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訴了平安保險公司後,工作人員打來電話對我說保險已退。我去查了還是正常狀態,連業務員也聯絡不上了

2021-05-02 13:14:34 字數 5715 閱讀 8465

1樓:楓劍知

你可以撥打平安的客服啊

或者直接去他們的櫃檯查詢

最好是趕緊去辦理。

2樓:單歌獨舞

很簡單,直接用保單上的人名和工號打95511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最好是去櫃檯查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用找那業務員,直接去當地的平安分公司要求退保。如果還不行就打保監會投訴維權**12378.投訴平安保險公司,及那個業務員,個人將警告,公司將處予罰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來到葵網。不知道什麼原因要投訴平安保險公司,也不知道你購買的什麼保險要退保。有什麼事情可以到你們當地的客服中心去諮詢。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不想讓他們推來推去的最好辦法就是自己直接去當地平安客服中心親自辦理。如果還不行就打保監會投訴維權**12378.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總結一下你問題裡說了兩件事:1.

你保單是否存在的真實性?2.**人是否離職的真實性?

建議您還是去就近的平安服務網點查詢,這裡沒有大仙,都是凡人。祝你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向知道您的保單有沒有效可以到當地的營業廳或者撥打95511進行保單查詢,查詢您現在的業務員可以撥打95511。希望能幫到您。

我買的是平安車險,要是出險了,要先打什麼**

9樓:宜都書童

直接撥打95511進行**報案。然後打122讓交警劃分責任,方便理賠。

不管在什麼地方出險都可以打這個**,可享受全國通賠服務,包括平安的事故員,客服也會就近安排,讓事故員前往現場進行協助處理交通事故。

中國平安車險具體理賠流程如下:

1、撥打95511報案

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將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事故勘察

查勘員為您提供7x24小時現場事故勘察服務,確認事故保險責任、損失情況及費用,並推薦損失修復方案。

3、確認損失修復方案

選擇受損財產的修復方式,包括車輛維修廠選擇等;符合快賠條件客戶可走快速理賠通道,4步搞定。

4、修車

進行車輛維修,建議優選選擇平安推薦的修理廠,優質便捷有保障。

5、提交理賠資料

賠款金額萬元以下、純車損,且沒有讓修理廠代辦理賠的案件,可以享受上門代收理賠資料服務;其他車主可將資料提交至理賠網點櫃面,進行審核。

6、領取賠款

理賠資料經審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符合一定條件的車主,可享受賠款即時到賬。

10樓:**也要抽菸

出了事故,先撥打

報警**,然後撥打車險**,95511,具體流程如下:

車險理賠流程:

1.撥打95511報案,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將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事故勘察,查勘員為您提供7x24小時現場事故勘察服務,確認事故保險責任、損失情況及費用,並推薦損失修復方案。

3.確認損失修復方案,選擇受損財產的修復方式,包括車輛維修廠選擇等;

4.修車,進行車輛維修。

5.提交理賠資料,賠款金額萬元以下、純車損,且沒有讓修理廠代辦理賠的案件,可以享受上門代收理賠資料服務;其他車主可將資料提交至理賠網點櫃面,進行審核。

6.領取賠款,理賠資料經審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符合一定條件的車主,可享受賠款即時到賬。

擴充套件資料:

出險-報案-查勘-定損-核價-核損-核賠-支付。

出險:發生事故。

1.報案:一般保險公司要求在事發48小時內報案。

(1)出險後,客戶向保險公司理賠部門報案;

(2)內勤接報案後,要求客戶將出險情況立即填寫《業務出險登記表》(**、傳真等報案由內勤代填);

(3)內勤根據客戶提供的保險憑證或保險單號立即查閱保單副本並抄單以及影印保單、保單副本和附表。查閱保費收費情況並由財務人員在保費收據(業務及統計聯)影印件上確認簽章(特約付款須附上協議書或約定);

(4)確認保險標的在保險有效期限內或出險前特約交費,要求客戶填寫《出險立案查詢表》,予以立案(如**、傳真等報案,由檢驗人員負責要求客戶填寫),並按報案順序編寫立案號; (5)發放索賠單證。經立案後向被保險人發放有關索賠單證,並告知索賠手續和方法(**、傳真等報案,由檢驗人員負責);

(6)通知檢驗人員,報告損失情況及出險地點。

以上工作在半個工作日內完成。

2.查勘定損

(1)檢驗人員在接保險公司內勤通知後1個工作日內完成現場查勘和檢驗工作(受損標的在外地的檢驗,可委託當地保險公司在3個工作日內完成);

(2)要求客戶提供有關單證;

(3)指導客戶填列有關索賠單證.

