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想做的事,可是人的慾望是無窮的,誰知道你接下來會想要什麼?說的誇張一點,一件一件的事做下去,你

2021-05-02 14:42:23 字數 4479 閱讀 1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放棄這想法吧!因為看你發問的問題就知道無法成事!你乾脆把原本的100cc賣掉 然後再去買臺150cc的肯定比你自己動手來的經濟又實惠!

因為你連基本概念都沒有 肯定是花上很多冤枉錢的 而且也不是你乙個人搞的來的!基本上你100cc改裝成150cc 你的引擎就得拿去給人研磨擴大 而擴大的面積還要依你改裝的區軸下去做 光曲軸跟擴大引擎這2樣的錢 就足夠讓你用10cc的車換150cc的差價了!其他的更別說 汽缸 化油器跟傳動系統...

等 這些都是錢錢錢 而且買的要是雜牌的改裝品 或許哪天騎到一半整顆引擎突然給你耍脾氣不動了 你就有得苦了!改裝不是像你說的那樣啦! 乙個玩車老手 跟乙個剛玩車的新手 改裝的東西都一樣 **可能就能誇張的差了2~3倍!

甚至花了比人家還多錢 改出來的卻還沒人家的好(這種事常見的)! 先累積一下改裝的基本知識 才不會當冤大頭!100間車店 有99間車店都是想從你口袋裡多挖些錢的!

就算某樣改裝品 改下去根本對車子毫無幫助 他也會說到讓你心動讓你很想買的 然後你買了之後裝了上去後 你感覺好像跟之前還沒改裝時似乎沒啥差別到 老闆又肯定會跟你推薦另一種改裝品 然後跟你說電單車這種東西不可能改裝一樣東西就ok的 都是得搭配其他改裝品 才能發揮效果的 反正改裝這種東西 都有很多理由能跟你掰的 簡單說就是你的車想多快就得看你的錢有多少 錢多車就快 除非你自己對改裝方面都懂 甚至有自己的改裝工作室或是有一群愛好改裝的車友(這種一般都會有幾個自己也會改裝的 或是曾是某間改裝店的**)這樣你才比較能玩的盡興跟有樂趣出來!無論是電單車或是汽車的改裝都是個無底洞 因為人的慾望是無窮 好都還想要更好 今天你的車能跑200km 3個月後你就會覺得200km無法滿足你了 接著我想我就不必多廢話了 想也知道引擎又要手術了!

2樓:小貝貝

前提是你有做神的條件和資本

你對自己2023年過去的四分之三有什麼想說的呢,對於剩下的三個月又有什麼打算呢?

3樓:這屆小知真不錯

寫作思路:寫作的時候把你自己心裡2023年的總結和對未來的計畫寫出來。

2020我想對你說:去行政化教學,專注高效課堂。

教育行政化必然會嚴重干擾正常的教育教學行為,減少「表哥」、「表叔」、考核、檢查對教師自由時間的剝奪,還教育以本來的樣子,不以成績論英雄,專注全面發展的人,慢而柔、快而穩、專而精的高效課堂才有可能天天實現。

2020,但願為教師減負不再是一句空話。期盼更多的教育行政**,能夠走進課堂,聽老師講一節課;能夠翻開教育理論,和老師們一起閱讀**;能夠走進教師們中間,詢問觀察一下教師的工作現狀;能夠走上講台,為孩子幸福開講。2020,但願自己修煉輕裝上陣的本領,精備每一節課,讓課堂更高效,讓學生學得樂、學得會、想去學、學得好。

2020我想對你說:強教必先強師,生命潤澤生命。

教育就應該用最優秀的人培養更優秀的人。好教師不好招,降低的門檻、無法保證的教育質量都是教育之隱痛。提高教師待遇不能只搞文字遊戲,應該落實到工資卡上,應該有更多人支援體諒教師工作,避免教師責任無限擴大化,給予老師充分的社會尊重,應該成為全社會的共識。

