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售後工作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售後服務具體做什麼工作?

2022-07-16 00:00:04 字數 5152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就是有些累,因為平安保險賣的好,所以售後服務工作量大

2樓:石橋網盤

首先請確認平安保險沒有售後崗位,只分內勤和外勤。內勤坐辦公室拿工資的,一般招聘的要求比較高,知名大學畢業的,待遇好。很多外勤招聘時候會用售後做文章。

3樓:答題顧問小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顧問小晴老師回答如下

保險公司的售後服務還是不錯的選項

工作本質上主要是跟蹤回訪和服務老客戶,並且能夠針對老客戶進行一定的保單銷售,其實工作的核心還是要做保單銷售,沒有銷售就沒有業績和提成。

具體可以看一下 平安保險售後服務工作的崗位職責:

1、受理及主動回訪老客戶,能及時發現客戶問題並給到正確和滿意的回覆;

2、與客戶建立良好的聯絡,熟悉及挖掘客戶需求,並對客戶進行系統的應用培訓;

3、具備處理問題、安排進展、跟進程式、溝通及疑難問題服務的意識跟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戶滿意度。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按流程提交相關人員或主管處理,並跟蹤進展直至解決;

4、具備一定的銷售能力,針對公司現有的客戶進行營銷,讓客戶接受更為廣泛的網路產品,達到最好的網路營銷的效果。

5、不斷接受公司的各項業務和技能提公升培訓。

更多7條

平安保險公司售後服務具體做什麼工作?

4樓:

1、營銷員:應當把握一切機會與保戶保持密切的聯絡,或送小禮品、或打**問候、定期拜訪等。

2、保險公司:應該提供防災防損服務。保險公司可以採取各種措施,儘量減少保險事故的發生以減少損失。

具體來講,包括災前的安全防範、災中的搶險救災、災後的清理評估等。保險防災雖然是無償的,但是根本上是為了減少事故發生,減少損失,並提公升企業形象。

此外,保險公司還應當提供理賠服務,當保險標的發生保險事故後,保險人根據保險合同規定履行賠償或給付責任,對被保險人提出的索賠進行處理。在這一過程中,應當迅速、準確、合理地處理賠案。理賠時要實事求是、堅持「主動、迅速、準確、合理」方針。

5樓:

平安的售後服務部應該就是區域拓展部,也是要去跑單賣保險的。只不過是有別於營銷的第二隻隊伍,多了塊區域,有一些孤兒單罷了。你要去之前要明白:

第一,平安只會給你半年的有責任底薪,在半年中你是有業績才有錢拿,沒業績你就沒收入。第二,你自己要承擔展業成本,沒出單你的投入就會白費。第三,賣保險是一件很累,而且常常會碰到拒絕的事,並且不是很體面的工作。

你要有信心承受很多打擊。

但做保險這工作也有一些好處:第一,你的能力能得到很大的提高,保險的工作是很鍛鍊人的。第二,如果做的好,你的收入也是很可觀的,乙個從業三年以上的業務員的月平均收入是5000到6000,主任的月薪通常是1萬以上。

課長的月薪通常是3到4萬,區部經理往往都是百萬年薪。第三保險公司的晉公升通道非常的明確,只要你有本事,你的晉公升電腦說了算,不用走人際關係。如果這三大敝處和三大利處你都明白了,你就會做出明智的決定了。

6樓:鑽誠投資擔保****

表面上是要你去給那些已經買過保險的人做續保、理賠、回訪這些事宜,聽起來挺輕鬆的,但實際上卻要你在回訪的基礎上發展新客戶,說得難聽點就是變相的保險推銷員,如果做不出成績就沒有薪水,我朋友做過這個,覺得挺難做的

7樓:n已

負責老客戶資料整理,禮品發放。

中國平安保險股份****於2023年在深圳成立,至今已發展成為保險,銀行,投資等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並通過旗下平安人壽,平安產險,平安銀行,平安信託,平安**等各專業子公司,通過多渠道分銷網路,以統一的品牌,全方位,個性化的金融產品和服務為一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公司制度非常好。非常先進只要你好好工作一定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我現在在來平安5個月了感覺平安非常好。主要是公平晉公升。

9樓:茆建令狐奇

我不知道您遇到什麼問題了?您說的售後服務人員,是指95511的客服人員,還是為您服務的**人呢?

