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能引起共鳴的話是哪一句,最能引起你共鳴的一句詩或一句話是?

2021-05-02 15:01:42 字數 4639 閱讀 6652

1樓:小皓粉絲團

「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

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村上春樹《舞!舞!舞!》

2樓:沉夜孤星

春暖花開,門前的老榕樹又開了花,一朵一朵的花瓣落下,如月光般皎潔,兒時的你我就坐在這樹下,忘著天空,吃著梨花糕,這一年你5歲,我三歲。歲月靜好。

3樓:7988橙子胃陳

真的,雞湯喝多了不是好事。你看,世界上的雞這麼多,隨便煮一下都是一碗湯。反正喝什麼,你也過不好這一生,那就乾脆換個口味,今天,幹下這杯反雞湯。

4樓:知67872稚苯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5樓:戰歌

你必須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表面的相似。煲湯比寫詩重要,自己的手藝比男人重要,頭髮和胸和屁股比臉蛋重要,內心強大到混蛋比什麼都重要。

6樓:喻水卉

時光老者,從不肯停下她那匆匆的腳步,為我們這些有夢想有奮鬥的孩子們稍微停留。人生動如參與商,彼此天涯共一方。

7樓:猴41631涸墒

我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這比打罵還難受。

8樓:絆絆

長得醜就不要出來嚇人!這是我內心經常聽到的一句話,相信有很多小夥伴有知道這句話…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與生俱來的自卑感,以及證明自己的迫切感。再加上自控能力,結果就是,一直系統性地犧牲當前滿足感的人,將來會如願以償地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能引起你共鳴的一句詩或一句話是?

10樓:滿洛裴瑜

夫鵠不日浴而白,烏不日黔而黑。(莊子。意是鵠每天都不特意洗澡但卻很是潔白,烏鴉每天都每有圖墨卻很黑。)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與生俱來的自卑感,以及證明自己的迫切感。再加上自控能力,結果就是,一直系統性地犧牲當前滿足感的人,將來會如願以償地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能引起你共鳴的話題是什麼呢?

12樓:獨狼也有

**,所有談論到網路**的話題,我都是比較感興趣的,雖然我沒有寫過,但我已經看了十幾年,最起碼的鑑賞能力還是有的。

13樓:影子

前一段時間,參加了前女友的婚禮,當婚禮結束後,自己轉身獨自離開後,突然覺得自己孤獨的像一條狗。那種感覺真的。

14樓:浦藍藍

時常覺得人生其實沒那麼有趣,偶爾也會質疑活著的意義,所有來自於書上和別人口中的意義都不曾說服過我。但今天突然覺得,大概人生最大的意義就是用餘生去找到那些最愛吧。

15樓:影子

「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 「對不起,派大星,今天我要去上課,不能陪你去抓水母了」 「那你不在的時候我該做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我不在的時候你在做些什麼啊?」 「等你回來」

16樓:**加速度

現在最能引起我共鳴的話題就是回家過春節了。

17樓:賣萌

人生路那麼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但,不是所有結束都是悲傷和殘缺。

18樓:尹朶月

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

19樓:小皓粉絲團

。你的一生,除了你自己誰也不能為你負責。當你學會為自己負責的時候,生活也絕不會辜負你。

20樓:賣萌

人生一世,就好比是一次搭車旅行,要經歷無數次上車、下車。 我們以為父母會在人生的旅途中一直陪伴著我們,很遺憾,事實並非如此,他們會在某個車站下車,留下我們孤獨無助。

21樓:獨身女王

生活讓人明白自己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自己才是自己生活的創造者。

22樓:熙熙

我以為應是講大眾價值觀,比如尊老愛幼,見義勇為,愛國愛家,等等關於此類正義話題。

23樓:知68151偎扔

我們不是路人,不是親人,也不是戀人、情人、愛人。 是友人,卻又不僅僅是友人,更像是家人。 ——這一世自己為自己選擇的家人。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與生俱來的自卑感,以及證明自己的迫切感。再加上自控能力,結果就是,一直系統性地犧牲當前滿足感的人,將來會如願以償地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什麼樣的話題能夠引起大家的共鳴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甲型hini

一定是現在大家最關注的話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環境中有各種不同的話題,各人的感受也會形成不同的話題,不要一味追求新奇,要根據自己的體會、感受去找容易形成共鳴的話題。真的,你細想想,就會發現你所感興趣的話題的,祝你成功。

任何經典,有哲理的,能引起共鳴的話語

27樓:

公魚唯一比男人幸福的地方:母魚就算張嘴,也只是為了呼吸,而不是為了說話!!

有的人之間就像兩顆流星,即使是短暫的相遇,也會迸發出最燦爛的火花!

28樓:匿名使用者

公道不在人心,是非在乎實力-----向問天答任我行的經典語句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東方不敗》

能引起你的共鳴吃的話題是什麼?

