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工商銀行存錢,被工作人員誤導存了安邦保險,五年的,是騙人的嗎?好擔心

2021-06-07 22:47:20 字數 1645 閱讀 5403

1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如果想退保,不想要了,10天或者15天內,拿身份證和合同去保險公司退,沒有損失;

保險公司對保險合同上的條款,承擔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誤存?存電腦也會誤存?明顯你被坑了。找他們,不要好好說話,你好好說話沒用的,跟他們計較,追究到底。

3樓:濯芮歡

我買了安邦火災保險,人家是按說的給的,一點風險都沒有,也沒騙我,只是三年的

4樓:木易楊

我們被工行誤導存了平安,到期了,想拿出錢可費事了!感覺被騙!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去工商銀行存定期卻被推銷了安邦共贏3號投資型綜合保險(火災家庭財產保險)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5

6樓:這是一個乾貨罐子

您好,火災家庭財產保險屬於綜合型保險,算是理財險,保本同樣又有收益。

要看你買的這款保險的期限是多久,所以一年後能不能取到錢是一個問題,若是要交5年,那麼就要期限滿了才返給你你的本金及收益。若是你簽訂了協議的,那麼就放心不會收不全(前提是有合同之類的)。

你去銀行存款,不是去的櫃檯吧,銀行有專門設定的網點(**或者保險),而你可能是被保險經紀人給推薦了買保險。

7樓:能源

不會,我也買了,這種屬於投資型的,我的是安邦共贏3號,投資3萬,三年期能拿5000多利息,就是拿出來的時候費勁,這種保險一般是到期後需要申請退保,退保後7個工作日內打到指定賬戶。

8樓:拾風拖幻魄

理財,我買的3號是5點125的利率,火災險是你買的3號送的,保20萬,比方你家高壓鍋發生意外,賠

9樓:來自頤和園深情的超新星

這個家庭財產險很不錯的,3年否5年期的,到期後銀行人員承諾多少錢利息就是多少

10樓:尖果兒

是理財產品一種 這款產品按月結息 滿月可取,不涉及本金虧損啊那些。

11樓:

我昨天也買了,也害怕不能到期連本帶利取出來

12樓:tyang唐洋

第一、保險這方面分類很多。你的屬於綜合型,(算是理財險),保本同樣又有收益

第二、要看你買的這款保險的期限是多久,所以一年後能不能取到錢是一個問題,若是要交5年,那麼就要期限滿了才返給你你的本金及收益。

第三、若是你簽訂了協議的,那麼就放心不會收不全(前提是有合同之類的)第四、你去銀行存款,不是去的櫃檯吧,銀行有專門設定的網點(**或者保險),而你可能是被保險經紀人給推薦了買保險。

第五、情況是怎樣的本人不清楚,所以綜上所述有可能有問題,望理解。

13樓:

給保險客服打**諮詢下,是否保本保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是稀裡糊塗辦了,閣下後來咋處理的?

15樓:

我今天到期的,按合同給付的,大家真的放心好了,如果想幫助別人解決問題,就不要亂回答問題,不懂瞎說,害得人買完心慌慌的,還是專業點的在說話,擾亂軍心,知知為知知,不要不知為知知哈

之前去工商銀行工作人員我辦理牡丹信用卡金卡,下卡機率大嘛?一般能通過審核嘛,額度能有多少

只要你可以提供辦理信用卡的所有手續,辦理信用卡的成功很大,額度看使用者提供的手續辦理審批。辦工行信用卡,進度顯示 我行已收到您申請的牡丹金卡資訊,即將審核 怎麼審核?還要多久?一週多了連征 工行收到全部申請資料 首先你提交辦卡乙個星期有人打 跟你核實,然後核實的工作人員審核,核實的工作人員再打 給你...

我在銀行存錢一年定期時,銀行工作人員叫我存另外一種利息高的,結果是新華保險,每年存2萬,,存了3年

因為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規則,他們也是分期定期存款的,他也說的很清楚,3年,6萬的利息,但是沒到期,你要取出來,所以不可能給你那麼多的利息的。你這種事情,在新聞裡看到過。就是駐紮在銀行裡的保險公司,用言語誤導你,讓你以為是普通存款。我還記得那個新聞報道裡,受害人起訴銀行,銀行說是保險公司,跟銀行沒關...

昨天去銀行存錢存了九百元工作人員說有一張是假鈔,因為在我前面有位阿姨拿一張一百元來給本櫃檯工作人員

有可能,現在這社會啥鳥都有。看他們的監控 你可以提出質疑.銀行都有攝像頭.攝像資料能保留很長時間.你有權利看.不可能,他們沒這個膽 我是個體經營者,去銀行存錢時,銀行裡的工作人員說有一張假鈔,並沒收了,提出給予確認,卻被拒絕了?銀行沒收假鈔後給會開據沒收單,如果有異議你可以申訴鑑定。但是假鈔一旦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