10樓:僦嚷侃

我也是,前面去還交了一百塊,他們說都不靠譜,現在還在糾結去不去,具體售後跟銷售是不是一樣的。去的時候說的各是各的,但聽朋友說,都是一樣的,所以又猶豫了,不知道該不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也是真的,只要你有這個能力.都進去了,不防就在裡面多了解再說.但是我的體會是真的很辛苦,而且不一定會有回報, 但我相信只要堅持就會有結果的

在平安保險售後理賠上班工作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集團旗下的公司待遇水平普遍有上調,現在基本的待遇一線城市基本工資月薪5k左右,其他福利另算,如果是理賠調查崗,通常是7級崗,基本工資會少一點,但是津貼比較多。如果是理賠審核崗,那就是5左右。二三線城市基本打八折。

發展前景的話,由於平安集團已經非常的正規化,和國企沒太大區別,如果沒有非常出色的工作能力和非常出色的交際能力(第二項更重要),那麼獲得晉公升的可能性只有乙個,就是把同期的同事都熬走,剩者為王。好處是,可以盡快學到這個行當中很多知識,方便你跳槽用。不算好,但也不算壞的乙個崗位。

在平安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安可以說是合法的乙個傳銷公司吧,想在裡面做工作,就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一般你在網上投工作的時候,比如行政也好,內勤也好,其他公司的投歷,平安會有人莫名其妙的打**問你現在的情況,然後邀請你去面試,注意,在**裡你比如問他你們是某某公司邀請我面試的時候,他們一般都不做正面回答,而是打馬虎讓你聽他們說的話,什麼雙休,做的好能出國旅遊,底薪4000多等等來進行乙個誘導,好讓你明天去他們那裡面試,如果你去了,第二天將會有個內薦人也就是打**給你的人讓你準時到,然後帶你去面試房間,基本上會有很多人在裡面,他就讓你坐著填乙個面試表,在旁邊乙個勁的說這個平安公司怎麼樣,以後進來會輕鬆,福利不錯等方式進行第二次的誘導,而且這個時候他不會對你說工作內容的事,即便你問他他也不做正面回答,打馬虎的告訴你反正很輕鬆之類的話讓你順著他的思路不給你一點機會去詢問。一般十點到十點半的樣子會來個人做簡單介紹,叫來說的人都是比較年輕然後主管什麼的給展示乙個榜樣出來,介紹中國平安不單單是賣保險,現在還是個金融與科技結合的網際網路公司來誤導你的思緒,然後說重點福利什麼的朝九晚六,七點半工作人員還不走會被保安趕走之類的說這家公司不會讓你們加班太久,然後就是底薪會給到你們最差都是2800元(但是,最終除實習生性質的都是拿的2200樣子,社保那些扣除600多)。

說完後就是第一輪面試,分六個人左右坐一圈,第乙個面試官一般是他們電銷的主管,很基礎的工作經歷,學歷,對平安的看法之類的問題,相對來說很好過,過後內薦人會來說工作型別,比如質檢,儲備幹部,績優這三種,選好後會讓你回去等兩天,然後簡訊通知的方式讓你去進行第二次面試,第二次會是你以後進的團隊的乙個準主管跟你面試,他就會問很多比較刁鑽的問題,比如四類人,有學習的心態度不好,態度不好學習無心,態度好學習好,態度好學習差進行乙個精力管制的分配怎麼分這種考驗你,反正扯個半個小時後就會說恭喜你被錄取了,然後又是回去等三四天的樣子去體檢,體檢後第二天就開始批次培訓。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招業務員比較困難,所以增員人就巧立名目,如「儲備經理人」、「客服人員」、「售後服務人員」、「保險**人」等等,其實都是業務員,他們會讓你先從業務員幹起,等幹好了,職位自然提公升了。現在保險公司的增員是很瘋狂的,他們會想盡辦法讓你去拉保單,並鼓勵你先從親人和熟人做起;等周圍的人都被你做光了,而你在陌生人方面又毫無建樹,你的增員人會讓你給自己買保險。這有點兒像傳銷,只要你有單子,你的增員人也有提成。

