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雞」的遊戲還火嗎,吃雞為何現在不火了?

2021-05-02 14:41:17 字數 6180 閱讀 6096

1樓:千品遊

雖然沒有前幾年火了,但是我敢說目前還是使用者對多的遊戲吧。和平精英推出來也就不到半年吧。以後應該還會一直更新很多新的玩法和模式。

2樓:星禰同學

我感覺不太行了,明顯感覺玩的人變少了,我自己以前天天玩的現在也不怎麼玩了,感覺王者榮耀倒是一直很火,跟吃雞裡面的人聊天個個都會王者,王者裡卻不是個個都會吃雞,說明王者比較火,是吧沒毛病,不過王者噴子太多了,我個人還是喜歡吃雞

3樓:it範

現在手機上,玩的最多的遊戲王者榮耀跟刺激戰場,這裡的多是指玩的人數多,大多數都是一些學生,上班族等等一類人。

真正的玩遊戲的那幫人是不玩這類遊戲的,他們會玩一些收費的,高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吃雞還可以排的上前3,

手遊段更新後類似cs、反恐等靠齊出了很多充錢後才能獲得的**,個人感覺比起去年人數降了很多。但是不可否認目前還是很火的。

5樓:雷光丸

原版的吃雞在國外還是比較火的

國內因為沒有** 上外服不容易的原因 玩的人不很多了

新出的國內版吃雞 沒有以前火 但還是有挺多人玩的

6樓:佴驕

還行吧,現在已經沒有剛出來的時候活了

7樓:美髮專家

每個時代都有優劣勝汰,吃雞最多還能再火兩三年吧,現在大多都玩單機類沙河類第一人稱闖關遊戲較多,只有跟風俠才會去迎合潮流去玩吃雞,其實我個人覺得吃雞沒什麼意思,國外現在吃雞的越來越少了,大神主播都是玩單機遊戲直播,從這點就看的出吃雞也熬不了多久了,至少暫時在中國還可以撐幾年,畢竟現在吃雞遊戲太多了,但是創新還是比較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玩就火,你不在玩就不火,關注點決定它火不火。

9樓:k倫愛遊戲

端遊的話一般般吧,畢竟外掛程式真的是毀了這個遊戲

手遊還行,畢竟熱門遊戲比較少,可玩性比較高的遊戲也就那麼幾款了

《絕地求生》這一款遊戲大家覺得過氣了嗎?吃雞還能火多久?

10樓:娟兒

不存在過氣的說法,現在這個玩家越來越多,屬於上公升期。

11樓:娛樂萌萌宇

遊戲是不會過氣的,任何時候都有屬於他們的玩家,能火多久很難說,那就要看什麼時候能推出比吃雞更火的遊戲了。

12樓:小軒在不在吖

沒有過氣吧,現在處於頂尖遊戲的,至少現在還是。

13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11年出版的2d遊戲《地下城與勇士》這麼早的遊戲(而且很多人和主播都脫坑了)目前都沒叫涼,3d遊戲《絕地求生》才火兩三年、怎麼可能會涼這麼快?《絕地求生》目前還是主流遊戲。你不要認為你不想玩了、或者你周邊有一點人不玩了、在或者聽某人的傳言,就認為遊戲要涼了。

14樓:錘哥侃電影

沒有過氣,這款遊戲下至三歲小孩上至四十多歲的大叔都在玩,

15樓:唔啥哩

只要有人玩就不存在過期一說,遊戲開發出來總會有人記得。

16樓:無情無義的生活

沒有過氣啊,現在玩的人還是很多的,很多主播都在玩,對於年輕人來說還是很好玩的一款遊戲。

17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沒有吧,也還有很多忠實的粉絲在玩,遊戲都在不斷的開發和改進,個人喜好不一樣

18樓:不二心

沒有過氣,因為後面出來的遊戲都是模仿,經典永遠不會被超越

19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我覺得還沒有,只要遊戲還沒有關服就說明還是有一定的人氣。

吃雞為何現在不火了?