教育是經驗加創新的藝術,需要「傳幫帶」,更需要「走出去」和「請進來」,創造機會,讓更多的老師走上專業成長的快車道,去參與和體驗生活中的美好,而不要只顧埋頭拉車。缺乏生活的趣味和高標審美的老師,難以培養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人。教育,是人的教育,歸根結底是生命點燃生命,生命潤澤生命的過程。

教育,多想想講台上的那個人。

2020,我期望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和機會,歷練本領、完善自我,修煉水之德、水之韻、師之魂,做水一樣的人民教師。

2020我想對你說:靜心專注成長,教育未來可期。

4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我對2023年過去的3/4,360÷4=90,90×3=270,270+1=271,哦,過去的271天裡面,過的很平淡吧?每天早上起床,然後一天做一些事情,也就是正常的生活,然後就是晚上睡覺,就是這樣了,另外,在生活當中,肯定是有很多的細節精彩,令人回憶無窮,不過暫時真的想不到,可能等我的心平靜下來,就是在我乙個人比較孤獨寂寞的時候,就會回憶起過去的種種往事,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總之還是比較豐富的。

那麼,我該何去何從呢?3/4已經過去,今年還剩1/4的日子,我該如何度過?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明確的計畫,還是按照大半年來的生活那樣過,平淡中夾雜著一些樂趣,或許生活的時候不怎麼會感覺到,但是一旦過去了,就是一種回憶,刻在腦海裡,在無人的時候,乙個人靜靜的躺著,回憶過往,有過一些小懊惱,也有過一些慶幸,各種各樣複雜的情緒紛至沓來,剪不斷理還亂,最終在腦海裡纏成一團,算了,想想還是不用想了,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我始終記得一句話,過去的都過去了,沒必要去後悔,因為當時的做法就是用當時的想法去決定的,不要用現在的想法去思考過去做的對錯,因為如果那樣想的話,就始終會覺得當時的做法真的不太妥當,或者說還差那麼一點意思,對於這樣的就是完美主義者,才會不斷的去糾結吧,反正我如果想到過去的一些事情,有時還是會忍不住的去胡思亂想,但是我往往又會這樣告誡自己,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該說的都已經說過了,該做的也已經做過了,過去的永不變,未來的人可期,還是帶著點憧憬看待未來的美好,有可能不是美好,但是我們的心態還是要放好,積極向上,樂觀豁達,努力拼搏,艱苦奮鬥,共同期許明天的曙光吧!

好了,2023年下半年,也就是還剩1/4的日子,都稍稍放一下,上半年或者說大半年來的3/4的日子,對未來多一些期待吧!好好加油,願世間美好與人人都環環相扣,祝各位好運吧!,

5樓:yz丶

2023年前四分之三的時間也是疫情風險很高的時期,相信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每天待在家裡,上網課或遠端辦公,很少出門,每天關心著疫情防控的最新訊息,就這樣時間過得很快,8個月很快就過完了。我想對過去的四分之三時間內的自己說:健康和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到了9月經過國家和醫護工作者不懈努力,疫情變的可控起來,被確診人數也越來越少,忙碌的工作和開學也隨之開始,作為一名大四學生了,學習和生活的壓力也更大了,但幸運的是前幾天我收到了人生第乙個還算不錯的offer,剩下三個月,我要盡情享受最後的大學時光,努力加油,和徐藝洋一起在未來都要一直一直放光芒……

6樓:

2023年真的已經過了四分之三了,真的太難了。能安全的度過就是勝利。活著就是勝利。

當然,這次疫情之下,也有人轉危為安,找到新的生機。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個機遇並沒有容易觸碰到。

原因很簡單,這是思維之間的差異。

軍哥說過:「窮也思維,富也思維,成功也因思維,失敗也因思維。」

所謂的思維,指的是我們會將生活中對事物的認知會逐漸形成固化的思考模式,通俗一點理解,可以稱之為經驗。

而經驗,往往並不牢靠,反而會讓我們在真正危險來臨之時,變得麻木,反應遲鈍。

就好比這次疫情中,有的人迅速反應過來,轉型公升級,成功加速發展拋離了對手,而有的人卻還在抱殘守缺,幻想著往日光景。

所以,讓我們從錯失機遇的,往往不是其他原因,而是我們腦子裡那些已經變得僵硬的思維模式。

扛著舊腦袋,活在新時代,這就是這個日新月異時代裡大多數人的通病。

不同的思維會帶來多大的差異呢?