如果你做得很好,那你的增員人跟著沾光;如果你把熟人做完了再也做不動了,他們會招下一批來代替你們,這樣不斷迴圈。所以,僅僅憑藉不斷的招人並鼓勵先從熟人做起,就能獲得源源不斷的收益。保險公司對他們的業績也是有要求的,保險公司的人大多走兩條路:

拉保單和發展組織。也有只走第一條路的,這種人成了銷售經理什麼的;走第二條路的則成了業務部經理什麼的。不管你走哪條路,單子肯定都是不能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能看懂你的表述,衷告幾點請注意:

一,估計你面試的是**人,不是內勤正式員工,你可以從你簽訂的合同中可以判別。是**合同還是員工合同。

二,如果是做保險業務員,也還是可以的,但就是有業務壓力,自己是否能承擔。做得好,收入絕對可以的

三,今後多讀讀書,寫這麼一段,看的人和寫的人都累〜

16樓:百科全渣

平安最tm噁心的,之前被騙去上班說最高8.5k底薪,進去後才發現不但沒有底薪還要交500押金(至今沒退),第乙個月就要我們自己購買一單或者給父母買一單!

別急購買了後首活完成是次活,然後還要繼續開單,沒人購買怎麼辦呢,拿自己親戚朋友同學開刀,他們要求你把身邊的同學朋友親戚鄰居同族人列出來被稱為"五同",然後寫出**號碼去推銷,(被市面上的人叫做傳銷公司並不是空穴來風)

17樓:黃豆豆的麻麻

我是人保的,但是以前是平安的人事助理,也在人壽待過。按自己的想法來說,雖然兩家國企幹不過一家民營的平安,是有道理的。但是平安真的太噁心了… 不過,對於真心想做保險銷售的人來說,加油吧,工資的確可觀,還有就是,入職交的那不是叫押金。

也不是騙人的,銀保監會要求滴,

18樓:忘川秋風落葉

我這交100,雖然我知道不可能掙那麼多錢,我還是交了,因為我是來泡人事部助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行業壽險分為內勤和外勤,多數情況下是外勤工作

。外勤工作就兩件事:增員、舉績。我們要正確認識每個行業。保險**人,籤的是**合同,就像自己開了個店鋪乙個道理,是沒有無責底薪的。有成績,有佣金,沒成績,就沒錢賺。

險行業有300的保證金,監管部門規定,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強制收費要求。在展業過程中,會有一些費用支出,比如邀請客戶參加活動需要的支出,這些優勢是公司個人雙方承擔,優勢是業務員自己承擔,性質自願。考試的費用是國家統一指定的,培訓費用沒聽過,這個您自己看。

20樓:把您馬放倒

500押金,100學費,吃飯自己想辦法,第乙個月交1萬8的自保件,不交不給工資,就這麼浪費老子乙個月笑了還有509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壽險業務員,總體:

魚龍混雜,業務員水平參差不齊,各級領導層層壓制,每天的會議內容就是雞湯+催業績,出單給你捧上天,不出單你就是廢物

平安保險怎麼樣,平安保險怎麼樣?

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同一款產品,適合別人不一定適合你,因為每個人的家庭經濟情況也有不同。業內公認 國壽的品牌 平安的人才 新華的產品。想給自己買保險應該全面了解,尋找適合自己的。別去,那裡的 人素質都很低!不過險種還行,就是有點貴!看名,我去做過平安的 人 平安是500強企業第96強,您問...

平安保險怎麼樣才能把保險做好呢,中國平安保險的口碑怎麼樣?

相信自己,找對方法,堅持,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每一行都不容易!如果你重新選擇又要重頭開始!您能加入平安,足見你的能力!為你加油!平安夥伴!您好,剛開始確實很難,需要堅持。堅持,堅持,再堅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太平洋的,也是剛開始 中國平安保險的口碑怎麼樣?身邊很多小夥伴在買保險之前也喜歡去了解保險...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你好!問過平安福,問過國壽福 祥瑞,還可以再問一下中國太平的福祿倍至 昨天我又給自己買了乙份平安福。有什麼需求您可聯絡我 您好,現在平安福已經公升級成為平安福2016,重疾從原來的45種公升級為80種,輕度重疾從原來的13種公升級為20種!你好,賣保險跟賣衣服一樣,假如有一件衣服非常非常好,可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