30樓:雨雨的雨雨宇

有時候感覺自己內心異常孤獨,可能覺得大部分原因都來自於自己是獨生子女的緣故吧,我不知道其他的獨生子女有沒有同感,小時侯玩過家家乙個人扮演好幾個角色 還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然後一群人出去了問自己要出去嗎 我說我不想出你們去吧 他們問 你乙個人可以嗎 不會覺得害怕吧 我說可能會有點 不過習慣了 我其實最討厭這三個字 可是從小到大 越來越多的東西我都習慣了 比如我不喜歡熱鬧 比如 我只喜歡朋友三兩個 比如 我更願意自己和自己呆在一起 比如 我已經習慣了乙個人的感覺 他們問我為什麼不喜歡熱鬧 我總是回答 我習慣了孤獨 習慣了乙個人的感覺 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嘗試去破解這種感覺 有時候很享受 有時候很討厭 不過已經習慣了 呵呵

31樓:湯圓姐姐

我是乙個寶媽,能引起我共鳴最多的話題,就是育兒問題。小嬰兒的營養均衡餵養,智力開發,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做乙個新時代優秀的寶媽,培養乙個聰明優秀的孩子,是我一直想做的,我也會一直努力。

32樓:雨夜微眠

我喜歡看動漫,只要談起動漫就一定會引起我的共鳴,一說起來就停不下來了,其實多數的90後都能對這個話題產生共鳴的,不論是中國的動畫,還是別個國家的動畫,談起來總有那麼幾個看過這個,看過那個。

33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在網易雲**看到的

「長到這麼大,我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一部電影,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一首歌,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乙個人。時常覺得人生其實沒那麼有趣,偶爾也會質疑活著的意義,所有來自於書上和別人口中的意義都不曾說服過我。但今天突然覺得,大概人生最大的意義就是用餘生去找到那些最愛吧。 」

34樓:一城煙雨

我吃海鮮過敏,所以能引起我共鳴的就是,不吃海鮮!身邊朋友很多都愛吃,他們覺得我不吃海鮮就和鹹魚一樣。可是我並不覺得,我媽老是拿海鮮測試我,家裡每次吃海鮮都不管我,美其名曰看看你過不過敏了。

35樓:獨狼也有

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身體的保養。

我現在就處於一種挺頹喪的狀態,肩膀上的壓力感覺很大。每個月基本都是入不敷出,也沒找到自己未來的路,我想在生活中遇到困難的人,應該和我很有共鳴。

身體從去年秋天到現在,一直都不是很好。我現在對身體保養這個話題非常敏感,看了很多文章,也非常願意和別人討論這個東西。

36樓:寧寧會武術

能引起我共鳴的話題還是吃的,那就是什麼地方的小吃非常的棒。我只對這種話題非常感興趣,因為我是乙個非常合格的吃貨。我已對於吃來講,我可以和你嘮一天一宿也嘮不完。

是乙個說到做到的吃貨。

37樓:鑫趣談娛樂

能引起我的共鳴,而且是關於吃的話題,那就是關於炸雞方面的話題,首先呢,我是非常喜歡吃油炸食品的,這一點是和很多的朋友們都是一樣的,而且呢,我最喜歡吃肯德基肯德基是最好吃的

38樓:吃雞老神仙

基本上關於吃的話題都能引起我的興趣,比如說,在大街上走個突然間有乙個人說,新開的這家店味道不錯,我就能立馬跟上他,說旁邊幾家店的味道如何,特別是說到烤肉的時候,那麼不去買一點是不可能的。

3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與生俱來的自卑感,以及證明自己的迫切感。再加上自控能力,結果就是,一直系統性地犧牲當前滿足感的人,將來會如願以償地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玩了多年LOL,你覺得英雄的哪一句臺詞最能觸動你的心

其實還有挺多的吧,畢竟我也算是 英雄聯盟 裡的老玩家了,在我心裡,我對亞索 木木和泰坦的臺詞特別有記憶。一 亞索 長路漫漫,唯劍做伴 這句亞索的臺詞配上他的背景介紹,能讓人感覺到一股淒涼。作為聯盟中最能秀的男人,他的背景卻是一個悲劇。而這句長路漫漫也道出了他的心酸。不得不說寫這句臺詞的人實在太有才了...

你覺得中國歷史上最霸氣的話是哪一句

漢高祖劉邦說的 大風起兮雲飛揚,威加海內兮歸故鄉,安得猛士兮守四方!這首詩前兩句直抒胸臆,雄豪自放。全詩充滿著一種王霸之氣,最後一句卻也抒發了作者內心表現出對國家尚不安定的濃郁的擔心,惆悵。西域副校尉陳湯所說 明犯強漢者,雖遠必誅。南越殺我漢使,屠為九郡 宛王殺我漢使,頭懸北闕 朝鮮殺我漢使,即行誅...

哪句話最能燃起你的鬥志,哪一句話能燃起你的鬥志 讀後感

慢慢的每天抬頭看看 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低頭看看 最想去的地方 已經成為我們班每乙個人的習慣,在這個教室裡的每一分鐘,好似都沒有被浪費,好似在為高考過後能夠快點去到那個 最想去的地方 鋪墊近道。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陪伴我們走過了整個高三,每乙個不想堅持下去的夜晚,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