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華泰人壽分紅型保險,年交3000交滿三年了十年期,今年

2021-05-02 13:13:29 字數 1529 閱讀 542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

》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華泰人壽分紅型保險,年交3000交滿三年了十年期,今年是第五年"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拿回本金,至於退保拿多少錢,看保險上面標定的現金價值。

保險是一種消費行為,和旅遊一樣。

保險的優勢不是理財收益,而是槓桿賠付。

為什麼要退保呢?

我買華泰人壽分紅保險,每年5000.交5年,**說是交5年保10年,現在已經9年了,不知道能否退

3樓:笑話十分鐘

看看你的保單合同,一般繳納五年的最少保障6年,保障10年也很正常。

既然已經9年了,再等一年就到期取出合同約定的價值和分紅更為划算。

現在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和分紅,雖然不賠錢,但是沒有一年後到期好。

4樓:一律現場安全日

賈迎春 司棋、繡橘、蓮花兒、柱兒媽(奶母)、柱兒媳婦、王善保家的(司棋姥姥)

你好,我在華泰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錢8年分紅保險,現在我想退了,請問一下,我能退多少錢回來?

5樓:

這要看保險合同,一般是退現金賬戶的餘額,也就是現金價值。你可以到保險公司查一下你的保單給現金價值。

6樓:不一樣的媽媽

這應該看保險合同怎麼規定的,

一定會扣一些的,就看比例是多少

7樓:

這個看下你的保單,上面有年份所屬的現金價值。

8樓:戚彭丹

裡的錢不可能退,你在上人壽保險對方給你詳細的講解你也自願加入保險分紅,你買華泰人壽保險公司8年分紅,你不到期限想退了那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從今不交錢但是不可能給你把以前錢退了。

我買了華泰吉年富年金保險 分紅型 半年,三年交費的交了一萬,要退保能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考慮清楚,多對比幾款產品再決定,最好不要出現因為買錯保險而退保損失部分保費的情況,就好比這幾款產品,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乙個詳細的了解 很多人買保險都...

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的,交款期五年(每年一萬)十年收回

主要風險就是不到期提前退保會有損失,再乙個風險就是泰康保險到期不能償付,但這種可能性很小,基本可以不考慮。主要風險就是不到期提前退保會有損失,而且領取不方便,管理費高,對客戶的利益少。只要中間不退保就沒有風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

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滿5年才可以取出,我現在後悔買這個了

樓主說的應該是銀保產品吧,不管是銀保還是保險公司銷售的,短期內可能是無法和銀行利息相比的!但是記住,您簽立的是乙份合同,您中途解約是會虧損本金的,同時保險公司會提供滿期還本 多於儲蓄的利息 所以意味著滿期情況不會比銀行差 如果有條件的話,千萬別退保,你可能只能拿回來30 多一點,因為保單的現金價值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