20樓:dnf遊戲攻略

外掛程式監測不到位是吃雞涼掉的主要原應。相信在16年吃雞最火的時候,外掛程式在最後一刻勝利,是玩家大批離去的緣故!後勤支援是團隊取勝的低保,當然並不是每個玩家都是這麼選的,畢竟輔助玩家和輸出玩家的體驗是完全不同的的,純c帶來的快感是最激動的,但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並不是每個機會都能把握好的,失誤就得需要後勤的保障。

所以在後邊一邊學習純c的操作,一邊給隊伍做保障還是一種不錯的玩法。

玩法單一,目前成了人機大戰。物資是吃雞蛋額基本保障,俗話說: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在犀利的選手都要有基本的物質作為支撐。

絕大部分的道具都是可以共享的,所以沒必要拘泥於:什麼擊倒者先拾取裝備、高手先舔包……等說法,拿到之後再分才是最穩妥的做法!不過新手玩家如果分不清裝備的話,就先幫別人當守衛。

這是最有價值的做法。

新手玩家培養不到位。對於新手玩家,觀戰可是最主要的學習方法,實戰是後期的必要練習、所以前期的話,好的防具、裝備優先給了最c的隊友,這是一種以退為進的玩法,俗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前期的新手,有時候就是要扮演誘餌的角色,吧高階的裝備出讓給隊友的策略,才能更大機會的事先吃雞。

不過新手玩家如果分不清裝備的話,就先幫別人當守衛。這是最有價值的做法。

開發更多玩法、吸收培養新玩家,才是吃雞類遊戲的發展方向。

21樓:毒舌遊戲說

吃雞現在為什麼不火了?其實原因並不是很複雜,只是因為這個遊戲的製作方之前只是乙個小作坊,根本沒有執行絕地求生這種世界範圍都有人玩的「大遊戲」的經驗!他們不僅缺少這方面的人才更缺少處理遊戲bug的能力。

玩過絕地求生的玩家都知道,絕地求生這個遊戲不僅bug有很多,外掛程式也有很多!絕地求生在國內沒火多久,外掛程式就像是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加上這個遊戲的入手難度又太高,所以使用外掛程式的玩家非常多,可是這些外掛程式玩家不僅破壞正常玩家的遊戲體驗,即使被舉報他們也不會得到懲罰。

這就是絕地求生不火的根本原因之一,外掛程式玩家十分破壞正常玩家的遊戲體驗,落地成盒還可以當做運氣不好。遇到自己物資充足身上披著**頭**甲手裡拿著98k、滿配m4結果人都沒看到就被外掛程式秒了,這誰心態不**?

除此之外,無法吃雞也是很多玩家退遊的原因之一,這個遊戲可是近一百人跳到乙個地圖裡面,而最後卻只有乙個人或隊伍能夠吃雞,想要吃雞的難度非常大,即使是技術極強的職業選手也不能保證自己把把吃雞,更何況是普通玩家?

玩家玩遊戲的最大目的就是收穫勝利的喜悅和滿足感,可是絕地求生這個遊戲不吃雞就是失敗,很多玩家玩了幾百個小時,說不定連一次雞都沒吃過,這誰能頂得住?尤其是四排的時候,如果自己率先被淘汰,就要ob隊友很長時間,最後卻吃不了雞,這誰心態能好下去?

綜上,不是玩家不喜歡玩吃雞遊戲實在是這個遊戲太搞人,外掛程式玩家得不到**,遊戲bug解決不了,遊戲體驗這麼差誰能堅持下去呢?

22樓:顧影遊戲漫談

因為玩的人少了。

別急,這不是一句廢話。吃雞之所以能和大火說白了,還是因為跟朋友一起組隊玩,比較有趣。各種飆車各種送快遞那當然還有各種落地成盒。

不少人覺得與其說大逃殺是乙個槍戰遊戲,不如說是快遞模擬器。很大程度上來說,落地的第1個房間裡有多少東西決定著你能走多遠。開局搜三五個房間,沒有長槍這把基本就沒了。