我們可以從心理學當中的「紅燈思維」和「綠燈思維」找到答案。

設想一下,當你提出的方案被同事評價「很爛」時,你會是什麼反應?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就是針對我,我要想辦法反駁他……

有的人就會想:我這個方案爛在**呢?我要去問問他,改過來……

7樓:濯友安

「人生真的很短,沒有那麼多來日方長,見一次少一次,好好珍惜和家人團聚的時光。」

總是追憶似水流年,想起從前童年時光,是那樣的美好,幸福,天真無邪,無憂無慮,但那份童真一直是被父母保護著,因為他們用他們的羽翼盡力讓我們幸福,安全,溫暖。

他們從不要求回報,也從不善於表達對兒子女兒的思念和渴盼之情,卻總是默默關注著社會,默默關注著孩子,一旦有哪些會危害到孩子,都會發過去給自己的孩子看,要警惕,要注意,保護好自己,過的好。有空放假,多回去看看爸媽吧,有一句話這樣說,「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不在的日子,他們的飯桌有多麼簡單」。總是口是心非,明明很關心我們,卻不願意讓我們知道,即便病了,也不告訴我們,也不想要給我們增添麻煩,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大抵如此。

父愛如山,沉默而表現在行動。不肯告知,從不聲張。深深的愛著我們。

母愛如海,溫柔而表現在關心。事無鉅細,默默做好。深深的愛著我們。

8樓:搞不來乙個名字

2023年過的很快,可能是因為疫情的原因吧,不知不覺感覺中就送走了國慶小長假,迎來了雙十一,感覺馬上又要過年了吧。

關於2023年已經過去的四分之三,我有什麼遺憾呢?仔細想想,還挺多的。

第一,關於生日的遺憾。去年生日的時候,我就想,25歲的生日當天我一定要在華山頂看日出,可生日的時候疫情屬於緊急關頭階段吧,不能瞎跑,這個計畫就擱淺了。所以我就換了個計畫,去拔了智齒,剪了短髮,雖然也滿足了自己心目中那不能言語的儀式感,但還是稍有遺憾吧。

第二,是錢,年初的時候,自己有過攢錢的計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計畫不詳細,快年底了,小金庫還是一無所有,感覺上班上的也挺失敗的,一點兒錢也沒攢下,太難過了……

第三,還是工作吧,不能細說,這個真的是,就這樣吧先

那剩下的2020我有什麼打算呢?首先,我希望自己的可以過好自己的小生活,過得精緻一點,有儀式感一點,這跟錢多錢少沒有關係,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讓自己過的更快樂一點吧!

《做你想做的人》的英文歌詞是什麼

doctor,actor,lawyer or a singer 醫生,演員,律師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be a dreamer 為什麼不是 做乙個有夢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為任何乙個你想成為的人 police...

為什麼人的慾望是無窮無盡的,為什麼人會有慾望?會不斷產生各種念頭?無窮無盡的慾望產生無窮無盡的痛苦,是嗎?

慾望來這東西應該是一種本自能,人類特有的本能。正因為有永無止境的慾望人類才能在云云眾生中脫穎而出,成為地球上的主導物種。慾望讓我們前進的腳步永不停歇。有些宗教總是說要摒棄慾望做到無欲無求,可他們似乎忘了這本身就是一種慾望啊!慾望?慾望是推動人類前進的動力!但要把握好方向。慾望人人都有,慾望是人生來具...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盡量不要扯上我什麼意思

愛乙個人沒有理由,只有對或錯,勇敢去愛吧!追求你的所愛!他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想做什麼事你就做什麼?不要做事的時候總扯上我,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做事 這你自己想的是盡量不要傳上網是什麼意思,就是大膽的做你想做的事情,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是不要扯上她啊,因為扯上他嗯,你什麼事情都做不成。就是說你做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