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358鼬對佐助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15:03:52 字數 2335 閱讀 7194

1樓:秋風體育

這句話表面上指的是向佐助道歉;但是內心上指的是告訴佐助成為木葉英雄後,替他好好活下去。

鼬加入暗部之後,每天都需要執行任務,也無暇照顧佐助,就連答應好的陪佐助修煉也是經常爽約,並且經常找藉口說,「佐助,原諒我……這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再習慣性地用手指,戳一下佐助的額頭,儘管這是佐助最不想聽到一句話,但是卻總是滿懷希望地相信著,希望真的是最後一次。結果358集的就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2樓:火影佐助

火影忍者第358集鼬對佐助說:「對不起,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這句話的含義:佐助從小就很崇拜鼬,想跟鼬學習忍術,但鼬每次都有任務在身,就在佐助額頭點了一下,並說:」對不起,佐助,下一次教你吧。

「而在這場戰鬥中,鼬臨死之際,點了佐助額頭把萬花筒寫輪眼賜予他,因為快要死亡,鼬說了這是最後一次,然而就這最後一次,鼬終於教給佐助萬花筒寫輪眼的技能。

3樓:

鼬死前就是像以前一樣彈了一下佐助的額頭,並用佐助聽不到的聲音說:「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可見鼬臨死前都不想讓佐助知道真相,他是那麼保護自己的弟弟!

4樓:熊熊飛煙

其實u(鼬)是個間諜,知道班的陰謀,但自己打不過他,而自己的弟弟潛力比他大,只要挖掘,就能打敗班,殺了自己的兄弟就有永恆的萬花筒,所以故意騙佐助,讓他殺了u,把希望寄託給他

5樓:端木燕離

1.佐助小時候 鼬喜歡戳zz的額頭啦 現在是最後一次啦

2.就因為鼬這麼一戳,佐助的萬花筒開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得對.u最愛的是zz.最後戳了下zz的額頭

7樓:

佐助小時候 鼬喜歡戳zz的額頭啦

現在是最後一次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漫畫吧,裡面全由哦

9樓:

u把天照留給了zz

你看漫畫就知道了

火影忍者 鼬對佐助說的話

10樓:在柳葉湖敲**的銀柳

愚かな弟は

はもし私を殺したいならば 恨みます それからのろいは醜いのは

をかりそめな生き方をし続けて絕えずすこし逃れます ある日あなたが私と同じ目を持ったことを待った後に生きているために

それから

ただ私の目の前だけに來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11樓:

大哥你跟著動漫一句一句學不就行了,幹嘛還要一句一句翻譯,翻譯的還不一定正確

12樓:匿名使用者

愚かな弟よ (愚蠢的弟弟喲)

場合は、恨み呪いバー上で私を殺そうとする (想要殺我的話 就怨恨 詛咒吧)

その後、醜いライブバー (然後醜陋的苟活下去吧)唯一の生存を維持する非常にエスケープするには(不斷逃避逃避 只是為了活著)

その後、一日ので、後に私のような目をして(然後有一天等你擁有和我一樣的眼睛後)

私のバーを前面に、是非 ( 就來我的面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愚かな弟は

はもし私を殺したいならば 恨みます それからのろいは醜いのは

をかりそめな生き方をし続けて絕えずすこし逃れます ある日あなたが私と同じ目を持ったことを待った後に生きているため

14樓:嗨金額水瓶

愚蠢的下樓,你為何如此的軟弱?

火影忍者鼬對佐助說的一句話

15樓:≈愛£雪

你怎麼會這麼弱,因為你的仇恨還不夠,愚蠢的弟弟啊,痛恨吧,憎恨吧!

然後佐助沒有意識了~~好可憐t-t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弱,為什麼會這麼弱,因為還不夠深,你的恨

見動畫085話 愚蠢的弟弟啊 痛恨吧.憎恨吧

約8分鐘處

17樓:清厹潔

首先我說一句,我說不清

但為了分

哎仇恨是因為釉滅了宇智波一族包括親生父母

因為釉是暗部的,佐助的父親(宇智波 副學)要重振宇智波一族,要造反背叛木葉,釉為了和平,只能滅了族人(他很痛苦的)而佐助完全不知道,只知道哥哥殺了全族人

所以對自己的哥哥很憎恨

而釉想利用憎恨使佐助變得更強

所以 :你打不過我 是因為你還不過仇恨…………樓主明白了嗎

很費腦細胞啊

18樓:千雨寒冰

你很弱,因為還不夠深,你的恨

火影忍者鼬和佐助,火影忍者佐助vs鼬是多少集?

1.佐助是在大蛇丸要轉生他時自救的,根本不是鼬救了他。動漫334集可以參考 2.佐助的鷹小隊目前全部未亡,香憐被小櫻等帶回了木葉,水月與重吾被五影捉住囚禁 目前已逃出 佐助換鼬的眼睛在歇息。朱雀就是鼬在曉組織的戒指代號。鼬打得過佐助,只是一直不想殺他。鼬滅家族是木葉高層下的命令,因為當時宇智波家族要...

火影忍者佐助哪集加入曉,火影忍者佐助加入曉是第幾集

於361集之後,應該在362集的!我滴分析 因為在359 361集市講述鼬的滅族原因,而知道一切後的佐助望著奔騰的海水,落淚!同時對身後的鷹小組說 從今以後,我們鷹小組將全面出擊,目標是摧毀木葉!那時這一集剛好結束,後來他就跟斑策劃著計畫,當時鬼鮫也在場,間接證明了計畫策略那時,佐助已經加入了曉,事...

火影忍者佐助的哥哥叫什麼,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

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請問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宇智波鼬!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很簡單的,宇智波鼬。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宇智波鼬 是佐助最恨的人 宇智波鼬 宇智波是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