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的話怎麼說感動, 對不起我愛你 中最感人的話?

2021-05-02 15:02:48 字數 2368 閱讀 2500

1樓:為你執著

做了對不起女朋友的事情時,對女朋友說對不起感人的話

1) 親愛噠,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吧,雖然這句話很俗,不管怎樣夫妻一場你不能看著我無家可歸四處流浪吧,敞開你的心扉叫我進去吧,把愛放在裡面我們永遠好好的行麼!

2) 夢已飛,心快碎,做錯事需要自己去面對;煙繚繞,酒難醉,一時糊塗我心空留無比悔;親愛的,請接受我真心的陪罪!

3) 我是一條被擱淺在水窪裡的魚,一不小心離開了愛海的懷抱裡,我定會用我的堅持與努力、誠意與定力,穿越百萬裡也要回到愛的懷抱裡,只求你肯給我次機會,原諒我可以嗎?

4) "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放下了驕傲,向你**的表白,乞求你的諒解,真的是無心傷害,一切都是因為愛!愛你所以在乎你,變的如此小氣。 "

5) 頭可斷,血可流,大丈夫寧死不低頭;在偉大的戰爭中我不會低頭,在艱難的工作中我不會低頭,在困苦的生活中我不會低頭,唯有在惹我最愛的人生氣後,我甘願低頭:對不起,我錯了。

6) 發脾氣是在乎你,衝你著急是關心你,不冷不熱那才是不管你,老婆,你那麼聰明就別生氣啦,讓我們好好的,行麼,親耐噠!

7) 青春走,時光難留;愛情走,真心難收;莫讓白雲空悠悠,莫讓真情付水流;你的溫柔是我今生的等候,原諒我吧!

8) 無心犯錯,惹你不快;純屬意外,請你諒解;內心後悔,真誠致歉;望你接受,給我機會。對不起,原諒我的錯,回我身邊,莫要生氣!

對戀人說抱歉的最感人的一句話.

2樓:悅悅喵

我只是乙個壞人,可我不想糟蹋、白白浪費你的青春,你是個美好的女孩子,應該讓人去更好的疼愛,這種疼愛我給不了。抱歉.....我要離開你了,不要因為我你錯過了幸福。

xx(女的小名),如果下輩子我是個好人,你來我的身邊,再讓我好好的愛你一次,好嗎?

lz.....這是我原創的哦。畢竟我也是女的.....

要是我的話,聽到男友分手時說這話,估計會說一句:「那你下輩子一定要好好的愛我.........」然後嘆著氣離開。

(好狗血的劇情.......無視我吧無視我吧我**看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長/ナ]ㄋ

這[個]夏兲,依舊[陰霾].﹖

...沒有很好的答案.

我今天和我老婆分手了.

我這麼說的:我一直都在愛你.

但我負擔不起.

因為愛你讓我喘不過氣來

4樓:持恆必加

我們相處的一段時間來看,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和你在一起我覺得自己有種壓抑的感覺,覺得自己每次和你接觸是在佔你便宜、是在高攀和欺騙你的感覺。所以我雖然非常的愛你,但我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不能再錯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對我的停留 讓你失去太多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乙個不愛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別人來教你,就意味著你不愛他你真的愛他的話,自然會說動他的話從心的最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對不起,上輩子我把你弄丟了,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了你,我不允你再從我心裡跑丟了~!

【對不起我愛你】中最感人的話?

想說一些讓老公感動,有感到讓他很對不起我的話,要怎麼說

9樓:2013瞎想

女人、喜歡被人寵愛,喜歡聽假話,只要那些假話合你的胃口,總以為地球只圍著

版自己轉,總以為自己是權

世界上最美的人,看誰都比不上自己,

因為你是女人,你有權自負

你害怕天黑,害怕孤單,害怕沒有人陪,看韓劇會哭,聽憂傷情歌會感傷,你感性且**

即使你在人面前是個女強人,被黑夜侵蝕的時候,還是會疼.

因為你是女人,你有權利悲傷

你總以為自己很幸福

你總以乙個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他

你會敏感,你會懷疑,你會害怕

終因他乙個眼神,而放下所有的防備

因為你是女人,有權利幸福

其實你並沒有你的外表那般堅強

你說其實乙個人,你也可以過的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因為停電而害怕的尖叫,你會因為電腦中毒而無奈的開啟電視,你會因為乙個人吃飯而倒盡胃口,看見別人成雙成對,你只能苦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時對你態度怎樣,夠不夠關愛,如果他特別愛你,就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出來,如果他對你一般,你讓他如何會從內心感到對不起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我永遠支援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什麼對不起你呢

法語「對不起」怎麼說,對不起的法語怎麼說

此處應用pardon,或者excusez moi。然後直接改正就行,不用完全重複原句。d sol 這種情況下是不用的 法國人說錯話想改正時都說一句 pardon,然後把正確的句子說出來。對不起的法語怎麼說 1.je suis d sol e 如果道歉者是男性就不用括號裡的e,如果是女性就要用。讀起來...

謝謝對不起沒關係用韓語怎麼說翱,“謝謝” “對不起” “沒關係”,用韓語怎麼說啊!?請用漢字表示一下。

樓上的,他要漢語的.謝謝 高嗎 普 斯 普 你大 gao map sip ni da對不起 粗愛 從 哈 普 你大 mi a nap ni da沒關係 款慘 斯 普 你大 kuan can sip sip ni da 這簡直是.我真是覺得這樣不好.謝謝 敬語 朋友之間,或跟比自己小的人說 對不起 敬...

對不起,我剛才有點急事用英語怎麼說

sorry,i was in a rush with something.中文的 有點bai急事 關鍵不是在事du,而是我急著幹別的 zhi而不能顧你dao,所以,專in a rush 比較簡潔妥當。另外,用過屬去式就可以表示出是剛剛了,因為在對話中,不是故事中,沒必要再說 剛剛 的意思。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