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是最難的,簡單就好。」用怎麼英文翻譯

2021-05-02 15:03:52 字數 1352 閱讀 9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的反義詞是complex(複雜)而不是difficult(困難),所以如果******作主語是不能用difficult的,但是being ******就不一樣了,從字面意思上來說,簡單的意思應該是活得簡單,所以個人意見,2樓最佳,即

being ****** is the hardest thing, so it is good to be simble.

being ****** is very difficult, and it is good to be ******.

採納2樓就行了,不然我成剽竊了~~~

2樓:手機使用者

****** is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be ****** is good

簡單是最難的,簡單就好。

****** is difficult,be ****** is good

簡單是難的,簡單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being ****** is the hardest thing, so it is good to be simble.

being ****** is very difficult, and it is good to be ******.

4樓:匿名使用者

****** is the most difficult, ****** is fine

****** is hard, ****** is fine

5樓:匿名使用者

simplicity is the best yet most difficult

6樓:啊啊呀呀嘿

the ****** is most hard one;****** is hard.

求"生活就是如此,簡簡單單就好了"的英文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8樓:匿名使用者

here comes the life , please be ****** .

9樓:匿名使用者

such is life,just be ******.

10樓:匿名使用者

that is life , just be ******.

11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life everything is ******

化淡妝的步驟,不是太複雜的,簡單就好

是幾分鐘就搞定的那種嗎?那很簡單 第一步 隔離霜或者粉底液塗一種,不用粉餅啊什麼的。如果有需要用遮暇筆等稍微點一下需要修的地方,比如豆印黑眼圈。第二步 夾睫毛塗睫毛膏。第三步 腮紅輕掃點 可以省略 第三步 唇彩或者唇膏等 隨便了。最後也可以用密粉按一下全臉,定妝,少油光 覺得有粉氣也可以不用。化淡妝...

這件藏藍色大衣怎樣搭配?學生黨?簡單就好有圖

深灰的t恤內搭,牛仔小腳褲,棕色,紅色,紅棕色馬丁靴,或磨砂短靴。可以配稍微緊一點的褲子 或是牛仔褲之類的 最好是黑色的 然後下面穿黑色靴子啊雪地靴啊都可以 只要你喜歡 下面穿淺色帶有領子的襯衣,下穿牛仔褲,在配白色運動鞋或者白色滑板鞋 這件藏藍色大衣怎麼搭配好呢?天氣暖和的bai時候,你可以du下...

革命故事簡單就好的救急一下大哥大姐幫個忙

一 1950年6月25日抗美援朝戰爭爆發了。第二年3月,邱少雲作為中國人民志願軍的一員,跨過了鴨綠江。三九一 高地是方圓幾十里的制高點,工事堅固,火力嚴密,12道密麻麻的鐵絲網,以及星羅棋布的地堡和地雷。為了出其不意地攻擊 三九一 高地,我軍派500名志願軍戰士利用黑夜作掩護先秘密地運動到 三九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