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都那麼貪婪,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總是覺得應該多多益善

2021-05-02 14:42:23 字數 1293 閱讀 5725

1樓:

從男人的本性上講,在男人的內心中渴望自己能成王,能降服自己想要擁有的人和事。常常在內心發出那暗湧的慾望,這是人性使然。要把它說成是貪婪,其實男人女人都貪婪。

但有的可以控制,有的不能自控罷了。

2樓:疑難雜症綜合症

征服欲是大多數男人都很享受的,而征服女性又是這個世界上最能體現男人的力量方法。當然這樣的做法是不符合現今道德觀念的,這種做法是能理解,但絕不能接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旗幟而戰鬥

男人是天生的烈性生物 在結束了漫長的母系社會的一大段歷史長河中 男性扮演著萬物生靈的重要角色(也許在母系社會 鴨店橫行 約鴨小卡片兒漫天飛)

無論從長久的歷史沿革 還是生理的差異化構成來看 男性總是喜歡挑戰 對新的性充滿了原始慾望 如果脫離了倫理道德約束 沒有文化的薰陶 那麼這類男人只能成為雄性動物 站在科學的立場 為了旗幟而戰鬥 沒有明確的是非判定 站在倫理道德的立場 為了旗幟而戰鬥 是愚蠢的破滅人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看一下動物世界就容易理解了,雄性動物普遍有眾多的雌性相伴。這不是偶然,而是大自然的造化。雄性動物體內的激素較旺盛,一旦有機會,就要釋放。

就像肚子餓了要吃飯一樣。一旦雄性體內激素水平低了,插紅旗的興趣都會沒有。

當乙個已婚男人對乙個已婚女人說我們要做到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你覺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同意的話倒也是絕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他也有點意思了!他就是對你的身體感興趣,即不想破壞家庭又得到你的身體,不用負責任,兩全其美,如果你同意的話!

7樓:程渡網商

不尊重婚姻的人,不會被人尊重,最終被婚姻遺棄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不就是要跟你一起做情人嗎?但是不會跟老婆離婚,只保持情人關係!

9樓:何處惹塵埃

不可取…到時候彩旗飄不了紅旗也倒了

10樓:萬博體育

你能做到,你老婆做得到嗎?你情人、情人老公做得到嗎?

11樓:穆婷婷一生愛你

這位小姐,我為男人界裡的這種男人感到羞恥,他的意思很明白是想和你保持那種肢體接觸,又不會家裡人知道,這個男的只是看你的美色了,你不要這樣,你是乙個女人,對你沒好處,所以你要做回自己,和自己的老公好好相處,你老公才是最好的,不要和那個男的來往了。

人為什麼那麼貪婪,人為什麼要貪婪

貪婪是人的天性 貪婪就是一種無窮無盡的想要擁有,貪婪就是一種自我毀滅,貪婪就是最終一無所獲.相信很多人都有過貪婪的念頭 無意間撿到一元錢,還想再撿第二次 媽媽給了足夠的零用錢,卻還想要更多.吃了一塊蛋糕,還想要更大塊更美味的.這些淺顯的貪婪,相信人人都能看見,都能知道應該遏制,但是,還有一種貪婪你們...

男人為什麼那麼自私?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自私?

你還是慎重考慮吧!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你嫁給他,這輩子你注定要付出很多 他或許不是你最好的選擇。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極其大男人主意 主觀性很強的人!一般這樣的人凡事都不太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總是自己覺得怎麼高興就怎麼做。他這樣的性格和他的家庭他成長的環境是分不開的。他的父母還有姐姐...

女人為什麼吸引男人,女人為什麼那麼吸引男人呢

女人在男人的眼中有著難以言喻的魔力,女人的魅力是一種能量,是一種有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吸引男人的氣質,不管實在外貌,學歷,服裝,還是內在的修養。曾有個這樣的傳說,上帝首先創造男人,後來男人寂寞了,於是上帝抽出一根助骨,從此便創造了女人來陪伴他,正是這個助骨讓男女有了差別,這也僅僅是個傳說,在現實中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