一開始玩家可以因為興趣、因為沒有接觸過這類遊戲,可以忍受一局又一局的快遞體驗,跟隨著時間的推移,菜鳥越來越少,大量的伏地魔大量的鋼槍王已經成了主流。

說白了就是不好玩了;不好玩了,玩的人就少了;玩的人少了,朋友就少了;朋友少了就更不好玩了。這是乙個迴圈,而且只要開始就很難打破。

內部因素是這樣,外部因素的話就簡單多了。吃雞是乙個現象級的爆款遊戲、或者說爆款遊戲模式。既然是爆款,必然不會長久。

而在他之後出現的是自走棋,大量的自走棋遊戲,大量的遊戲出現了自走棋模式。

相對於吃雞,自走棋遊戲節奏更快,失敗挫敗感更低,對於裝置的要求也更低。想玩絕地求生你可能不得不去網咖,但想吃雞手機就行。

而當你的朋友都在自走棋而非吃雞的時候,你自然也就跟著來玩自走棋了。

說白了玩家喜歡新遊戲,但能長久讓人玩下去的,還是得跟朋友在一起玩才行。對比劍3,這麼老的遊戲有多少玩?但就因為形成了遊戲內的文化與社交圈,所以經久不衰。

對了,企鵝自研的吃雞遊戲「無限法則」,現在還有幾個人記得?

23樓:電競涼心社

1.同類遊戲的競爭

2.移動端的競爭

雖然多數玩家都口口聲聲說著在手機上玩fps、moba類遊戲很愚蠢,沒有手感。但當身邊三四個人說句三缺一或是王者四缺一,大部分人最後還是會苦笑著說句「真香!」。

大環境即是如此,移動端的便利性和休閒性是pc端無可比擬的,這也是部分moba類遊戲和大逃殺這類娛樂性較高的遊戲在移動端移植或「山寨」出類似遊戲後,pc原端玩家流失嚴重的一大原因。再者說大學內多數女性玩家並不會選擇購買遊戲本,而吃雞本身粗劣的優化,自然使這類潛在使用者選擇了移動端的吃雞遊戲,而女性玩家作為遊戲界中的稀缺資源,完全可以將部分pc端玩家吸引而去。便攜性高,可以隨時隨地開黑,又有更多的女性玩家,我認為移動端的存在是絕地求生熱潮退散的一大原因。

3.必須提公升的遊戲優化

在絕地求生剛剛發售之時,遊戲優化問題就一直為人詬病,在後續版本的陸續更新維護後,終於使得市面上大部分的遊戲本能夠相對穩定、流暢的進行遊戲。然而,這種情況並沒有維持多長時間,之後藍洞的每一次更新,幾乎都伴隨著大量的bug和負優化,有的玩家甚至選擇避開遊戲剛更新的時段,不進行遊戲,和市面上幾乎所有的遊戲形成了乙個強烈的反差。玩家對這款遊戲尚有新鮮感時,罵罵遊戲公司該玩還是會玩,但當新鮮感稍退,還有什麼理由讓玩家繼續選擇遊戲下去呢?

好好做優化,還玩家乙個正常的遊戲體驗是藍洞必須要做出的。

4.必須提高的工作效率

作為乙個本無名氣的遊戲公司,在憑藉絕地求生一炮而紅之後,藍洞應該在絕地求生上投入更多的人力,消除bug來提高玩家在吃雞中的遊戲體驗。而事實上,玩家並未在遊戲中感受到藍洞的誠意,單論紅點、全息間歇性畫素化的bug不知道持續了多少個遊戲版本,甚至在藍洞更新日誌中說到已經將該bug修復後,它依然存在。我單舉v社的例子,乙個不知多少人開玩笑說的度假社,在遊戲bug被發現後,其修復速度快則一小時再慢也不會超過一天。

如果說v社在夏威夷度假,那麼藍洞呢?emmm.....可能正開著三輪摩托陷入了地底世界想著怎麼爬出地面吧。

5. 忽視玩家體驗的態度

作為乙個剛有起色的遊戲公司,沒有深厚的底蘊和沉澱,就想和暴雪、v社一樣當玩家的爸爸。更何況還只習得了這些大公司操作的皮毛,連扇個巴掌給個棗這種小學生都明白的道理,藍洞卻偏偏不會,只知道給玩家劃定規則,忽視玩家們的反饋。而只有尊重玩家的廠商才會被玩家所尊重!

