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佐助的思想是什麼啊

2022-12-13 06:25:03 字數 2909 閱讀 9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佐助和鳴人一樣,都是經歷了世界上孤獨和痛苦的一類人。還有我愛羅、奇拉比的就不說了。佐助經歷了滅族的痛苦,和鳴人一樣沒有父母。

但是佐助是個徹徹底底的復仇者,他想為一族復仇,想殺鼬。但是如果我是佐助的話,知道了哥哥滅了一族,我也會採取和他一樣的做法,大多數人也都會這樣。所以說,佐助沒有錯。

但是,鳴人也經歷了和佐助一樣的痛苦,但是他和佐助不一樣,鳴人想找朋友,想當火影,他的思想是陽光的。同樣的遭遇,不同的思想,兩個不同的人,同樣是了解世界上的黑暗,佐助選擇投靠大蛇丸,殺鼬,復興宇智波;鳴人珍視世界上的光明,斷絕仇恨的迴圈,用愛建立乙個和平的世界,追回佐助。岸本創造出來《火影》也確實說明他是個天才了。

2樓:小小尤先生

復仇, 個人感覺佐助到目前為止都是在復仇,前半部是為了家族向鼬復仇, 殺死鼬以後得知了真相又向木葉復仇。

3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多年來無休止的仇恨找個藉口,報復自己的哥哥和木葉,其實就是給自己活下去找個理由。

4樓:宇智啵班

小時候的想法是:殺死滅掉全族人的哥哥宇智波、鼬。長大後就是摧毀木葉…唉!一輩子的復仇者啊!希望火影的結局是佐助回心轉意,和鳴人和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為了家族像他的哥哥宇智波鼬復仇。後來為了他的哥哥像木葉村復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雖然全是復仇 但他回被反控的哥哥喚醒 和鳴人乾掉斑和阿飛!

火影忍者佐助是個什麼樣的人

7樓:全智玄冬

狂妄,自大,以為世上沒有人贏他,被鳴人超越後寧願靈魂被侵蝕也要得到蛇叔的天之咒印,要是沒有鼬給他的萬花筒,他算個p,望採納,謝!

《火影忍者》那麼多人說佐助中二的原因是什麼?

8樓:田村揪助

我感覺在看火影忍者後期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在說佐助中二,實在是覺得好笑。每個人做事情都是有一定道理的,哪怕是個神經病,也有跡可循,更何況佐助這個角色在我看來算是火影中塑造的乙個極其複雜的人物。他的心路歷程一直看在眼裡,原本我也覺得這個角色有時候太過裝x,並且十分尷尬,然而火影看了好多遍以後,我開始換位去思考,去嘗試理解佐助的行為,然後我發現,實際上火影這部動漫裡面佐助的行動從始至終都目標明確、無比正常。

他口中所說的革命——揹負仇恨來創造乙個真正和平的世界,不能說是錯誤的,甚至細細思考會發現,很有道理。人們常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世界上為什麼會爆發戰爭?所求的是資源,由人的慾望而誕生。

但如果出現了乙個足夠強大且具備威脅的敵人,那麼大家就會停止戰爭共同禦敵。

佐助只是想借由此方法來創造他想要達成的和平,我並不覺得**中二,因為到目前為止,他確實已經足夠強大,強大到能夠揹負這些仇恨。

而另一方面鳴人的想法才是太過天真和理想化,但鳴人努力了那麼久,他自信他能夠做到,佐助也相信他能做到,但佐助不認可,為什麼?正如佐助的想法,鳴人也不認可,為什麼?因為他們總有一天都會死。

佐助死了怎麼辦?鳴人死了怎麼辦?於是兩個理念才有衝突,才存在矛盾。

因為他們彼此都相信彼此的強大,都互相認可,所以誰也說服不了誰。雖然只是一部少年漫,但我之所以喜歡火影,就是因為它的內涵,它的主旨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它說的就是也許人與人之間互相理解了,卻依舊有很多不可調和的矛盾存在。當然,如果你不願意去思考我也沒辦法,以上是我的看法和理解,不引戰,不吵架,歡迎一起討論。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佐助的性格有些中二傾向。

10樓:玉木點塗

因為佐助的性格是很呆萌。

11樓:坂本似暫

真的是非常善良的乙個人物。

12樓:貫地谷練拐

因為他的很多細節都很中二。

13樓:新井瘋傅

因為他確實是乙個大直男。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確實思想太特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帶土跟精英水門班還是有一定關係的。

火影忍者裡是佐助是最終目的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的最終目的是。

聽信了 班的話。

而對 木葉的不滿。

主要原因是 木葉和殺死他全家有關。

而佐助不知道這件事真相時 以為是自己的哥哥也就是鼬殺的他全家。

所以產生恨 想復仇 把他哥哥殺了。

但他聽班說後。

對哥哥不但 有了憐惜 還把他哥哥和他全家甚至宇智波一族的下場 都推給了木葉。

他把所有的 恨 歸根木葉 想摧毀木葉!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要殺了他的哥哥——鼬,但是漫畫出到現在變成是要毀滅木葉。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他哥哥已經死了啊,我看的最新的403集,他說要消滅木葉村。

火影忍者佐助的哥哥叫什麼?

19樓:瀚嶠丿先生

宇智波·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火影忍者佐助的眼睛最後那個是什麼啊?

20樓:漁舟嘆惋

乙個永久萬花筒寫輪眼(左眼) 乙個輪迴眼(右眼)輪迴眼不是寫輪眼,火影三大瞳術是白眼,寫輪眼,輪迴眼。

21樓:藏正學英秀

變成六芒星寫輪眼,因為灌入了他哥哥的萬花筒寫輪眼,力量發生變異,也許是因為他心裡太愛哥哥了,他死了,他無法接受。六芒星寫輪眼,比萬花筒更上了乙個台階,當第二之眼成為六芒星是,就會得到真正的力量,須佐能乎,可以和永久的萬花筒媲美。

火影忍者佐助的哥哥叫什麼,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

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請問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宇智波鼬!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很簡單的,宇智波鼬。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宇智波鼬 是佐助最恨的人 宇智波鼬 宇智波是姓 ...

火影忍者佐助哪集加入曉,火影忍者佐助加入曉是第幾集

於361集之後,應該在362集的!我滴分析 因為在359 361集市講述鼬的滅族原因,而知道一切後的佐助望著奔騰的海水,落淚!同時對身後的鷹小組說 從今以後,我們鷹小組將全面出擊,目標是摧毀木葉!那時這一集剛好結束,後來他就跟斑策劃著計畫,當時鬼鮫也在場,間接證明了計畫策略那時,佐助已經加入了曉,事...

火影忍者鼬和佐助,火影忍者佐助vs鼬是多少集?

1.佐助是在大蛇丸要轉生他時自救的,根本不是鼬救了他。動漫334集可以參考 2.佐助的鷹小隊目前全部未亡,香憐被小櫻等帶回了木葉,水月與重吾被五影捉住囚禁 目前已逃出 佐助換鼬的眼睛在歇息。朱雀就是鼬在曉組織的戒指代號。鼬打得過佐助,只是一直不想殺他。鼬滅家族是木葉高層下的命令,因為當時宇智波家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