3.簽收審核索賠單證

(1)營業部、各保險支公司內勤人員審核客戶交來的賠案索賠單證,對手續不完備的向客戶說明需補交的單證後退回客戶,對單證齊全的賠案應在「出險報告(索賠)書"(一式二聯)上簽收後,將黃色聯交還被保險人;

(2)將索陪單證及備存的資料整理後,交產險部核賠科。

4.理算複核

(1)核賠科經辦人接到內勤交來的資料後審核,單證手續齊全的在交接本上簽收;

(2)所有賠案必須在3個工作日內理算完畢,交核賠科負責人複核。

5.審批

(1)產險部許可權內的賠案交主管理賠的經理審批;

(2)超產險部許可權的逐級上報。

6.賠付結案

(1)核賠科經辦人將已完成審批手續的賠案編號,將賠款收據和計算書交財務劃款;

(2)財務對賠付確認後,除陪款收據和計算書紅色聯外,其餘取回。

11樓:90小徐

平安車險出險需要撥打95511進行**報案。

車險理賠流程:

1.撥打95511報案,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將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事故勘察,查勘員為您提供7x24小時現場事故勘察服務,確認事故保險責任、損失情況及費用,並推薦損失修復方案。

3.確認損失修復方案,選擇受損財產的修復方式,包括車輛維修廠選擇等;符合快賠條件客戶可走快速理賠通道,4步搞定。

4.修車,進行車輛維修。

5.提交理賠資料,賠款金額萬元以下、純車損,且沒有讓修理廠代辦理賠的案件,可以享受上門代收理賠資料服務;其他車主可將資料提交至理賠網點櫃面,進行審核。

6.領取賠款,理賠資料經審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符合一定條件的車主,可享受賠款即時到賬。

拓展資料:

人傷理賠流程:

1.撥打95511報案,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將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醫院查勘,醫療查勘員為您提供醫院查勘服務,了解住院傷者的傷情及預後情況。

3.人傷**,受傷人員在醫院接受傷情**。

5.提交理賠資料,提交理賠單證進行審核,確認損失賠償情況。

6.領取賠款,理賠資料經審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

12樓:蘭野雲商奇

平安車險宣傳全國通賠,且一萬元以下賠案一天結案。

你先打**諮詢當地你該如何處理,並按照要求準備好相應的資料、收據、證明,然後到當地進行理賠,應該很快的,如果當地不及時處理或者有其他推脫的說法,你可以致電總公司進行投訴,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1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事故報案: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或打110報警,根據保險人的資料進行事故的後續處理;

事故查勘:由保險公司查勘員協助保險人對事故原因、性質、責任和損失情況等進行查勘;

損失確定:與保險人、修理廠或相關單位對事故損失的方位、專案、金額一起協商確定;

索賠申請:根據案件損失型別,收集索賠所需材料,提交保險人辦理索賠;

賠款領取:報銷人對事故及索賠材料進行核實後,按保險合同賠償被保險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保護好現場不要移動車輛破壞現場 ,然後打**先報交警,然後打**報平安報案**,最後排個現場**最好能能顯示時間的,**不一定用到,保險查勘員和交警來過後也會拍,但對你以後理賠都有幫助的,至少能表明乙個出事證據

