,也容易找到女朋友。

2.不缺女朋友的男生大膽主動

幾乎沒有女生喜歡乙個膽小的,說句話都臉紅,吞吞吐吐,講話都講不清的男生。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她們希望男生能夠積極主動一點,大膽一點。所以,大膽主動的男生就比較容易找到女朋友了。

3.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表現自己 懂得表現自己的男生善於利用自己的優點來吸引女生,從而讓她喜歡自己。這裡要說明,表現自己並不是故意地去吹噓表現,而是找準機會適時地表現。

所以,懂得表現自己的男生也容易不缺女朋友。4.不缺女朋友的男生願意去了解女人

女人心海底針,雖然說每個女孩子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但其實女孩子的心理都是差不多的,有一定的共性。而願意去了解女人的這些共性的男生,會更懂得做一些讓女孩子舒心的事,讓她覺得他很懂她,自然也就很願意做他女朋友了。5.

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浪漫

有人說,女人一輩子都會追求浪漫的,這跟是否結婚,是否成熟無關!所以,只要乙個男生懂得浪漫,那麼,他就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放心了。

6.不缺女朋友的男生多往異性多的地方去

正所謂,魚多了好撈。只有接觸更多的異性才能夠有機會碰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也增加了你被別人喜歡的機會。所以,不缺女朋友的男生一般都會經常出門,出入一些異性比較多的場所來增加自己脫單機會的。

畢竟,連門都不願意出的人,是很難交到女朋友的!

為什麼我不是富二代啊,為什麼我不是富二代。為什麼?

既然父母給你不了你的自己去爭取,雖然你不上學了但你不會自己努力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麼,有很多富翁都是沒有上完學自己打出的一片事業,同學 努力吧,做人不要太悲觀了,往好處想。想要獲得一切,就自己去努力。為你孩子想想吧,你成不了富二代,讓他成 我嚴重鄙視你,你就不能為你孩子想想,你苦了,你兒子成富二代,他...

富二代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富二代的男孩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問題已經給出是富二代了 所以富二代身邊不會缺女人 但是要怎麼讓他再眾多的女人中選中你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不如試試給他不一樣的感受 各人要求不同,大多喜歡漂亮的 標準很高,寧缺毋濫,沒有瑕疵的 富二代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白富美啊 不過最重要不是看中他錢的女孩子 給他一起共患難 不會的情繼續追問我 情採...

富二代為保護498萬賓利,直接在車標處綁乙隻狗。網友 會玩。句中會字應做何解釋

會 一字表達了自己也想這麼做但卻沒實力的無可奈何,更多的是一種調侃,與自嘲 1雙翅膀中1個b字的是什麼車的車標?這是賓利,非常大氣優雅的超豪華車,個人非常喜歡,賓利知名度應該是蠻高的。賓利汽車公司 bentley motors limited 是舉世聞名的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19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