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代簽保險合同犯罪嗎,保險業務員代客戶簽字承擔什麼責任

2021-05-02 13:15:39 字數 1148 閱讀 3389

1樓:卑合

應該讓代簽的業務員受到法律制裁,給予嚴懲,列入保險公司黑名單,為了自己的業績虛心利己,害人害己。

保險業務員代簽回執需要承擔什麼責任?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執 證明客戶已收到保險合同,且10天猶豫期開始計算

**人代簽固然違規,但並沒有相關法律規定,代簽回執可以讓合同無效,而全額退保

不過,你可以試試,如果你拿到保險合同還在10天內的話,是全額退保的,若上保險公司退說,說你已超過 10天猶豫期,你這時可以說回執不是你親自籤的,應該就可以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回執只能夠給客戶佣金。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退保,可以申請全額退保,因為這個回執不是你的親筆簽字.

你可以通過消費者協會解決,或通過民事訴訟解決,成功率很高的.

5樓:庚霞塞午

你好;保單的回執應該是客戶簽收的,就證明客戶收到保單了。你這業務員為什麼不讓你簽字啊。公司還回訪客戶呢,你要和公司說回執不是你籤的公司肯定會找他。這個業務員的做法實在難以理解。

保險業務員代客戶簽字承擔什麼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1) 公司的業務員不全是這麼做吧?!,他們有可能是因為要修改投保單的某一小地方(不影響到投保範圍和保費),而不想或不敢麻煩客戶再籤一次名,就模仿客戶籤,因為之前客戶己經同意並在投保單簽字了,所以客戶一般不會有意見。

2) 你的客戶是不是根本就沒有同意這份投保單,你就代他籤了??!!保單回訪件也代簽了??!!看來我們保險人的名譽又讓你搞壞了。

3)麻煩你不要在這亂說保險公司上上下下都是這樣做!!!!讓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保險公司亂來。

7樓:無雙亂

你沒權力代替別人簽字,你的簽字是無效的,合同也是無效的。

按照無效合同退還合同款,若有欺詐行為,也可能形成犯罪。

8樓:匿名使用者

錢都收到了

他要退錢就給他辦個退保 你最多承擔一點差價

9樓:匿名使用者

等公司炒你魷魚吧。你主任等著處分,你經理等著扣錢吧。

中國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中國平安做業務員怎麼樣

總部還要考 證?我看你沒搞清楚用工模式吧。如果考 證就是個人 人,你在總部 和在分部 都是平安的保險產品,有區別嗎?人不一樣罷了。你只的總部級別是什麼級別?是不是xx中心支公司?如果是那。就建議你別做了。保險用工模式有3種 1 企業合同用工,就算做業務也只能做直銷,不能提手續費,但有五險一金,有固定...

去保險公司做業務員好嗎,想做保險業務員,選哪家保險公司

去保險公司做業務員不怎麼好。保險公司目前存在的問題是,對保險業務員管理控制太嚴。保險業務員第一年有點責任底薪,就是你做到了業務,公司給你獎勵,做不業績,就沒有獎勵。做保險業務員,一定要有責任,對客戶負責,不能刻意地誤導客戶,欺騙客戶,這樣做對客戶對公司對個人都沒有好處。因此,一定要做乙個講良心的保險...

保險員提公升簽單機率的方法有沒有,保險業務員要保證簽單率有什麼方法嗎?

1全部如何提高簽單,對每個營銷人來說,都至關重要。那麼,如何提高簽單呢?1 熟悉產品。2 介紹產品優勢。3 揚長避短。4 宣傳推廣很重要,口碑效應更不賴。5 逼單。6 臨門一腳很重要。第一 要有專業知識,本廠的情況,客戶的產品的要求能否滿足.第二 站在客戶立場考慮問題。第三 要誠信,一是一,二是二,...