世上所有的大型遊戲廠商,沒有乙個敢輕易忽視玩家的體驗和反饋,而藍洞,它做到了!這一點上,藍洞走在了世界最前線。想怎麼挽回流失的玩家,就該抱有正確的態度,希望藍洞能謹言慎行。

6.個人交易的關閉

當我知道了藍洞關閉個人交易後,我的第一反應是藍洞的官宣賬號被盜。簡單來說,藍洞想一家獨自吃下飾品的這塊蛋糕,自以為飾品不可交易後就能把玩家開箱子的錢全掙到手,卻連共贏一詞都不想明白。開箱的玩家有許多是想著單車變摩托之後變現賺點小錢的,只有少數土豪玩家以開箱為樂趣。

現在飾品不可交易,藍洞固然可以賺到玩家開箱的全部花銷。但卻失去了許多會去開箱的玩家,藍洞在關閉交易後立刻準備出新箱子新鑰匙明顯就是想要試水,如果新箱子盈利遠低於預期,藍洞肯定是立刻厚著臉皮迅速重開交易系統。我不得不感慨藍洞的智商,怎樣才能帶來更大的利潤即使藍洞沒腦子想出來,不會跟著大佬身後走大佬的路麼?

如果關閉個讓交易的利大於弊,v社早就把dota2和csgo的個人交易關閉了,還能多收steam市場百分之15的手續費。藍洞想要重獲好評,迅速解除交易限制是必須要做的。

7.遊戲玩法較為單一

說到這裡可能很多盒友會反對我這一觀點,認為絕地求生中隨機性大,可以給玩家很長一段時間的新鮮感。但其實絕地求生這火爆的一年中,幾乎沒有什麼新模式加入,活動模式也才持續了幾個月不到的時間。反觀其他遊戲,fps中的csgo、r6雖然模式也相對單一,但每一張地圖都可以細細琢磨,可以和隊友打出各樣的投擲物、技能配合。

moba類遊戲中上百種英雄搭配,也給了遊戲無限的可能性。這樣再看來,單單一種大逃殺模式,真的不會膩麼?怎麼讓玩家保持對這款遊戲的新鮮感,我希望藍洞的人員已經在想和製作了,不然玩家人數將會再創新低。

8.老話題,外掛程式

外掛程式這一點上,大樹實在是不想再多費筆墨,因為大家都知道,藍洞根本沒有一點反外掛程式的能力,它能做的只有不間斷的小更新煩死外掛程式製作者而已。我對藍洞的反外掛程式已經不抱希望,但依舊希望藍洞能做出乙個公司該有的對待外掛程式的態度,能將所有玩家一視同仁,不錯放一人,不誤判一人。

其實綜上而言,一款火爆遊戲的玩家大量流逝絕對不只是外掛程式所能導致的,完全是廠商不注重使用者體驗和反饋所導致的,絕地求生還能再火多久,不僅要看藍洞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還要看玩家以後會不會繼續選擇買它的賬。

吃雞遊戲為什麼會這麼火,吃雞遊戲很火,是什麼樣的公司開發出了一款這麼火爆的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最近的吃雞遊戲之所以會火,是因為符合玩家們的要求,而且吃雞遊戲只看重玩家的技術,遊戲模式也比較刺激,可以帶給玩家想要的刺激的遊戲體驗,所以這類遊戲才會這麼火。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最近幾個月,整個遊戲直播行業都瘋狂的迷上了一種生存型別的遊戲,最開始是h1z1 king of th...

有類似於吃雞的遊戲嗎請問有沒有類似吃雞的電腦遊戲?

h1z1就是類似於吃雞的遊戲啊。不過都是乙個公司出的,個人還是感覺吃雞好玩,手遊網易貌似要出一款類似吃雞的荒野行動。近日,吃雞 這個詞總是不斷的出現在遊戲迷的遊戲圈子裡,吃雞 一詞源於 絕地求生 大逃殺 這款遊戲,在遊戲裡,通過重重障礙得到第一名活下來的隊伍或者個人可以得到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一詞...

吃雞遊戲顯示這是什麼意思,遊戲中的吃雞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想想你目前的所作所為,科學家還要問這種問題嗎?如果你不是科學家,想想是不是把號借給別人了,然後再問下自己為什麼要跟開掛的人渣做朋友。最後祝所有的開掛的人,全部成為孤兒。當然如果你自信的告訴大家,沒有開掛,沒有把號借給別人,可以學糯公尺去南韓告藍洞 遊戲中的吃雞是什麼意思?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