15樓:拯救我的三觀

大事報警,小事平安車險的**號碼是95511,

16樓:中國太平小錢

先打110,然後打95511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家裡打**寫遺書

莫名其妙收到平安保險簡訊,說我投保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保險全國服務**95511接通後按1然後按9就可以轉人工接聽了。你可以就簡訊內容進行查詢。祝平安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對你是沒有影響的,他只是一種收集客戶資訊的方法,贈送的是一種短期險。可以擁有

20樓:新一站保險網

您好!這個應該是保險公司的**活動,經常有保險公司這麼做的,贈送客戶一些小保險,獲取一些身份資訊,以後可能繼續來向您推銷其他保險,也可能資訊被賣給其他單位。一般情況下,不相關的人向您了解您的個人資訊時,都不要輕易透露。

謹慎一些比較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不交錢就沒事,保單是見費才生效的。不見費用他們是不會給你生效的

22樓:藺震

說是悟空保險,怎麼取消,不知不道自己就扣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就是這樣讓你上當

急!我沒有買平安保險卻收到資訊說我已投保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打**服務**95511核實,10天猶豫期內可以退保。

2、在購買保險的頁面上,會有讓客戶輸入位址的提示。

3、如果在辦理當時沒有輸入個人位址的話,那麼在保險公司對客戶進行回訪的時候,客戶可以在這個時候要求保險公司將保單郵寄到指定位址。

一快,操作快。登陸中國平安保險公司**車險直銷頁面,車主只需簡單填寫個人和車輛資訊,險種條款、保障內容、險種推薦、理賠服務等資訊就會顯示,一目了然,3分鐘就能得到非常精確的**,輕鬆完成續保,即使是初次投保也僅需10分鐘。交保費則可以選擇網銀支付、上門刷卡或收取現金等方式,方便快捷。

二快,送單快。在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完成投續保操作後,48小時內,投保人足不出戶,就可以等到平安保險免費送上門來的保單。同時,平安保險還可以上門收取理賠資料,甚至收取交通罰款和罰單為車主代繳代辦。

三快,理賠快。購買平安車險後,當次賠款額度低於1萬元,在投保人相關資料齊全的前提下,乙個工作日內就可以給客戶銀行卡打款賠付,而且平安車險在2023年率先推出異地出險全國通賠,即使人在外地也可以在一天內收到賠付款。

25樓:陽光sun閃爍

幾個可能性:

1、簡訊是詐騙資訊,但如果有你的名字和身份證呢過號的話,這個可能性比較低。

2、你自己購買過,或許是你忘了。比如某些渠道的贈險,只需要填寫身份證、手機號、姓名即可啟用。

3、給平安客服打**,諮詢和確認是怎麼回事。正常來說,無論哪種渠道,什麼險種。都是需要本人確認的,或是簽字,或是手機驗證碼之類的。不可能在不經過對方同意的情況下合同直接生效。

平安保險的文員做什麼工作,平安保險公司人事文員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文員崗位職責 1 負責 綜合部日常事務性工作 負責中心各種文稿的打專印 傳送,負責屬檔案材料的領取 2 負責辦理各類檔案的收發 登記 閱籤 清退 整理 歸檔 保密工作 3 負責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負責受理投訴和來訪接待 收發傳真 考勤登記 接聽 等工作 4 負責中心會議的籌備 會議通知的擬寫 下發...

平安保險售後工作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售後服務具體做什麼工作?

很不錯啊,就是有些累,因為平安保險賣的好,所以售後服務工作量大 首先請確認平安保險沒有售後崗位,只分內勤和外勤。內勤坐辦公室拿工資的,一般招聘的要求比較高,知名大學畢業的,待遇好。很多外勤招聘時候會用售後做文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顧問小晴老師回答如下 保險公司的售後服務還...

如果平安保險公司倒閉了或者破產了,放在平安金管家的錢該怎麼拿回來

這個保險公司的錢是由國家專門指定的機構來監管的,這個錢就算他倒閉了,也不用擔心拿不回來。1,首先,保險公司的成立門檻就很高。保險法 六十七條明確規定,設立保險公司必須要經過 保險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註冊資本最低人民幣2個億,而且要全部為實繳貨幣。實際上,目前,我所了解到的保險公司的註冊資本,都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