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是怎樣的人,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是怎樣的乙個人

2021-07-22 05:50:51 字數 1231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宇智波鼬 (犧牲) 性別:男 星座:

雙子座 忍者登入號:012110 身高:178cm 體重:

58kg 血型:ab 性格:冷酷,聰明,果斷,凌厲 喜歡的食物:

甜食、三色丸子、捲心菜和昆布飯糰 討厭的食物:牛排 興趣:逛甜品屋,回想愉快的事情 最希望的事:

和平 想戰鬥的物件:佐助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7歲 寫輪眼開眼年齡:

8歲 中忍公升級年齡:10歲 公升為暗部分隊長年齡:13歲 萬花筒寫輪眼開眼年齡:

13歲 年齡:第一部17歲,第二部20歲 任務經驗: d-53 c-152 b-134 a-0 s-1 原忍村:

木葉村 戒指&佩戴位置:朱.右手無名指 生日:木葉43年6月9日 享年:

21 簡要介紹:宇智波一族的天才,8歲便會使用寫輪眼,宇智波佐助的哥哥。 13歲接受木葉上層的任務滅族(原因是宇智波一族和木葉的長期不和間隙橫生導致叛變)以後離開木葉加入曉,目的是從組織內部監視其動作,與鬼鮫搭檔。

在第一部的時候,似乎負責收集「九尾」的工作,兩度與鳴人、卡卡西交手,均獲勝 。 第二部則在與其弟戰鬥中身亡(據斑所說是鼬放水、設計好的一場戰鬥且當時身患重病)。 生前被宇智波斑視為眼中釘。

2樓:手機使用者

是個好人 , 隨著宇只波家族野心勢力的擴大 ,對木葉造成了威脅 ,同時有又黑暗力量對他施壓 ~ 所以才說自己殺了全族人 ( 其實不是他殺的 !) ~ (不得已 )所以放過了佐住 ,其實很愛佐 ,想讓他變的強大 才讓他恨自己 ~ 最後被佐的到力量殺了他, 鼬死前 把力量一半給了佐住 一半給了鳴人 (互相牽制 友人變壞 ) 最後佐也知道了真相 ~

火影忍者佐助的哥哥名字那個字怎麼讀?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佐助的哥哥是宇智波鼬,「鼬」字發you的第四聲,非常高興能夠為你解答此問題,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四聲 和 又 同生

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

佐助的哥哥怎麼死的?

5樓:伊舞暮風

宇智波鼬還沒死呢,火影還在更新呢。

6樓:

和佐助決鬥時發病死的,現在又讓人復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死呢,小弟弟(小妹妹?)

火影忍者佐助的哥哥叫什麼,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

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請問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宇智波鼬!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很簡單的,宇智波鼬。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宇智波鼬 是佐助最恨的人 宇智波鼬 宇智波是姓 ...

火影忍者佐助哪集加入曉,火影忍者佐助加入曉是第幾集

於361集之後,應該在362集的!我滴分析 因為在359 361集市講述鼬的滅族原因,而知道一切後的佐助望著奔騰的海水,落淚!同時對身後的鷹小組說 從今以後,我們鷹小組將全面出擊,目標是摧毀木葉!那時這一集剛好結束,後來他就跟斑策劃著計畫,當時鬼鮫也在場,間接證明了計畫策略那時,佐助已經加入了曉,事...

火影忍者鼬和佐助,火影忍者佐助vs鼬是多少集?

1.佐助是在大蛇丸要轉生他時自救的,根本不是鼬救了他。動漫334集可以參考 2.佐助的鷹小隊目前全部未亡,香憐被小櫻等帶回了木葉,水月與重吾被五影捉住囚禁 目前已逃出 佐助換鼬的眼睛在歇息。朱雀就是鼬在曉組織的戒指代號。鼬打得過佐助,只是一直不想殺他。鼬滅家族是木葉高層下的命令,因為當時宇智波家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