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情是你想做卻一直沒有做的

2021-08-30 10:15:25 字數 2565 閱讀 7964

1樓:舊舊影視點評

人的一生有很多想做卻沒有勇氣做的事吧啊,就拿我來說,我在結婚以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想學原來那個專業,我想去選乙個自己一直喜歡的專業-畫畫。但是這個專業在我父母看來,它就是乙個沒有前途,未來也不好就業的專業。而且當時因為家裡的條件條件一般,我父母認為畫畫這個只是有錢有閒的人才會去做。

所以就這樣我一直學的是我父母覺得很實際很實用的東西。

現在我結婚以後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不讓我女兒去幼兒園,想帶著我的孩子出去周遊世界,到很多地方去旅遊。因為我覺得幼兒園學習的確是枯燥乏味的,只是孩子們玩耍的乙個場。而且孩子的童年應該是豐富多彩的,不應該這麼早背這麼重的負擔開始學習,與其讀萬卷書還是不如行萬里路來的實在吧。

到處旅遊可以開闊孩子的眼界,讓小孩子的認識、認知得到更一層次的提高,眼界開闊才能更加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才能更好的在心裡豎起他們對未來的夢想。而且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語言也比讀書要好很多,比課程的知識也要豐富很多。

這是我一直想做但是沒有勇氣做的事吧,畢竟像我這樣想法去實踐的人太少了,可能幾乎沒有吧啊,很多家長都是從小就讓孩子贏在起跑線。早早地讓孩子去幼兒園學習。我覺得孩子應該有的童年是最快樂的。

2樓:南牆你周姐

我一直想剪很短很短的頭髮,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因為我不相信理髮師的水平,身邊的理髮師隨便剪個劉海都讓我覺得是一場災難,更別說剪短發了,尤其是我的臉有點方,需要剪的短髮髮型肯定不是一般的那種不然不會很好看。

3樓:漁夫捕娛

我最想要做卻一直沒有做的事情就是峰峰烈烈的談場戀愛,可惜的是上學期間自己害怕耽誤學習,就一直沒有談,後來上了大學,可是又由於自己的自卑內向沒有去談,現在工作了,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忙的不可開交,也接觸不到女生,一直處於單身狀態,內心還是特別渴望愛情,希望接下裡的日子裡可以找尋自己的真愛。

4樓:梧桐與西樓

1、練毛筆字。一直想練字的,可是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耽擱。於是,到現在還沒動工。

2、素描。很喜歡畫畫,可是偏偏有沒什麼耐心,於是,到現在成了奢望。

5樓:木子花華

想獨自去旅行,但是卻不敢走出這一步,因為我乙個女生怕出門不安全,所以我很佩服獨自旅行的女性

6樓:南方小潤

上次看完趙又廷演的《南極之戀》我就萌生了想去南極的想法,查了一下路線,最紅被沒有錢這個現實給打敗了。

我覺得那裡的企鵝真的超級可愛,想和它們一起合影,到處都被白雪覆蓋著,讓人覺得純潔而美好。

7樓:向陽花開

我一直想給你弟弟買套西裝,但是到現在也沒能如願。

長這麼大我還真沒給弟弟買過什麼,總覺得欠他一些東西。以前不買西裝是因為弟弟太小了,穿不起來,而且自己也沒那多錢。

今年剛好趕上弟弟十八周歲,也算長成大小夥子了,我打算存一筆錢給他買一套好一點的西裝,這樣說不定結婚的時候也能用的上。

8樓:科技縱橫

創業。打工這麼久,一直再等機會。在沒有人脈,缺少資源的時候,我知道不能盲目。

畢竟還要養家餬口,不能摔了大跟頭。

有哪些事情是你一直想做卻沒去做的?

9樓:回憶

年輕的時候想好好談場戀愛,可是卻在乙個適合結婚的年齡遇到乙個適合結婚的物件就糊里糊塗的結婚了,結婚後是相敬如賓的日子,到現在都不知道愛乙個人會有什麼樣的感覺,一直想談場戀愛卻沒有去做。一直都渴望能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乙個人,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過一段屬於自己的生活,牽絆太多,總是想,但到現在還沒有去行動。到如今還終日為了生活奔波在鋼筋混凝土的城市裡。

10樓:影子

我特別想去西安或者是武漢旅遊,但是因為那邊太遠了,火車票有一點貴,所以我一直沒捨得去那裡旅遊,但是在網上看到武漢或者西安的攻略還是會默默的收藏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剪很短很短的頭髮,想要穿很中性的衣服,可是,我害怕自己駕馭不了這種風格,一直沒敢嘗試,希望我下一次,就會成功,加油,這樣,我就是酷酷的小哥哥了。

12樓:名

來乙個說走就走的旅行,總是因為各個方面的原因沒有走成,覺得旅行是很美好的事情,本來高中畢業的時候就打算去旅行但是人太多了,每乙個景點根本看不到什麼只有人,後來是因為時間的原因也沒有去成,一直很遺憾。

13樓:小皓粉絲團

燙頭髮,因為家裡窮,母上大人也不同意我燙髮,我一直想著燙頭髮,可是沒錢又迫於母親的壓力,一直想做卻沒去做,現在只想等以後掙錢了,自己去燙。

14樓:寶寶17605濤九

我都太沉浸於工作,去過很多地方,但大多是因為出差順便,而看世界多嘗試新鮮事物,原是我一直都嚮往的一種精彩生活,可我這個在工作上行動力蠻強的人,卻在四處旅行這事上,一拖再拖。

15樓:回憶

我特別想去綁緊跳,我想去體驗一下極速的感覺,還想體驗一下刺激的感覺,所以就想去做這件事情,但是還沒有成功的做到這件事情的。

什麼事情是你小時候想做,長大後卻忘記或者覺得可笑的事

小時候我就想做個演員或者歌手成名出道,可現在我長大了,這件事情倒是沒有忘記,反而覺得很可笑,原因在於這種拋頭露面的工作沒有隱私,一舉一動都要被大家無時無刻關注著,指不定哪天就被觀眾所嫌棄,我好好的女孩子為什麼要變成乙個戲子讓大家說三道四的?真是好笑。小時候的我看著那些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明星著實羨慕,...

有什麼事情是你每天都堅持去做的

早起,吃飯,喝水,洗臉,刷牙,基本上都是這些,偶爾會去外面玩一下,但是次數不是特別的多,但是你每天都得吃飯呀,你都得刷牙洗臉呀。每天堅持去做的就是吃飯呀,吃飯這件事情是一定不能忘記的,因為不吃會很餓。還有每天去上課也是我堅持去做的,因為他要點名。不去的話後果很嚴重。首先是為生存而工作。然後是為生活打...

你有什么事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你有什麼事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我覺得人在日常生話中,卻實很多時候都需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不然的話會活得很累,很痛苦,很多愁,很不開心,很不快樂。比如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總難免有克克碰碰,就說夫妻兩遇到兩個人都有煩心事的時候就容易碰撞 吵架,吵得兩個人心裡都受創傷,等到慢慢修復後,兩人又和和美美 情意濃厚 如影隨形 這不就是好了傷疤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