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疾風傳佐助怎麼樣疾風傳佐助技能介紹

2022-09-12 13:20:03 字數 614 閱讀 1477

1樓:匿名使用者

a技能千鳥銳槍

乙個正前方將近一屏距離的,從上自下的雷電攻擊,如若傷害全部打中目標,會將敵人擊飛,追加一次對空45度角的雷電攻擊判定。這是乙個很有意思的技能。首先近程釋放可以打全全部傷害,這個不用多說。

中距離的話對空的雷電很有可能會空,因為雷電的角度問題。至於遠距離,只能蹭到雷電的末尾傷害,而且對空有三分之一的機率會命中。造成如此複雜結果的原因就是對空雷電的角度是固定的,而敵方的體型,浮空高度,保護是不穩定的。

因此此技能作為乙個遠近皆宜的蹭血起手還是可以接受的。雷電過後可以走上前接普攻,或者接b技能。需要一提的是,千鳥銳槍的y軸判定很小。

b技能火遁-豪龍火之術。

向正前方x軸z軸噴吐兩團火球,火焰落到地面會形成**。b技能的判定很形象,佐助吐出火球的範圍以及火球**的範圍是有傷害的,但中間的一部分空白區域沒有攻擊判定。火球對空有效,可以打落一些忍者的飛空技能。

牆邊釋放火球時可以打中火舌部分的傷害。火球的全中傷害很高(需要技巧),亦可以配合a技能進行連招。

c技能雷遁奧義-麒麟。

原地引下可以掃地的雷電,接著化為麒麟進行攻擊。範圍有半屏多一點,基本不會有空大的危險。麒麟傷害很高,因此沒有**奧義點的手段,麒麟最好用於收割。

火影忍者手遊,火影忍者手遊怎麼樣能夠快速得到所有忍者

曉組織小南成為決鬥場上的常客 如果沒記錯的話,小南應該是在2年前上的架,雖然魔方團隊後面出了不少的忍者,但是真正能夠超越小南的還真沒有,小南一直是決鬥場上的常客,可見玩家對它的喜愛,這也是得益於小南的技能銜接特別順暢,特別是2技能的飛輪,起手和試探都極具攻擊性,且和普攻無縫銜接,同時技能自帶掃地效果...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獲得,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烏鴉需抄 要吧 襲 健先公升到滿級才可以啟用bai的。du 這裡是烏鴉的圖zhi鑑你可以dao參考一下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新通靈獸烏鴉 技能概述 散千鳥之術,通靈出成群烏鴉助戰,鴉群將衝擊前方的敵人,造成513 的傷害。烏鴉出現後,整個忍者小隊的暴擊率提公升5 持續15秒。表現概述 通靈煙霧出...

火影忍者手遊,奇拉比已經登場,鷹佐助還會遠嗎

真好 都抽到了 就我沒有 火影忍者手遊每點到乙個冒險副本章節都會有忍者說一句話,求問每句話都是什麼意思 只聽了個大概意思!1 羈絆的起始,鳴人,吆西。2波之國 白 這也是專忍者宿命!3 中忍考試 大蛇丸屬 你認為能對抗我麼 4 燃燒的木葉 我愛羅 好好見識砂的恐怖.5 傳說的忍者 自來也 了解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