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文員做什麼工作,平安保險公司人事文員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2021-04-18 20:33:34 字數 1172 閱讀 2765

1樓:n已

文員崗位職責:

1、負責

綜合部日常事務性工作;負責中心各種文稿的打專印、傳送,負責屬檔案材料的領取;

2、負責辦理各類檔案的收發、登記、閱籤、清退、整理、歸檔、保密工作;

3、負責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負責受理投訴和來訪接待、收發傳真、考勤登記、接聽**等工作;

4、負責中心會議的籌備、會議通知的擬寫、下發工作,負責會議記錄和文字材料的整理。 5、負責收集和撰寫有關資訊,及時向領導提供資訊參考和建設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跑保險,但是嘛,你可以試試,能不能做,全看自己!哦,忘了告訴你還是很賺錢的!

3樓:

一樓說的在理,相信他.

別去跑什麼保險,先問問你自己,你買保險不?

平安保險公司人事文員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4樓:證喔

人事文員的事比較雜,主要就是考勤和公司招人的時候按照公司的錄取規定回把合格的

人的簡歷帶回來答交給人事經理挑選.

當然應該還有其它的事情,其實大同小異都是文員大致的工作應該沒有太大出入.

要提醒你的是,保險公司招聘往往是掛羊頭賣狗肉,名頭很多,許諾的待遇也很好,但到最後只會讓你做業務員.

這是因為如今大家都不願意當業務員出去拉保單,保險公司不忽悠忽悠的話根本沒人上鉤.所以這個一定要小心,別上當.

人事文員,主要是協助人事經理處理一些人事部內部事宜,提公升空間為人事主管。主要工作就是看人事經理如何安排了。人事部的工作可以分成一下幾類:

1人事招聘2績效考核3工資發放及社保管理4組織結構框架調整及監控。通常會要求你從人事招聘開始做起,然後做工資及社保。

平安保險公司人事文員的工作職責

5樓:紅色十月節

人事文員的事bai比較雜du,主要就是考勤和公司招人的

zhi時候dao按照公司的錄取規定把合格的版人的簡歷帶權回來交給人事經理挑選。當然應該還有其它的事情,其實大同小異都是文員大致的工作應該沒有太大出入。

要提醒你的是,保險公司招聘往往是掛羊頭賣狗肉,名頭很多,許諾的待遇也很好,但到最後只會讓你做業務員。這是因為如今大家都不願意當業務員出去拉保單,保險公司不忽悠忽悠的話根本沒人上鉤。所以這個一定要小心,別上當。

平安保險險種,買平安保險的什麼險種好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 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

投訴平安保險,投訴平安保險電話是多少

購買保險之前都需要詳細清楚了解保險責任跟細節,無論任何情況退保都是會虧損的,所以你說要退保不是不可以,只是看你是不是真的願意退保。請看你保單合同裡面的現金價值,按你繳費的年費退回對應的款項,你願意嗎?我覺得沒有幾個人願意這麼做,如果確實是經濟不允許再繳保費,那麼你可以中止合約,兩年內可以辦理復效,但...

平安保險可以退保嗎,平安保險怎麼退保

平安人壽保險可以退保。1 平安人壽保險退保申請資格人 投保人 3 平安人壽保險退保辦理方式 客戶親臨客服中心辦理平安人壽客服中心及合作銀行查詢 預約親臨櫃面辦理退保業務 4 平安人壽保險退保應備檔案 1 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2 投保人身份證 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 3 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